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253节

狼的报恩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0-05-13 21:15:06
      
        作者:图腾这只狼 回复日期:2010-05-13 20:56:22 
        狼大,之前根据你的提示,成功清仓小村,
        请问,小村调整后还能介入吗,现在能不能介入,现在空仓中,请狼大指示
        特别期待你的解答!!!!!!!!!!!!谢谢,请赐教
        这只股7元以下才能重新建仓,今天最低6.81元收盘7.34元,已经超过安全建仓水平了,也就是说最佳时机已经错过去了。目前主力筹码集中在7~7.9元间,所以成本在7元下方才是安全的,是否接回自己决定。
      日期:2010-05-13 21:24:17
      
        作者:mz915 回复日期:2010-05-13 20:11:46 
        狼大.我的600388帮我看一下.进的是39块.现在都28多点.该怎么操作.关键我是菜鸟.满仓.郁闷死了.还有600309.23.2进的.现在18块多.我该怎么办.望给予指点啊.拜托.谢谢.希望狼大能看到我的留言.
        600388短线反弹止损,反弹压力在30.6元和30.9元位置,如果后市放量推高可看32元,全部解套基本不可能。
        600309有望展开超跌反弹,可持股。
      日期:2010-05-13 21:30:24
      
        作者:yanlei1984 回复日期:2010-05-13 21:24:17 
        狼大,救命啊,全仓300032,成本24元,哪一年能解套啊,创业板害死人啊!!!
        反弹到22元或22.5元位置减半仓,然后逢回调看情况再接回,这样操作两次后应该可以解套。
      
      日期:2010-05-13 21:34:32
      
        作者:九非匪提交日期:2010-5-1321:25:00
        狼大,再发一次!
        0009316.5的成本,70%的仓位,一直拿着没放!
        这段时间锻炼心态了,呵呵!坚定守目标是否可行啊!
      
        今年市场不好做,该股获利35%了,而且狼也提示过,你应该做下差价的。既然没卖就继续持股吧,看下接下来的反弹情况再说。
      日期:2010-05-13 21:36:47
      
        作者:彼岸微澜 回复日期:2010-05-13 21:26:28 
        狼兄,我全仓,600811,7.95的本,能否指示现在该怎么操作,谢谢~~~
        谢谢~~~
        只能被动持股,成本8元以下解套问题不大,时间问题。
      日期:2010-05-13 21:37:41
      
        作者:无处不在的是相逢 回复日期:2010-05-13 21:26:29 
        清净了
        还有“二次探底”要求,呵呵。
      日期:2010-05-13 21:40:20
      
        作者:冰洁127景 回复日期:2010-05-13 21:37:16 
        狼大,帮忙看看60115880%仓应怎么操作?
        成本?
      
      日期:2010-05-13 21:43:07
      
        作者:冰洁127景 回复日期:2010-05-13 21:38:47 
        狼大,帮忙看看60115880%仓
        成本11.85应怎么操作?谢谢~
        补仓,反弹到11元附近时出掉100%仓位中的40%仓位,然后找机会再做高抛低吸操作。
      日期:2010-05-13 21:50:01
      
        作者:ww76111 回复日期:2010-05-13 21:39:40 
        狼大,请看下我的好吗,谢谢!
        002046,27.4本,25%
      
        000416,10.41本,30%
        另600200想做中线,请指教!
        002046目前已经属于顶部区域,随时都可能破位下跌,今天实际上已经破位了,但还没有确认,所以建议你这两天短线反弹止损离场,别有幻想。
        000416利用这波反弹机会离场。解套可能性不大。
        600200不适合做中线。
      日期:2010-05-13 21:51:32
      
        作者:一星思月 回复日期:2010-05-13 21:42:47 
        狠兄,981坐了个过山车,心有余悸。只好厚着脸皮轻轻问一下:现在情况是不是有变化?可否中线继续持有?
        你成本是多少?
      日期:2010-05-13 21:54:53
      
        作者:樱花灿烂时分 回复日期:2010-05-13 21:50:21 
      
        问哈,,600378成本12.79
        急急急急急!!!!!
        上档压力太大,不适合补仓操作,目前只能被动持股观察一下反弹力度。11.2元一带有较强压力,如果放量突破还可以高看。短期全部解套可能性不大。
      日期:2010-05-13 22:01:08
      
        作者:香奈尔的心 回复日期:2010-05-13 21:53:46 
        你好。。。狼~~~~~~~~~
        有时间的话帮我看看601111中国国航还没买。准备买了准北京银行是13.97的成本价怎么操作比较好呢~
        谢谢了~~~~~~~~
        6000299元的时候友情提示过见顶清仓,这类股短线反弹后还有调整要求,不建议介入。
        601169短线仍有反弹可持股,不过短线目标不宜过高,
      
      日期:2010-05-13 22:02:50
      
        作者:zcxcg 回复日期:2010-05-13 22:00:22 
        狼,过来一下,跟你说点东西,就是那个地产股的问题,叫天保基建00096512.4成本8成仓,问你哦,这个票短线能看到多少啊?就这点事,希望你跟我说说。谢谢了
        这只股后市还有调整,短线最好保本卖出观望。
      日期:2010-05-13 22:05:46
      
        作者:hnzygxy 回复日期:2010-05-13 22:02:49 
        一直以为自己心态很好,可是这次的大跌才知道那是自己个人的想法,晋亿实业8元的成本,80%仓位,狼帮忙看一下吧
        调整不充分,反弹后可能仍有调整,建议短线利用这波反弹出局观望。下周应该有短线卖出机会,压力在7.4元附近。
      日期:2010-05-13 22:08:18
      
        作者:月光下的宅男 回复日期:2010-05-13 21:49:12 
      
        狼帮我看看这两只好吗?
        000059辽通化工12.5本四成仓
        002105信隆实业8.89本五成仓
        后市该如何操作呢??
        宅男好久不见了。
      
        000059月线已经见顶,解套比较困难,建议短线小幅反弹卖出。
        002105不适合补仓,短线反弹出,压力8元
      日期:2010-05-13 22:10:14
      
        作者:天涯老熊 回复日期:2010-05-13 22:06:53 
        狼大,你好.
      
        我的002092中泰化学23.1的本,八成仓.请你帮我解一解呵.
        已经跌破生命线,短线反弹离场,压力21.8元附近。
      日期:2010-05-13 22:19:59
      
        作者:一星思月 回复日期:2010-05-13 22:09:45 
      
        者:一星思月 回复日期:2010-05-13 21:42:47 
         狠兄,981坐了个过山车,心有余悸。只好厚着脸皮轻轻问一下:现在情况是不是有变化?可否中线继续持有?
        你成本是多少?
        6.8
        这个成本可继续持股,短线需要注意一下7.7或7.8元的压力。中线目前指标走的不是很好,需要观察一下。
      日期:2010-05-13 22:23:53
      
        作者:foreststef 回复日期:2010-05-13 22:15:20 
        十解九错兄已经消失了!
        好,非常好
        出差去了。
      
      日期:2010-05-13 22:25:39
      
        作者:liuzulin999提交日期:2010-5-1322:22:00
        狼大,
        请问这次反弹开元能到多少,可以做波段吗???成本6.92
        主力还未全部出货,但技术指标走的不好,短线反弹可看至7.7或7.8元的位置。后市如果重新站上8元问题就不大了。
      
      日期:2010-05-13 22:28:27
      
        作者:tommyB1 回复日期:2010-05-13 22:23:56 
        狼大:
        上海三毛成本10.14,30%仓位
        该如何操作,谢谢了
        前段时间同样提示过世博概念上海本地股将有调整,因为世博会的预期已经明朗了,所以肯定会调整。目前短线超跌有反弹要求,持续时间不会太久,也就1周左右高度也有限,建议反弹卖出,压力10元。
      
      日期:2010-05-13 22:31:26
      
        作者:sdfiseven 回复日期:2010-05-13 22:27:13 
        狼大,你好.
         
      
         002143成本148成仓还能解套吗?怎么操作
        谢谢
        主力已经出货了,不适合补仓,短线反抽到12元附近离场。解套可能性不大。
      




返回目录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首章]  [尾章] 253章/共258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31392 大小:7K
[xg-728 yz- h-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