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节
阿の耀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杜炎淡淡笑了,似乎没有感觉任何危险:"兄弟,我们是来玩命的,你要蹦了我,后果你是知道的!"
说话间,我,万鹏都开始慢慢往前走,其他人也如此,不一会,我们就将汉子包围了起来。
汉子的枪却还指着杜炎."你吗卡子,你觉得我不敢弄死你?"汉子眉头一皱,说话声有些愤怒.
日期:2010-8-1423:20
"兄弟,我们是来玩命的,你想蹦,那你开枪吧!反正大家谁也活不了!"杜炎面色不改我这时不是觉得杜炎胆子大,是他太会观察人心了。
换位思考,在江湖混迹多年的汉子.
他哪能不懂?一把枪,几发指弹,或许可以震慑,但如果真开了枪,惹的大家红眼,那他们几个都得被砍死.
前提他开枪的话!
而且杜炎反复说一句话,我们是来玩命的。
如果说是打架的,或许汉子真敢蹦一枪,让我们变的崩溃.
不过,现在汉子似乎在赌,他觉得,我们是不是真的有胆子.
我们也在赌,汉子是不是真敢开枪. 这是对老江湖的赌,如果是个愣头青,盛怒下,真敢开枪蹦人。
不过,我至少肯定,如果他真开枪,我们绝对不会跑,至少,我,万鹏,大猛方岳不会, 上去砍死他。
因为我们无路可退了。
日期:2010-8-1423:39
"大云,小安,你俩去,草丄你吗,谁刀再不拿掉,手都给砍了!"
汉子,怒了. 我心中咯噔一声,他来真的了,如果下我们刀的时候,有人反抗,他肯定会开枪.
这个时候,我是在他左侧,3米左右,我当时忽然想,是不是忽然间夺下去的五连发。
不过, 这种玩命的事,还是找准时机的好!其实事后我才知道,汉子是在做最后的恐吓,如果我们再不惧,他也只能退了,去找人来干我们,当然我们也畏惧枪,不会去追杀他 那个叫小安和大云的两个青年,听完,顿了一下,慢慢的向杜炎走了过去。
意思很明显,你自己不放下刀,我就把你刀下了。
你们要敢反抗,后面的汉子就开枪,会动蹦谁.
这是比谁的胆子大,谁能坚持,如果我们没人敢动,那,一个一个,刀都被下掉
到时,我们十五个人都变成等待宰杀的羔羊了!
两个青年似乎没什么害怕,却颇有顾虑,开始走的很快,当走近杜炎时,脚步慢了起来。
"兄弟,你是在逼我?"杜炎似乎也没那么镇定了.
几个兄弟都像杜炎靠拢,似乎要对两个青年发动进攻,但,是不是真的敢对着枪口砍人,我不知道,至少,当时,比的是胆量,气势,说埋汰点,看谁更能装,看谁更能演!
汉子似乎胆量大了起来,说话低气也足
"你们一帮小丄逼崽子,今天赵哥不废你们,但,你们不把刀下了,我今天把手全砍了!"说着枪口指着杜炎,似乎在反抗时,真开枪.
这时,还是一样,必须有人改变战局,. 要么投降,服了。
挨收拾. 被归拢.要么就血战到底。
但血战到底,我觉得可能不大,真敢玩命的,没几个。
不过,这个时候,却有人能改变战局!靠的是什么,玩命!
"操丄你妈,今天你要是逼我们,就全死!"忽然一个身影串了过来.速度很快,一下子刀就架在那个叫小安的青年脖子上。
我仔细一看是方岳,
当时,这俩青年根本没注意方岳,只是距离很近,两个箭步,任何人都能做的到。
但这个胆量却不是都能做到的。
刀架在小安脖子上.另外那名青年,似乎一急,当时我觉得肯定是电影看多了。
这时他们的人也被我们逼着,应该不会反抗,但那个大云,却一下又把刀架在方岳脖子上。
他根本没考虑到小安,如果方岳真急了,把小安做了.怎么办?
不过,当时觉得把刀架对方脖子上就能逼住对方,很多混混都这么想。
同时又有人动了。
唐笑,刀又架在大云的脖子上,.哗啦一声,见有人带头,都开始动了,一群人围一堆, 刀都架上了。
当然,是一群人架着大云和小安. 场面瞬间凝固了。
"草丄你吗,你们敢动!"汉子怒了,我甚至可以感觉到他扣动扳机!
但,下一秒,却松弛了一下,他没有,只是把枪口抬高了, 不知对准的是谁!
却没有开枪.
当时我更敢肯定,我们胜利了。
为什么? 因为万鹏动手了。
"草丄你吗的!大不了一起死!"说话间,万鹏把刀向汉子甩了出去,力道很大。
汉子见寒光袭来,本能的不是开枪,而是拿着五连发去挡.
就这个功夫,虽然几秒钟,但,我,万鹏,还有两个兄弟,都动了。
我扑了过去,万鹏按住汉子的手,四个人,在地上撕打,但,那汉子力气很大,枪筒没指到人,被按在地上,他的双手没松,抓的死死的。
不过至少,现在他想开枪蹦不到人了。
我们使尽力气也没拉开他的手。
我去你吗的! 我大怒,当时我扑过去,不是去砍他,是去夺枪的。
五连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长长的枪筒,这和手枪不一样,如果手枪,我们夺的几率很小,但这个家伙,却很容易.
我扑过去时,把刀放掉了,腾出双手。
这个时候我随手拣起钢管,对着汉子脑袋就是两下子.
"操,操丄!" 我力气很大,开始砸两下,汉子剧烈的反抗,又是两下,慢慢的,汉子的力气小了下来,几秒后,万鹏成功的把枪抢了下来.
汉子似乎停止了挣扎,不动了。
"操丄,我不是把他打死了吧?"当时我很害怕,砍人和被砍时都没这样。
杀人?我从没想过...
当时太急,几钢管的力气都不小, 往头上砸的。
我低下身,看那汉子脑上没出血,但,表情很痛苦,身体不动,似乎真的死了.
"操丄!"我大喊了一声!
日期:2010-8-1520:41
还有
我最后强调一次
原帖与转载无所谓了,我也不求名不求利
但许多狗B孩子,非冒充说是自己写的,我就很无奈帖子的时间都在那摆着,赖什么。再说, 这是我的故事,我现在没写完。说自己写的,那就继续写被。
有能耐继续被,昨天有个人发消息,说让我把这个故事,放小说上写。
还说一月给800我去你吗个B吧爷差你那点逼钱草丄你吗800说难听点,不够我请朋友吃顿饭的,草丄你吗 龙翔那个什么社的,我写的是故事,不是小说/.别几把使劲刷我消息, 我也不差你那800块钱.
像你吗臭逼似的。
你愿意转,你就自己转吧! 和我没关系. 这个也没什么显摆的.
就是图个高兴。
日期:2010-8-1520:43
当那个汉子倒下后, 当时,我想已经没时间去看他到底死没死了。现在该做的是什么?我们当初为了什么?打,,目的不是把矿山抢回来,这一仗是必须打的。打完,我们做的是什么?
跑路,看情况。
九哥纵横黑白两道,就算不找道上的人归拢我们。
就随便把我们做的事让警察整我们。
我们连点门路都没有,肯定完蛋.
所以,现在,我们该跑了。
不管那汉子如何,死,我们也是跑,不死,也是跑。
把人都收拾差不多后,.除了那个汉子.
其他人都跑的跑,被砍到的在地上打滚。
直接,我们下山,就开车跑了。
日期:2010-8-1520:48
不是我们胆子太小。
是现在比较严虽然没到严打那个程度。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2d84a 大小:6K
[xg-332 yz- h-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