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节
读木粥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3-07-3019:36:34
阿姨妈妈们开始抢着拿行李抢着出机舱我跟某人乡下时间呆久了不敢贸然行动
等了很久他们都下去了我们才开始拿行李慢慢从出来
一出机舱第一个感觉就是热往死里热你妹不是10月底吗秋天了呀秋天
这个哪里是秋天啊这个是要热死谁啊我都还没走到机场大厅就热的要疯了
话说上海机场就是豪华就是大我们跟着嚷嚷的阿姨妈妈们一路走
大概走了10来分钟吧到了进关的地方好几个通道
持中国护照持国外护照持港澳台护照之类之类的
我们跑到中国护照通道前排队此时我已经热的有点要晕了不开玩笑真心的
然后轮到我海关看了看我我笑的格外灿烂怕他认不出护照照片上的是我
他看了一会跟我来了一句几年没回来了?
我说四年
他说哎哟那么久了想家吧我一听这话真的瞬间想哭
忽然想起我走的时候也是有个海关看我哭的特别伤心
跟我说别难过了就去读个书马上就回来了
然后海关又跟我扯了几句手起章落的欧了这次才叫真的回来了!
拿回了护照后就是免税店大家开始陆续的买烟买酒
我爹爱抽烟所以我也不能免俗的搞了几条烟各种不懂还问了那边的大叔--
某人在那等我们的行李也是等了半天终于凑齐了4个包裹
我们一人拿两个超级包裹身上还背两个简直就看不到人了--
就那么横冲直撞的往外走走着走着发现好多人看我们
那种电视里经常出现的门口拿着各种牌子的人
我惊呆了……。我不懂……。我这是出来了了?没有人检查包裹的??
总之我们就莫名其妙的出来了--
正式出来以后发觉完全不知道东南西北我本以为国外都呆那么久了
回个上海还能给迷路了说出去太笑话死人了吧可是我们迷茫了
虽然也不至于迷路毕竟指示牌还是很清楚的可是很迷茫完全傻眼
一路撞上个人就SORRY不停真的不是我装一时真的很难改这毛病
虽然我也知道对个中国人说英文是多么二多么装的事情
某人说先吃个早饭吧我原来就计划吃个KFC什么的早餐油条啥的
终于被我们找到KFC和真功夫什么的一看价格傻眼
好在我们在新西兰就换了很多RMB但是还是吃不起啥--
这物价是让人活的意思吗早饭都吃不起一刚一刚
随便点了个粥和油条吧五六十块就没了
小坐了一下迅速收拾一下心情我们准备先找个地方买个电话卡
可是死活找不到偌大一个机场因为是早上7点多达到的人不多
好容易看到一个工作人员在那不知道给谁打电话愣是不挂我站旁边半天
她终于发现我了问我啥事我热情洋溢的问她哪里有买电话卡
人冷冷的丢一句没有--
我说那我们要去坐机场线她就随手一指去那--
我都还没看清她指哪她又继续打电话去了--
某人这个时候说找到哪里坐机场线了在远处叫我让我过去
我们俩出门的特点就是我爱到处问人然后搞不好就跟人闹起来了
她爱自己琢磨一般不会搞不好偶尔搞不好带我走冤枉路
我就拉着大包小包往某人那跑找到了坐机场线的出口
出了机场终于来到了可以抬头看到天空的地方不是我矫情
天空真的灰的不像话不过我们还是自我安慰的觉得因为这是一个大阴天
等机场线的人不多跟我们一样拿那么大包的没有
有些人等着等着就走了我们没办法一直等有个电子显示牌可是完全没我们的车
等了很久陆续有计程车司机朝我们吆喝大概意思就是要让我们搭计程车吧
有几个人等的烦了也不知道用了什么神功瞬间就到了对面搭上计程车了
不是我夸张真的是神功因为我们和对面完全用很高的篱笆拦起来的
而且没有任何可以穿过一个人的缝隙关键篱笆很高很尖不是神功是翻不过去的
我又傻眼了我坐那半天好想看看下一个人是怎么翻过去的太神奇了
大概等了半个多少小时吧我们要搭的车终于来了买票的小姐还挺热情的
帮我们一起把包裹搬到公交车的肚子里去上了车买了票终于坐下来
才发现车真心有点脏--好吧我矫情了你们不要骂我真实感受
空调全部坏了歪歪扭扭的挂着车上的玻璃有些也是碎的
到处都用笔啊修正液写了些什么字看不清楚灰尘很厚好吧我矫情
我不知道是我在脑子里美化上海还是我真的忘记了上海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一路上车慢慢从偏远的地方开到了我们熟悉的地方
几乎每个地方都尘埃飞扬到处在拆建
路过世博会场可以看的出来虽然世博的时候我们没有回来
然后好像也路过人广了我曾经每天在这挤地铁上班
某人就不停的感叹上海姑娘真瘦--
因为也路过了市中心看到大家都在车站等着挤公交
看到个姑娘拿着蛋饼在路边啃啃了一半发现车来了马上被一群人被动的挤了上去
我曾经也每天都经历这些我懂有点心疼
车子就那么开了一个多小时吧终于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再次傻眼
我们到上海的那天是周六啊周六我们到的时候是7点下车的时候是8点多
这人要不要已经多成这样了某人有点慌了跟我说要不要打电话让爹妈来接
我说不行神秘要贯彻到底我一定要到家门口才告诉他们我们回来了
好容易忍到现在都快到家了怎么能功亏一篑
某人热的不行心情极差无奈只能拿着她负责的两个箱子在人群里穿梭
我也拖着大包小包跟着她一路上又是SORRY个不停人都一个个的当怪物的看我--
有些阿姨妈妈特别淡定我那么大个包撞到他们他们都不带停的一秒的继续前进
连个让我SAYSORRY的机会都不给我
从车站到某人家楼底大概就花了半小时因为包裹是在太大太重根本拖不动
拖一段休息一段然后某人在那骂我半天--我也懒得理她
日期:2013-07-3020:04:58
终于故事的**到了我们来到了某人家楼下他们家小区不大
一进小区就被要事的门口阿姨发现了在我们背后嘀咕着
哎哟她不是谁谁家的女儿么听说出国很多年了巴拉巴拉的
我们也懒得理他们然后某人去按了家里楼下的铁门门铃她爹接的
她就说了一句下来拿东西然后她爹就说好好好马上下来
我们静静的看着楼下的铁门然后她爸出现了先看到了我
很惊讶不对应该是惊呆了一秒没说出话然后说哎呀怎么是你呀
这个时候他还没发现站在远处的某人我就上去各种灿烂的叫了声爸爸我们回来了
然后突然她老爹终于发现站在角落里的某人了
马上真的是马上哦激动的说不出话来抱着某人大哭某人也哽咽着哭了起来
可能我被感染的吧也跟着一起哭周围的邻居都开始围了过来
她爹抱着我们两个时候我才真的感觉到自己真的回来了回到了爹妈的身边
这个时候她娘也下楼来了看到我们也是老泪纵横的
她娘搞笑见我就一句你不热啊穿那么多--因为我以为很热所以穿了UGG回去
说了几句稳定了一下情绪我就说我得先回我自己家去了
然后某人一家帮我叫了个计程车把包裹全部搬上去
虽然我四年没回来了不过从某人家到我家的路我叫过无数次计程车
一上计程车我就觉得那司机有问题带我绕路了汗我长的就是几年没回来的样子吗
我也懒得跟他计较随便吧就那么点路能给我开回机场不成
其实也没有给我绕的很厉害毕竟我也是讲着标准上海发言的他也不敢
从某人家到我们家的路的确是变化很大马路拓得很宽很宽一路上的红灯多的死过去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4bf28 大小:6K
[xg-96 yz- h-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