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23节

狼的报恩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0-01-10 22:19:28
      
        作者:alenrm 回复日期:2010-01-10 22:14:57 
        狼兄好:
        600408安泰集团7.03成本50%仓位
        请问后市如何处理?
        谢狼兄!
        受板块整体走势影响比较大,支撑在8.2元,压力在9.69元,跌破8.2元出局。反弹9.5元附近卖出。
      日期:2010-01-10 22:21:43
      
        作者:cla433 回复日期:2010-01-10 22:17:54 
        呵呵,狼哥还在,再发一遍吧。
      
        泰达股份0006528.2520%
        谢谢。
        只要股价不破7.7元就可以持股。向上反弹8.7元是短线压力位。
      日期:2010-01-10 22:24:33
      
        作者:zorro8268 回复日期:2010-01-10 22:21:41 
        第3次问啦,9.67的000838国兴地产,半仓。
      
        请问后面咋办,现在感觉地产越来越不靠谱了。谢谢!!
        不有效跌破158日均线可继续持股,如跌破可以回避。
      日期:2010-01-10 22:26:08
      
        其实一点都不累。
      日期:2010-01-10 22:36:34
      
        作者:genzhelangzhou 回复日期:2010-01-10 22:22:10 
         狼大,可否帮我看看宏达股份600331近期的走势,现在被套10%,是否有解套希望,谢谢!
        走势较弱,反弹要出不反弹更要出。
      日期:2010-01-10 22:39:26
      
        作者:kaixin605 回复日期:2010-01-10 22:31:59 
        狼大好!
        帮忙看看002278神开股份,
        7成
        成本25.85,后市如何操作?
        谢谢!
        短线有反弹,如果反弹突破26.86元的话可继续持股,如果下周都无法突破这个点位考虑出局观望。
      
      日期:2010-01-10 22:42:26
      
        作者:缘未觉醒之一 回复日期:2010-01-10 22:38:21 
        600800,ST磁卡5.57,70%仓,后市如何,狼兄
        下周有反弹,反弹看下量和力度,如果放量且股价突破6元的话可以持股到6.28元附近出。如果缩量反弹股价到6元附近有回调迹象的话考虑出局观望。
      
      日期:2010-01-10 22:43:52
      
        作者:X430081 回复日期:2010-01-10 22:38:05 
        狼哥哥在和谁赌气呢这么多妹妹让你休息就是不肯呢听老弟的一句就去休息会吧喝口水等下实在还想解再来
        你明明是♀,为什么非要♀扮♂呢
      
      日期:2010-01-10 22:47:14
      
        作者:创造神话2006 回复日期:2010-01-10 22:41:55 
        狼哥,麻烦你帮看看000420、成本5.86元,仓位30%,可以中线持股吗?如果可以持有,目标价可以是多少呢?
        有望创新高,可持股。目前情况看不能中线持股。7元附近有压力需要注意。
      日期:2010-01-10 22:51:24
      
        作者:被名字 回复日期:2010-01-10 22:46:04 
        新手求教老师,中国建筑1000股,4.6成本,5成仓,怎样操作?先行谢过!(手机党,累啊,老师!)
        短线有反弹可持股。观察反弹力度和量能情况,如果缩量反弹,建议反弹至4.7元附近卖出,如果放量反弹建议4.8元附近卖出。
        如果中线的话这个价格还可以。不过短线反弹后需要注意是否有破发的可能,这点需要考虑。
      日期:2010-01-10 22:52:36
      
        作者:甜甜的蜜糖 回复日期:2010-01-10 22:47:17 
        我的眼皮又开始打架了
        晚安了,各位
        祝大家好梦
        晚安
      日期:2010-01-10 22:56:33
      
        作者:51飞的高 回复日期:2010-01-10 22:49:34 
        000002万科10.6525%
      
        反弹到11或11.1元附近卖出
        600723西单商场11.2225%
        暂时持股,如果短线跌破10.7元建议卖出。
        600767运盛实业6.0550%
        短线仍有反弹,压力在6.6元附近,如果不持续放量推高股价的话,考虑在6.6元附近出局。
      
        你的股需要集中下,然后降低一下整体仓位,这样你在今年不至于亏损,还有盈利机会,注意你不适合满仓操作。切记,5~7成仓比较适合你。
      日期:2010-01-10 22:57:35
      
        作者:hl_xhl2001 回复日期:2010-01-10 22:56:20 
        其实还是最期待狼的行情提示!
        解股确实太辛苦了!!
        明天早上
      日期:2010-01-10 23:00:58
      
        作者:kdj911 回复日期:2010-01-10 22:52:24 
      
        狼哥,麻烦你帮看看600663、成本28.5元,仓位50%,600711、成本11.6元,仓位50%,可以中线持股吗?
        600663这只股主力已经基本炒作完了。反弹到26.5元附近卖出。如果放量可看27元。
        600711有走弱风险,如果周一不反弹离场。反弹的话注意12元附近压力、
      日期:2010-01-10 23:03:38
      
        作者:波波的添添 回复日期:2010-01-10 22:58:30 
        狼好~请帮我看一下002036宜科科技8.1660%可以中线持股吗?
        短线有反弹可持股。可将48日均线有效跌破视为止损。不适合做中线持股,波段较为合适。
      日期:2010-01-10 23:06:48
      
        作者:雲逸如風 回复日期:2010-01-10 22:50:14 
        请教狼大600233成本15.8元601107成本9元后市走势谢谢!
        600233大杨创世1月7日的调整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周一逢反弹卖出。
      
        601107未有效跌破48日均线,短线有反弹机会可持股。如果近期跌破并收阴线,一定要止损。
      日期:2010-01-10 23:10:10
      
        作者:Morgan0916 回复日期:2010-01-10 22:53:15 
        狼兄,帮忙看看
      




返回目录

[20]   [21]   [22]   23   [24]   [25]   [26]  

[首章]  [尾章] 23章/共258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0d861 大小:5K
[xg-728 yz- h-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