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26节

狼的报恩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高位十字星面临短线变盘,向上向下都有可能,趋势看还有上涨空间,不过短线可能面临被整理。建议你还是在明日盘中反弹时出局观望比较好。
      日期:2010-01-12 00:04:48
      
        作者:杨柳依依2009 回复日期:2010-01-12 00:00:25 
        狼大:终于等到你在线了
      
        请帮我看下000031中粮地产14.21的成本该怎么操作?
        可以出了换成600963吗?
        先谢了!
        000031已经调的差不多了,没必要割肉了,等1、2周后进行补仓操作。
        600963成本已经不适合了,风险开始增加了。
      日期:2010-01-12 00:09:47
      
        者:告诉自己坚强些8 回复日期:2010-01-12 00:03:54 
        狼老师,晚上好!
         
      
         帮我看下002099的后期走势!已经被套三年,成本15.40元!现在走势能否解套!!
         
         
         谢谢老师!!!谢谢!
        完全解掉可能稍微有点困难,该股调整就在这几天时间了,目前还可以持有,但必须要盯住不要错过这几天的交易机会,否则要再等很久了。该股的卖压正好在你成本附近,你可以选择在15.4元下方安全解套离场,以后再做个差不多的短线就能弥补回来了,没必要非要等全部解套,您说呢。注意这几天再冲高的时候把握时机卖。
      日期:2010-01-12 00:12:28
      
        作者:杀手13的马甲 回复日期:2010-01-12 00:09:19 
        狼大求救。。。600969。一点五成仓,亏0.75点,000521二成仓,亏1.6个点,000835,一点五成仓,亏1.38点。其余唯美啊。。。唯美,赚一个多点。。
      
        600969已经走下跌趋势了,反弹出掉,没反弹也要出。
        000521也见顶了,止损。
        000835可以持股观察一下。
        你怎么竟买见大顶的股票呢。
      日期:2010-01-12 00:18:05
      
        作者:梁柱坚 回复日期:2010-01-12 00:12:18 
      
        狼主,请帮看看
        600198大唐本20.6450%仓
        600818中路本20.6650%仓
        请问大唐后面还有机会上去吗?是不是把大唐出了补中路?谢谢!
        等后指示12号操作!谢谢!
        600198见顶就是这几天的事了,短线冲高出局。短线压力在22.3或22.8元附近。不过你成本较高还是谨慎点比较好。
        600818短线有反弹可持股,大涨机会较小,建议解套微利出。压力在21元
        不要补仓,避免二次被套。
      日期:2010-01-12 00:21:08
      
        作者:右手起茧 回复日期:2010-01-12 00:16:13 
        狼兄,麻烦帮我看看
      
        00077813.2全仓
        后市如何操作比较好?
        谢谢
        仍有上涨空间可持股。这么高的位置你全仓有点太冒险了。反弹前高14.88元附近有压力。
      日期:2010-01-12 00:26:00
      
        作者:相约520 回复日期:2010-01-12 00:13:19 
        狼兄好:请教
        000782美达股份成本6.6060%仓位
        002028思源电气成本26.9530%仓位
        后市如何操作?持股思路是听说000782是反倾销概念第一股,而且有业绩巨增预期,2028也是业绩预期股,这两个股票能坚定持股吗?
        000782仍然有反弹空间可持股。不过成本原因不要预期过高。
        002028震荡整理走势,持股观望。
      日期:2010-01-12 00:28:34
      
        作者:你不是我吗 回复日期:2010-01-12 00:19:25 
        55555555555555我的问题错过了,狼哥,000554成本8.41,后市如何?海通早上出了,什么价位可接回来?
        下周找机会处理。海通证券,不要接了。
      日期:2010-01-12 00:29:39
      
        作者:扬航 回复日期:2010-01-12 00:22:36 
      
        你好请问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今年的中国石油是否有机会呢?谢谢
        从中长期看有机会。
      日期:2010-01-12 00:33:27
      
        作者:梁柱坚 回复日期:2010-01-12 00:27:04 
        你还真是爱追高啊,一点都不考虑成本问题。000068和000567都不适合。
      日期:2010-01-12 00:35:27
      
        作者:为了上班而上班 回复日期:2010-01-12 00:31:48 
      
        000918嘉凯城19.10的成本,25%的仓位,请问狼,地产还有机会吗
        地产股主跌部分基本结束了,还需要进行震荡整理。
        000918这个股不用想了,反弹必须要出,解套可能性极小。它和其它地产股还是区别很大的
      日期:2010-01-12 00:38:03
      
        作者:lvfengli 回复日期:2010-01-12 00:35:07 
        哇狼那么晚了还来啊
        我都不好意思问股了
        我的是权证石化,看到昨日狼说了关于权证我就更不好意思问了,可是还是持有在手啊
        580019成本1.4,而且还有一个多月要到期了,我是应该怎么处理啊?割肉掉还是能等待解套
        其余是唯美,就不问了,谢谢狼。
        告诉你们做完580026以后任何一个权证都不能做了,你们就是不相信非要冒险。580019解套基本没有希望了,建议有反弹就赶快出吧。
      日期:2010-01-12 00:39:42
      
        作者:宇洋飞翔 回复日期:2010-01-12 00:22:44 
        狼兄好
      
        请教:600674川投能源18元本,8成仓,可以继续持有吗?谢了!
        反弹到17止损。
      日期:2010-01-12 00:44:29
      
        作者:为了上班而上班 回复日期:2010-01-12 00:39:04 
        你应该总结下自己过往操作了,看看自己的操作思路是否有问题。像000918这种股是宁肯错过都不能做错的股啊。从05年的1.56元到2009年的20.91元,你觉得它还能做了吗。而且09年4月份9.56到20.91元也翻倍了,想想你都不能去买的。
      
      日期:2010-01-12 00:47:09
      
        作者:88899DZQ 回复日期:2010-01-12 00:33:58 
        楼主还在呢我也凑个热闹
        狼哥好:600251冠农股份25.5本满仓怎么操作谢谢!迷茫中......
        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持股。短线30元和31元附近都有压力
      日期:2010-01-12 00:50:51
      
        作者:南来菜狼 回复日期:2010-01-12 00:33:51 
        狼大:这么晚还来?辛苦了!
        请问一下:600692,亚通股份,10.00本,30%仓.后市如何操作呢?感恩感恩!!!!!!
        震荡整理走势,持股观望,如果跌破8.8元要止损。
      日期:2010-01-12 00:53:24
      
        作者:人间清暑殿 回复日期:2010-01-12 00:48:27 
        狼居然这么晚还在,麻烦帮我看看,心里着急
      
         600864哈投股份11.1620%
      




返回目录

[23]   [24]   [25]   26   [27]   [28]   [29]  

[首章]  [尾章] 26章/共258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2e593 大小:6K
[xg-728 yz- h-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