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节
狼的报恩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0-01-10 21:13:44
作者:翁布罗萨 回复日期:2010-01-10 21:07:54
狼大你好,想请教几个问题
我现在仓位很不合理
C计划6.3620%
唯美7.9520%
60189910.1910%
60191914.1930%
601899准备解套就出去,想请狼看看601919走势如何,适合补仓吧,我现在想把股票精简成2只
狼大,我问了很久,希望狼大能回答我一次
601919月、周线调整都不充分,所以补仓效果不明显。
你的账户很显然不合理。原因有几点:一持股数量过多,二在有被套股情况下仍开新仓,而且是大比例开新仓。三是中线股持仓位过低。不清楚你总体资金量是多少,如果在10万以内的话建议做一只。
日期:2010-01-10 21:15:03
作者:stb20174 回复日期:2010-01-10 21:13:36
狼,股是解不完的,休息吧!!!
典型的工作狂,呵呵!!!
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日期:2010-01-10 21:18:25
作者:wmg5580 回复日期:2010-01-10 21:14:35
狼大:002150,17.9成本,30%,另40%其它,如何操作
面临方向性选择,持股观望。如果后市再跌破48日均线的话就要考虑止损了。
日期:2010-01-10 21:22:06
作者:280786701 回复日期:2010-01-10 21:18:05
狼兄深赛格0000586.67的成本30%的仓位
南方航空6000295.82的成本30%的仓位
后期应该怎么操作啊
为什么狼兄每次都把我忘记
可能提前进入更年期了吧。
000058仍有反弹可持股,短线压力在7.6元附近。可设8日均线为止损。
600029整理格局持股观望。可设5.7元为止损位
日期:2010-01-10 21:27:01
作者:30330299 回复日期:2010-01-10 21:19:35
600638新黄浦,16.80,30%
600879航天电子,11.76,30%
600635大众公用,10.79,20%
谢谢狼大!
600638仍有上涨机会可持股,不过空间有限,后市注意短线高抛。
600879近期有反弹持股,短线压力在12.7元附近。
600635短线有反弹,不过空间有限,建议短线反弹高抛,压力分别在10.8元和11.1元附近。
日期:2010-01-10 21:31:06
作者:minismile2001 回复日期:2010-01-10 21:25:48
请教狼,
渝开发00051415.3成本50%仓
西飞国际00076814.9成本30%仓
后期如何操作?谢谢!
000514仍有反弹空间,压力在缺口一带,如持股放量解套比较容易。
000768短线跌破整理平台,如果周一不反弹考虑离场观望
日期:2010-01-10 21:33:29
作者:niuyy2001 回复日期:2010-01-10 21:25:24
0006006.98060%
00205212.52820%
狼大帮忙给看看。另外我感觉大盘要到2980附近。
000600短线走好,持股。
002052短线有补涨要求,可持股。注意前高附近压力。
日期:2010-01-10 21:43:00
作者:扬航 回复日期:2010-01-10 21:33:29
证券代码证券名称成本价盈亏比例(%)
600050中国联通6.22314.25
600030中信证券29.3859.78
600109国金证券24.1110.20
000838国兴地产10.390-1.06
600036招商银行17.491-3.32
601857中国石油14.163-5.03
600009上海机场20.495-12.47
000655金岭矿业21.607-12.81
狼兄麻烦你给看看我的这些股票基本持有时间都很长时间了应该如何操作?
保留盈利的,卖出亏损的。卖出时机可待这几天反弹结束时。
日期:2010-01-10 21:47:15
作者:雨中蔓步 回复日期:2010-01-10 21:41:55
三环股份20%仓,,10.60买入,,下周如何,,想卖掉
基本见顶,继续大涨概率极低,建议卖出
日期:2010-01-10 21:50:10
作者:招财1貔貅 回复日期:2010-01-10 21:06:16
狼大你好,帮偶看一下,600333成本12.8250%
600664成本18.6120%后市如何操作,谢谢
600333后市机会不大,建议反弹考虑卖出。
600664进入调整周期,建议卖出。
日期:2010-01-10 21:52:28
作者:闽江的狼 回复日期:2010-01-10 21:50:02
狼大帮看看60054014成本50仓位后市如何操作?
仍有反弹机会可持股。反弹不能突破14.25元的话考虑出局观望。
日期:2010-01-10 21:53:32
作者:zgc388022 回复日期:2010-01-10 21:51:49
狼大,600058五矿发展19.43550%后市如何操作?望回答,谢谢
向下调整空间有限,可持股。
日期:2010-01-10 22:00:13
作者:此消彼涨 回复日期:2010-01-10 21:47:40
601727上海电气9.9成本80%仓位
狼帮忙看看如何操作?
短线有反弹,可持股,压力在你成本位置附近。建议先以解套为主
日期:2010-01-10 22:05:09
作者:享瘦自由 回复日期:2010-01-10 21:58:17
金路集团9.35的成本..什么价位能卖出比较好合适.
第二次排队..
请帮忙看一下.万分感谢
压力在10.5元,可留一些看历史高点11.28元
日期:2010-01-10 22:09:27
作者:海蓝蓝1983 回复日期:2010-01-10 22:04:45
狼大6001718.5的本3成仓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谢谢!
上海本地股仍有上行潜力,可持股。但是你的成本较高,建议短线操作。有10%左右利润即可安全卖出
日期:2010-01-10 22:11:14
作者:闽江的狼 回复日期:2010-01-10 22:08:47
狼大帮看看60054014成本50仓位后市如何操作?
已经回复你了
日期:2010-01-10 22:13:55
作者:闽江的狼 回复日期:2010-01-10 22:09:56
狼大你好,00006210.95成本30仓位帮看看谢谢
有破位下行风险,如果有效跌破144天均线,考虑止损离场。如果向上展开反弹,建议在10.5元附近出局
日期:2010-01-10 22:16:28
作者:深水炸弹2009 回复日期:2010-01-10 22:13:25
狼00063710.1元成本40%仓位后市如何操作
短线仍有反弹机会可持股。反弹的时候注意量,如果放量反弹的高度就会比较高,如果继续维持缩量反弹的话,反弹高点只能看到10.5元附近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43c0e 大小:6K
[xg-728 yz- h-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