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5节
狼的报恩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0-05-14 07:41:36
行情提示:
此次反弹为超跌技术性修正,因此反弹空间有限,大概能持续到下周,点位2860点附近(或者更低一些)。建议短线投资者在下周择机离场,补仓的朋友选择下周逢高卖出短波处理。
日期:2010-05-15 21:45:22
行情提示:
今天帮大家理顺一下未来的行情走势,仅供大家参考。
就短期来看,周线五连阴后特别是连续三周以中阴线报收,做空动能在短期内得到释放,本周股指在2600点附近止跌企稳,基本符合狼之前判断的三连中阴后在五月第二周止跌企稳收小阴或小阳线,由于周线结束五连阴以阳线十字星报收,说明大盘比之前预想的要强一些,因此下周走势相对比较乐观一些将以震荡反弹为主,也就是之前提示的在五月第三周或第四周将展开反弹,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反弹的空间会比较有限,反弹压力在2824点~2860点区间。反弹过后存在二次探底要求,不排除跌破2604点。
中长期来看,由于月线调整仍未充分,因此不能认为2604点就是此轮调整的低点,后市仍有进一步调整的要求,从C浪调整来看,调整的目标是2571点或2357点(这个调整目标网上比较常见),调整的时间会持续到今年的12月份或明年的1月份(如果政策偏好会提前2、3个月结束),也就是前段时间跟大家说过的下一个重要转折点。调整之后会展开一轮持续两年左右的行情,也就是说2011年和2012年股市都比较好做。这主要跟经济形势有很大关系,08年金融危机促使国家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以保证经济增长,因此09年流动性比较充足楼市股市比较火爆,而反过来又由于楼市股市比较火爆进而引发政策调控,因此10年受政策影响下楼市股市出现调整,也就是之前跟大家提到的今年的行情不好做亏钱变得容易赚钱变的很难,那么经过10年的阵痛,三季度后期至四季度政策和经济走向将日趋明朗,那么股市也将逐渐变暖。
日期:2010-05-15 22:13:19
上周股指反弹正好受压于2714点位置,未来短期股指反弹的压力位是2824点~2860点之间。2860点的得来是根据5周均线下周位移的大概点位。
日期:2010-05-15 22:38:08
月线图
月线上几个转折点发生的时间
2008年10月见底之后11月继续筑底,12月转折向上;
2009年8月见顶,9月转折向上;
2010年3月见顶,4月转折向下;
下一个转折可能发生在2011年1月。
日期:2010-05-15 22:58:56
作者:思念的炊烟 回复日期:2010-05-15 22:48:19
一直支持信任狼!现有个疑问,既然狼不看好下半年行情,那推荐的股还能中线持股吗?
并不是不看好今年下半年的行情,今年下半年还是有波段机会的,只是今年股市不是很容易做。
日期:2010-05-17 08:17:34
作者:cbzmkm 回复日期:2010-05-17 08:13:42
狼!早上好!今天一来就遇到你了,今天运气不错!!
能帮我看看000594国恒铁路6.4的成本现在不知道该不该补仓。
谢谢喽!!
该股周线KDJ刚触底并未真正企稳,等开口缩小有金叉迹象时再补。这只股形态走的还可以,股价也很低,大盘调整完成之后仍有望继续上涨,等后市安全以后补下仓拉低一下成本就可以了。
日期:2010-05-17 08:20:39
作者:我星际争霸 回复日期:2010-05-17 08:06:03
狼,请问
600335,鼎盛天工,成本8.6元,短中线如何操作?
今天不反弹暂时离场观望。
中期上涨趋势保持良好,大盘调整结束后仍有望继续上,但目前你的这个成本不适合做中线。
日期:2010-05-17 08:28:35
作者:幸福小雨涛 回复日期:2010-05-17 08:23:02
狼好啊
请问002244要不要止损啊
成本多少?
日期:2010-05-17 08:31:24
作者:白眉老妖 回复日期:2010-05-17 08:23:37
狼帮我看看000835,满仓,9.3的成本,如何操作
不破近期小平台底部仍可持股,向上反弹时减半仓操作。反弹要根据后期走势作进一步判断。
日期:2010-05-17 08:33:00
作者:通通的不通 回复日期:2010-05-17 08:24:23
狼兄,早上好!
不知有没有心情帮我看看0007254.8的成本4成仓总仓位8成.如何操作?谢谢!
后市调整空间不大,持股等待反弹,目前不适合补仓,等大盘完成二次探底后考虑。
日期:2010-05-17 08:35:01
作者:我家有个可爱多 回复日期:2010-05-17 08:25:04
老师早上好!难得在线上碰到老师,帮我看一下吧:
600978,8.08的本,50%仓;600335,8.9的本,30%仓,之前一直出差没法操作,没想到回来跌得这么惨!接下来该怎么办?
600978中期仍有上涨机会可继续持股,待调整结束后进行补仓操作拉低成本。
600335短线今日不反弹考虑卖出,如果反弹可待成本附近出局控制仓位这样基本就没什么太大风险了。
日期:2010-05-17 08:36:24
作者:幸福小雨涛 回复日期:2010-05-17 08:31:10
作者:狼的报恩 回复日期:2010-05-17 08:28:35
作者:幸福小雨涛 回复日期:2010-05-17 08:23:02
狼好啊
请问002244要不要止损啊
成本多少?
9。7
方向不明朗,反弹考虑卖出观望,如果调整跌破近期小平台考虑止损离场。
日期:2010-05-17 08:38:51
作者:nianhua9256 回复日期:2010-05-17 08:25:08
00233538元成本70%仓位
请教狼
仍有小幅反弹,注意44元附近反弹压力,如果调整跌破8日线获利离场。
日期:2010-5-178:41:00
作者:大熊来炒股2009 回复日期:2010-05-17 08:31:16
狼大,000838该怎么办呢?继续持有吗
成本多少
日期:2010-05-17 08:43:39
作者:看麦子熟了 回复日期:2010-05-17 08:36:27
狼大,早上好
我的000997新大陆,16。5的成本全仓
前两天涨了两个点,今天要不要跑?
后市怎么操作,谢谢……
坐等你回…………………………
不破13仍可持股待反弹,破了要止损。反弹注意14.5元附近压力。
日期:2010-05-17 08:45:55
作者:龙五2012 回复日期:2010-05-17 08:42:00
狼兄早,
000701该如何处理?6成仓,14.1的本,被套好多。物联网后续还有空间吗?
谢谢谢谢
本周反弹做减仓处理。物联网还有机会,但只是波段性的。
日期:2010-05-17 08:47:45
作者:xiaoqiangxx 回复日期:2010-05-17 08:40:08
狼大,002403成本18.90,请问后市如何?
反弹离场,避免第二轮破发潮来临。
日期:2010-05-17 08:49:05
作者:tztz1012 回复日期:2010-05-17 08:47:13
早上好,狼老师,帮我看看000816能进吗。等回复,谢谢
已见大顶,调整尚需时日,中短线回避该股。
日期:2010-05-17 08:50:17
作者:送鱼送渔 回复日期:2010-05-17 08:47:22
300063.32元成本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e78c8 大小:6K
[xg-728 yz- h-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