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不死(1章/45章)

1 No.001

妖舟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1、本文为完结后入V,所以是倒V,请大家不要买重复了。
      
      2、番外系列持续更新中,新更的,需购买。
      
      3、请已经转载的各位及时撤文,自行收藏的各位不要拿出来共享。
      
      在下顶住各方压力一直撑到完结后才入V,最大限度的照顾了大家的利益。那么相对的,也请大家照顾一下作者的利益。不然的话,作者就会心寒哟,一心寒就容易低落哟,一低落就更不良哟,一不良就……虐待角色……虐待读者哟……很~吓~人~的~哟~
      
      以上。
      
      No.001 猎人世界 X 龙套 X 咱要活下去
      
      我被秒掉了。
      
      碎成很多小块散落在垃圾堆上。
      
      秒掉我的人是位蓝发金眼穿着短款白色和服的美女,用的武器大约是丝线类的东西。
      
      我和一百人左右的路人甲、炮灰、龙套一起被她和一武士大叔轻松秒掉在这片垃圾堆上。
      
      胜利者离去的时候还来了句:“最近流星街的年轻家伙们素质越来越差了……”
      
      我五雷轰顶!
      
      这种地名,这种人物特征……莫非……不,应该说,只可能是……
      
      Hunter X Hunter 吧……
      
      如果现在我还有手有脚,大约会跳起来两手抱头做名画《呐喊》状仰天长啸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猎人这种高死亡率高危世界啊啊啊啊啊——!!!就算非在这儿不可也不要一开始就在最难混最好死的流星街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有手有脚么?
      
      没有。
      
      我现在还是小块儿,所以只能沉默的碎在地上。
      
      用掉在左边的眼球,目送蓝发美女和猥琐武士的离去。
      
      用掉在右边的眼球,打量传说中的流星街。
      
      垃圾堆得很高很高。
      
      四周的颜色并不灰突突,确切地说,十分鲜艳驳杂,因为什么垃圾都有。
      
      烈日下,垃圾堆散发出的气味,有点让人难以忍受。
      
      请想想自己家小区的垃圾桶里的样子就明白了。
      
      更糟的是,我还得全身全脸的躺在上面……
      
      如果整个童年都生活在垃圾桶里,并且随时有被人秒掉或者秒个半死然后被苍蝇、老鼠和病菌慢慢吃掉的顾虑,那么旅团性格有点扭曲就是比较可以理解的了。
      
      我想这片垃圾场是很大很大的,因为很久都没有人出现在这堆尸体附近。
      
      这样也好,如果有人看见散乱的尸块自己蠕动着凑近拼接成身体的话,可能会被不小心吓到。
      
      完全拼起来,是挺长时间以后的事了。
      
      因为流星街的太阳已经从垃圾堆最顶端的破电视机上,缓缓落到了最底端没了一条右腿的秃头芭比娃娃上。
      
      我知道的这么详细,是因为我现在除了盯着垃圾堆干不了其他事。
      
      当人无法动弹的时候,往往只能做两件事,一是观望,二是思考。
      
      我着重思考了以下几个问题:
      
      1、我是谁?
      
      除了清楚的感觉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以外,没有任何关于这个问题的记忆。
      
      2、我为什么不死?
      
      不知道。
      
      3、我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否?
      
      第一,知道猎人的剧情。
      
      第二,不会死。
      
      第三,……没有第三了……无论是攻击力,防御力,还是身体素质,都还是普通人类的状态。爬了一个垃圾堆我就上气不接下气;感觉没有变敏锐,垃圾堆上掉下个小箱子也可以轻易把我砸晕;没有出现其他穿越前辈牛掰的无效化能力,该被秒掉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被秒掉了,血会飙,身体会痛……
      
      果然龙套就没有任何优待么……
      
      4、作为一个龙套,我以后要怎么生存下去?
      
      所谓生存……这个东西,就基本的来说,要有东西吃,有衣服穿,有地方住。
      
      所以,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首先,要离开流星街。没有任何防身本领的我,在这恶劣的大环境中绝对混不下去;
      
      其次,我需要钱。无论在哪个世界,如果没有旅团那种想要就抢的能力的话,还是需要积攒少许流通货币以维生的;
      
      最后,要低调,远离危险人物,危险剧情。寻找回家的路之类的,是有能力的女主才能实施的,我的话……还是先活下去再说。更何况我也没有关于自己的记忆,谈不上什么“回家”。而努力维持剧情发展或者改变剧情发展或者调戏美男美女欣赏猎人世界三大美色之类的,那是不仅要有能力还要有余力有闲心的女主才能实现的,至于我……我歇了吧我。
      
      5、怎么离开流星街?
      
      走着走。=  =……不要抽我,谁有更好的办法吗?
      
      6、怎么赚钱?
      
      鉴于我没体力做粗活,没文化做细活——凝视了垃圾包装上鬼画符般完全不认识的文字很久,我悲哀的发现自己不仅没有自保能力,还是个文盲……没有一技之长,没有文凭,连身份证也没有……我想我能够从事的行业只有以下几种:
      
      □□、捡垃圾、刷盘子。
      
      考虑到工作环境和职业地位,目前我比较青睐刷盘子。
      
      7、怎么低调?
      
      有条件时,要躲开一切剧情人物;没条件时,创造条件也要躲开一切剧情人物。可能遇见主角的地点不去,可能与主角产生联系的职业不干。长此以往,何愁不低?
      
      综上所述,我现在该做的,就是在让人丧失方向感的垃圾堆中选择一个方向,然后笔直的走下去。
      
      这没花我多少时间,因为要遵循低调原则,避开一切剧情人物,所以我只要选择跟两只蜘蛛离开时相反的方向就是了。
      
      从垃圾堆和旁边比较完整的尸体上拽了件破背心和牛仔裤穿上。比较花心思的从众多尸块上挑了双舒适合脚的鞋。接下来,我有很长的路要走……
      
      踏出第一步的时候,我悲壮的想,一个龙套在猎人世界挣扎生存的血泪史,大概,开始了……
      
      ……………………………………………………………………………………………
      
      同一时刻,行凶后离开的两只蜘蛛处:
      
      信长:“玛琪,你做什么总是回头看,有什么不放心的?”
      
      玛琪:“总觉得刚刚好像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信长:“哼哼……有漏网之鱼么?回去杀干净?”
      
      玛琪:“也不是……应该是都解决了。只是,总是有点奇怪的感觉……”
      
      信长,无力:“所以说,究竟是什么啊……”
      
      玛琪:“……直觉吧。”
      
      信长,憔悴的离去……
      
      *下集预告*
      
      如果是主角的话,晕倒了就会被高人捡回去,搞不好顺手连念都学会了。而至于龙套,大概只有挂掉一途……
      
      下集,《No.002 流星街 X 饥渴 X 死去活来》!走出流星街吧!
      
      敬请期待……

    下一章



返回目录

1   [2]   [3]   [4]  

[首章]  [尾章] 1章/共45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c533f 大小:7K
[xg-701 yz- h-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