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节
阿の耀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我们觉得我们几个在一起敢杀敢拼,到了社会上,到了矿山这块,我觉得我们就像被堵劫的学生一样,无助,无力!
日期:2010-8-1422:16
抢救,足足三个小时
结果很另我们高兴李克和周闯都没挂。
不过,伤却很严重,需要观察...
这时,我似乎想起来什么,对万鹏说。
医药费是不是没给呢?
当时有点蒙,事出紧急,而且李克周闯出这么大的事,当时,我很怕让他们父母知道。
毕竟,我们也有责任. 更不想让他们父母担心.
杜炎说有人给拿了15万,说着递过来个黑色的口袋。
"我丄操丄!"我骂了一句,当然,我明白,这是九哥拿的。
捅了我们的人,还给我们钱,真是可笑.
天真的同学似乎认为九哥怕我们,那就绝对错了。
老江湖对付我们这帮人,恩威并施,刚柔并进.
既不想让我们太憎恨他,同时又畏惧他。
当然,他的最终目的,不是和我们拼个你死我活.
更不是简单的收我们当小弟.
而是征服我们...
日期:2010-8-1422:18
当然,我们绝对不会因为九哥给了钱,甚至去感激他。
该怎么做?
还得商量。
细节不多讲.
后来知道李克周闯脱离了危险期,医生不让我们打扰他俩。
随后杜炎留下二虎和大伟几个兄弟在那看着。
我们就回到聚点了,要做什么?
时间,现在对我们很紧迫,矿山已经停了。
现在,我们该做什么,就是现在讨论。
日期:2010-8-1422:23
"那个九哥牛逼昂?操,和他干被,一人一条命,我就不信他不怕死?"方岳,觉得,我们这次面子丢大了.不能这么算了。
而且他认为,人人都怕死,只要你敢玩命,对方都怕。
现在看起来真是天真,真正在道上混,甚至成为真正黑社会大哥时,仇人不在少数,如果只靠玩命就能取人性命,或许太可笑了。
也许没等我们动手,就被九哥派来枪手做掉了。
当然,支持他的没多少人,虽然我们很嚣张,但现在,我知道,一大部分人,都软了。
这和在学校一样,如果是一些没什么名气的混混,或者是社会二流,三流的大哥,我们绝对敢干,甚至敢杀了他。 那时,我们嚣张的地步,绝对不可言语
但,对于九哥,除非对他的名气畏惧,而且,九哥黑白两道通天。
说白了,我们想干了九哥,咱们谁也跑不了.
逃离本市,生怕道上的人砍我们,还怕警察抓,一辈子奔波/
这样的生活,是绝对的悲哀.
当然, 没人那么去做.有的,也是一时的热血。
即使想去做,我们也没那个实力.
在我市当时,许多人结仇,虽然说凶杀案从未断过。
但,混混间,甚至利益互相的对砍,对蹦,打架等等
死人,不在多数.
许多人吃了亏,都扬言,要杀了XX,肯定剁了他。
当时,也许许多人不是在吹,甚至真的敢去做。
但,当他再回到美好的生活时, 这些,似乎都成为了炮影.
安逸的生活,会让他不再冲动。
日期:2010-8-1422:26
当时的我们.
不是混混,我自己认为的。
至少,我们比普通混混强多了,要人有人,要钱有钱.
但,也绝对不是黑社会,我们还太嫩.只能说,我们敢玩命,可以找别人,但,绝对不是九哥的对手.
可以用一个故事比喻
敢杀人的人,未必不怕死.
不怕死的人,未必敢杀人。
有的人不怕死,甚至可以放弃生命,但,对于某些人,他还是惧怕的. 这是为什么? 只有真正体会到的人,才能知道。
我们或许敢与其他人拼杀,结果是未知的,或许我们胜利,或许对方把我们砍了.
但,我们和九哥做对到底, 结果就是死,无论胜败,.所以.
争论不休. 要面的子一部分, 沉默的更多。
包括我在内
日期:2010-8-1422:35
拼一把吧!
见大家似乎为这个事开始吵了起来,甚至可以演变成内讧。
我必须说话了。
因为万鹏和杜炎都不吱声。
唐笑,面色冷冷,似乎就在等待结果,无论如何,他都会去做。
万鹏听完,转头看了我一眼,眉头皱了皱:"砍九哥?"
我笑了笑,补充道:"砍九哥,或许我们实力不够,不过,把矿抢回来,才是我们该做的。""耀子啊,矿上现在全九哥的人,咱们去,能干动吗?"一个杜炎带来的兄弟对我的意见很大.
我写这个故事时,没有太过多描写,当时,杜炎带了一大部分人,还有我们找的一些兄弟,不少人. 所以许多人的名字没有列举.
不过,我们都是一直在一起的, 也可以说是一起的!~谈事情什么都带着他们.
"操丄你妈!"忽然,大猛就站了起来,指着那个杜炎的兄弟开骂了。
那青年外号老粗,体格很健壮,很敦实.
"你丄他吗不敢干就别几丄吧混,操,矿都被抢了,不去砍回来,等死啊!"大猛情绪很激动。
老组也不示弱,虽然我们都是一起的,但,他觉得,没必要怕方岳.
"你丄他吗说谁呢?你牛比你怎么不去把九哥做了?"
"操丄你吗,我先做了你!"
俩人几句话就吵了起来. 大猛脾气不好,转手拿凳子就要开砸,.
大家纷纷站起来,把他俩拉开."砰!"万鹏豁然身起,狠狠的砸了桌子.
震动很大。
"现在,集合人,把矿抢回来,不计代价,咱们赚钱的时候都知道乐,现在出事了,如果怕事可以不去,以后就几把滚蛋!"
说完,万鹏转头走了。
我没说话,我心里清楚,万鹏一直没说话的原因是他考虑很清楚。
无论九哥收不收我们当小弟
架是必须打的,否则,即使我们真无奈投奔九哥
就因为他把我们矿山抢了,砍了我们的骨干兄弟,给了点医药费,我们就投靠人家? 九哥也会瞧不起我们的,以后的日子,没法混了.
这架是必须打的,打完,再做决定。
万鹏虽然不是我们的老大,但,大家都很听他的话。
老组也不吱声了杜炎使了下眼色,我们一帮人都跟了过去。
一台面包,一台现代,一台别克商务,快速向矿山行驶过去。
没带他们多人,外围的一个不找,全是我们内部的人。
只要在我们内部,分钱分够数的,是内部兄弟的,都去了,.没人不去,硬头皮也得去!
日期:2010-8-1422:37
为什么都得去?22个人整.为了兄弟情谊,必须去。或者,为了共同的利益,必须去。如果我们的矿山被九哥拿去.我们跟九哥,到时就得看人家脸色,多少钱是人家给的,甚至说难听点,一分不给你,你又如何?
无论如何,为了什么,都必须去。
没人退缩,但,我知道,许多人还是不情愿的。
九哥名气太大了,他们认为与九哥对抗,甚至会丢了命,警察也不会管
当时矿山上火拼死了人,只要家属不闹,一般都是私了
没人插手.
这,道上的人都了解,甚至小混混都知道的。
日期:2010-8-1422:39
人不狠,战不稳.
人多人少,.气势不倒.
既然决定了混,就应该知道下场,就应该去面对。
遇见点大事就胆怯,那,就乖乖回家睡觉,不要出去混。
这,都是当时教育我们的道理。
事实也如此。
你付出多少,回报多少.
愿意守一辈子上班,一月2000块,一辈子买不起房子.勉强结婚,湖口,那就不要出去混。
出去拼一把,甚至玩命,运气好,发财,运气不好,挨砍,甚至死!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01c49 大小:6K
[xg-333 yz- h-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