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节
读木粥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司机也很牛X一路上各种上对面借道路过小菜场的时候那喇叭按的我都要吐了
司机很愤青一路上骂骂咧咧的骂穿马路的妇人骂路边的小贩骂红灯--
好容易一路给骂到了家我一下车让司机帮我把包裹抬下来
一下车远处就跑来两个妇人你妹我完全不认识的哦真的不认识
她们一开口就是你是谁谁谁(我老娘的名字)的女儿吧你从国外回来啦
我汗的要死要活哦我心想你们都谁啊连我娘都不知道我要回来你们哪冒出来的
无奈我装乖的说:是啊是啊阿姨才回来的
然后炸开了锅啊又围过来好多人问我妈怎么不去接我问我爹怎么不下来拿包裹
我傻眼了以我女汉子的本性一定要扔一句管你们毛线事啊
不过实在下不去手只好继续装:他们不知道我回来
呀又炸开了锅不知道你回来啊那么好玩啊巴拉巴拉的
然后那个第一个跟我讲话的阿姨很热心的跟我说
小姑娘你快上去叫你爹妈我们帮你看行李
我看着他们也不像坏人何况连我妈名字都知道我心一横就放下行李跑楼上去了
我们家跟某人家性格差别不是一点点的大他们家是温情上演多年重聚的画面
我们家简直跟排小品一样处处有亮点啊
我上楼站家门口的时候喊了几声妈妈妈妈
然后我们家狗叫了我就开始喊我们家狗名字无人应答--
然后我就听到我老娘在里面气急败坏的骂我爹:
你看人家小姑娘都来了你还不去买大闸蟹就是你不好
人家都来了怎么办吧什么都没准备
我又好笑又好气一直喊我妈开门:妈你先开门好伐!
然后我妈终于姗姗来迟开了里面的门一看是我傻眼:啊怎么是你啊
我说嘿嘿我回来了~
我妈大概吓傻了居然忘记给我开铁门给我生生的关在铁门外
自己冲到房间里继续骂我爹:你看看谁回来了你还不起来你快去看看!
我爹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哎哟谁啦看什么啊
我晕的要死我说老娘啊你先给我开门好不好啦!
我娘才想起来没给我开门赶紧过来给我开门
我爹穿个睡衣从房间里跑出来看到是我一下给我抱起来哎哟是我们宝贝闺女回来了
哈哈哈是啊我回来了你们搞笑的么给我关门口关半天呀
还没说上几句话我妈就开始各种手忙脚乱要给我整理房间晒被子找睡衣的
哎哟我说别忙这个先说两句呀我妈也说不出个什么就一直笑啊一直笑
我说我刚从谁谁谁(某人的名字)家回来的人家爹妈一见到闺女就哭
你们咋就不哭呀笑的欢乐的来我娘就说哭啥呀闺女回来多高兴啊
想想也是我们家就是这种风格……。没办法要搞什么上演温情场面是很难的
我爹已经被我发配去楼下拿包裹了上来后各种礼物在那给我娘分配
给我爹的酒啊烟啊保健品啊剃须刀啊给我娘的皮鞋啊包包啊UGG啊保养品啊
分的差不多了我娘开始到处打电话通知人家我回来了
于是开始我们忙碌到吐血的回国之旅……。
日期:2013-07-3020:23:48
当天晚上我们去了早早就在新西兰时就预订好的一个本帮菜的饭店
据说很火而且好歹也在上海混了24年上海的饭店不预订周末是要排死队的
所以我们很明知的在国外打了国际长途回来预订饭店
6个人我爹妈和某人爹妈还有我们俩齐全了除了家里还有两只狗没来外都到齐了
首先举杯谢谢某人的妈那是一定要的不是她妈出主意给我们出国
肯定没有我们的今天好好的敬一下她妈
她妈自是乐开了花觉得自己的确做了个明知的决
某人爹一说起来眼眶又要红了赶紧拉住说了些我们在新西兰有趣的事情
也说了这些年遇到过的几次困难我妈就埋怨我为什么不跟家里说
然后她妈就埋怨我们不应该回来不打招呼让他们惊喜了一把
我说就是为了这个效果呀哈哈哈总不能说怕你们拉太多人来吧
说实话我回去最开心的吃的最舒心的就是那天
看到久违的爹娘真的无比无比的开心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我也觉得好开心
点了我爱吃的鳝丝新西兰没有鳝丝点了某人爱吃的红烧肉
我跟某人上厕所的时候把账结了就怕他们一会发生抢着结账的画面
等我们回来果然两方抢着要付钱我们就一句已经付了哈哈哈
他们高兴坏了嚷嚷这说闺女大了是不一样了
其实我们两家的爹妈认识也很久了毕竟我们也在一起10年了
虽然他们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可是作为“好朋友”他们也是互相非常友好客气的很
哦对了当天晚上我就没能忍住让某人给我顶了红宝石的栗子蛋糕
想了四年终于被我吃上了可能因为想象的太好吃了真的吃上了也就那样
不过也算一了我多年来的心愿啊回上海那段日子我在红宝石真没少砸钱
晚上回来睡我自己的床真心是不习惯各种硬一晚没睡好哪怕很累也还是没睡好
因为时差没调过来早上5点就醒了坐在我房间的窗前
看到送牛奶的已经在对面楼里穿梭了那一刻我才真实的感觉到了我已经在上海的事实
日期:2013-07-3105:06:46
其实我们一直都很为上海骄傲的不管去到哪里哪怕回头把护照都换掉我们也是深深的认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是一个上海人
在我的脑海里全世界最好的地方就是上海没有之一因为那是我们的家
可是回去以后最真实的感受就是我们很难再回到那个心境上去了一切都变了
我们变了上海也变了
还没回去的时候每次有朋友回来都跟我抱怨
毛爷爷是不多经不起花街上人是多么疯狂的多我总嘲笑他们矫情咋了在上海活了二十多个年头出门才几年啊不习惯个大头菜啊矫情
回去了之后才发现不矫情挺难的
首先马路完全过不去在人行道上等过马路红灯的时候别人走我不敢走跳绿灯了车又压过来了更走不过了请问我到底什么时候走啊!我在人行道上绿灯哦居然被车嘀一刚一刚一刚嘀你妹啊绿灯啊人行道啊为什么被嘀啊凭什么啊!我不懂啊
回来后问我那个自认为是老司机的爹人说了绿灯的时候司机要小转弯你得让啊不然人小转弯的车永远也过不去了汗这谁设计的啊 这不是逼着行人穿红灯无视交通规则么
物价高的我都不敢去商场
难得回去一次逛街是必须的我跟某人跑去某个龙之梦特地挑个没啥人的时间段刚回去那会看到人多头皮都发麻
商场里的东西倒是真的多要啥没有啊服务态度那是真一个差完全不搭理我们这个倒没什么意料之中随便拿起个tee就是四位数~我倒抽口气啊大衣什么我都不敢看标价逛了半天啥都没买一是价格下不去手二是款式也觉得很土很古怪~~我是一个人么~~
商场里最让我匪夷所思的是厕所没纸一刚一刚一刚厕所造的倒是富丽堂皇门口一堆人在撕纸我全当她们洗手后用哪里知道一进厕所才发现完全没有纸啊这是闹那样四年前也不带这样的啊我傻眼了在一次
商场逛的没意思吃还是可以的看着快中午了跟某人估摸着吃个啥基本上都要排队某人最不爱排队了所以最后选了没人的味千没出国前味千也算是我挺钟意的地方金针菇牛肉卷最爱有木有点了两个面一个卷基本就过百了刚下完单啥也没上人服务员就催着我付钱我说是怕我跑了不成?某人说主要怕你吃完了就摇旗呐喊嚷嚷着要抗日可不就完了汗我晕晕的把钱付了面很一般卷倒还可以
电脑版 返回顶部
调用缓存:0cf10
[xg-96 yz- h-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