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节
融化的冰是水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这段时间天气超好,每天都是晴空万里,窗外的银杏发出了嫩芽,嫩绿嫩绿的,煞是可爱。
昨天例行检查,B超显示小小猪已经6.8斤了,可我已从82斤的好身段飙升到了118斤,36斤哦,割下来好大一堆肉肉哦,不过这个重量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我一斤都没长,哇咔咔,安逸!
检查完,给老公打电话:
“胖子,你小胖子都6.8斤了哈!”
“啊?!——呵呵呵,医生说是儿嘛女安?”
“医生才不得给你说,这叫非法鉴定胎儿性别。”
晚上,胖子上网给我说:
“今年争取给我猪娃娃买个铺子哈!”
“噢!”
不知道是不是母凭子贵?胖子第一次买铺子,连老子是共有人都不愿意写,现在居然主动提出给我买个铺子?!小猪还有点不敢相信哈。
不过真金白银也是不小一笔,不知道今年能实现不?要是他想出国,也要用钱钱,买铺子又会成空头支票。
管他那么多哦,胖子能这样想,小猪心里还是多高兴的,嘿嘿嘿,跳个企鹅舞!
日期:2012-4-110:13:00
最近老是想起很多以前的事,虽然我一天骂胖子QQ车,其实仔细想来,他对我还是多大方的。
在摩尔百盛买靴子,3双3双的买;在杭州买真丝睡裙,一火买N多条;每次回成都,都主动带我逛街买衣服、买鞋子……唉!胖子还是乖,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不喊他QQ车了!!!
不过今天是愚人节,说的话可以不算数,哈哈哈哈……
窗外阳光好明媚哦,等哈我要去花卉节看花哈,现在等快递,好烦,井道不来!
一天没的事就在网上东逛西逛、东买西买,突然发现自己有点败家安?!
原谅我吧,因为我一天没的耍滴的。
想起胖子喜剧的很,经常被我整的瓜兮兮滴。
夏天他尽是只穿一条大沙滩裤,上面光起,里面也挂空挡。老子最喜欢在他炒菜的时候冲进厨房,“哄”的一声把他裤儿脱了,松紧的位置脱到膝盖上,然后在他肥屁儿上狠狠咬一口就跑,等他光起个屁股继续炒菜……哈哈哈,好安逸!他尽是说:
“羞J儿!等老子炒完了菜才收拾你!”
“啦啦啦——啦啦啦”我总是高兴的前仰后合。
对头,我发现带狗儿和整肥屁儿是我最快乐的事!
日期:2012-4-416:49:00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放水节晴
今天是都江堰一年一度的放水节,给工人些放了假,我和爹妈也去景区逛了逛。
天气很好,很热,除了看到点古建筑,尽看到的是人……
越发觉得自己写日记比小学生的流水账更流水了。
随手拍了几张街景,人太多,我们没进到最热闹的地方。
宣化门进去后的一角街景
发着嫩绿新芽的皂角树
搞忘是啥子桥了,反正不是蓝桥
水车
杨柳河畔
日期:2012-4-718:37:00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小雨
又是一个周末,小雨淅淅沥沥不停下着,滋润着各种花草树木发出的新芽,整个城市越发干净、清新,焕发出勃勃生机来。
昨天一女生问我:“你说婚姻里,钱更重要还是爱情更重要?”
“我觉得一半一半吧。”
如若只有爱,穷的发慌,日子必然不会过的好;而只有钱,没有爱,相信内心品味的依旧是孤单和凄凉。
肥屁儿最近很少洗刷我了,也不喊我小JB了,总是小奶娃儿,小奶娃儿的叫我,实习爹当的还不错。
最近总是很容易伤感,想想肥屁儿这些年待我真的很好。
下雨天,单元门口总是会积水,他怕我鞋子打湿,总是把我抱过淌水的地方。
有一次回家路上下好大的雨,他脱下外套盖在我身上,背着我在雨里飞奔,结果回家还是淋成了2个落汤鸡。
只要和他在一起,每次来大姨妈肚子痛,他都给我煮红糖醪糟蛋吃,那几天啥子家务都不要我做,哎,想起好温暖。
朋友来家里,总是他下厨。
有次P勇来家里吃饭,老公居然把左手食指切了2条大口,流好多血,缝针的医生也是个瓜娃子,给老公错起缝,害的他的食指头从此以后一直是麻的,没知觉。这件事我一直深深内疚……要是那天我不说吃鱼,老公手就不会被切到,5555555……好对不起老公哦。
总是哄着我吃这吃那,吃些他觉得有营养的东西。
有回在大连半夜生病,老公着急的哦,半夜带我挂急诊。医生看我好好的,而老公焦急的样子觉得他好小题大做。我感动的眼流花花包起……
刚到合肥,老公白天上班,下了班找房子,脚脚上尽是血泡,晚上回家看我有点感冒,还拖着痛脚脚,跛一跛的出去给我买板蓝根……
……………………
而我?
这些年,连早饭都没为他做过一顿。
有次在大连他说:“小JB,明天早点起来给老公做早饭。”
“要的。”我多爽快答应。
结果第二天把闹钟上起,打算起床做早饭,他又说:“睡你的,做啥早饭哦,我随便在外面买点就吃了。”
哎,好多好多的生活片段让我好内疚哦,以后要对老公好点、好点、再好点!!!
日期:2012-4-813:06:00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阴
小海是我同行的小弟娃,好像28、9岁了哇,那个衰神衰的哦,唉!简直不想说了。
前些年交了N个女友,其中有个最喜欢的,都要谈婚论嫁了,跟个日本人跑求了。
你说能东渡扶桑嘛还好嘛,结果跑来跑去,还是在成都。
可怜的小海童鞋郁闷了黑久,后来又陆陆续续交了些女友,据他说好像都没啥感觉。
去年好不容易找到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春节前多得意的给我说:“姐,我今天要切见老丈人了哦!”小子欢天喜地的提了几瓶五粮液切见老丈人。
小伙子很踏实、阳光的一个人,家境不错,工作也不错,开个克鲁兹。
这回两边的家长都同意了,打算过了年就买新房结婚了。
哦——豁!真是造化弄人!
前天他女朋友被查出得了一种啥子肌肉纤维萎缩的遗传病。
“姐,你说我咋个办安?我咋个就这么霉哦???”昨晚QQ给我说。
“哎,衰神,霉冬瓜,我都不晓得咋个安慰你老!”我真是不晓得咋个安慰他了,谁也不想摊上这等事,不过我觉得理智的劝他对待这件事情是当务之急,过日子绝对不是一时冲动、头脑发热的事!
“你咋个想的嘛?”我问他。
“我不晓得,我啥子都不晓得。医生说会遗传或者隔代遗传,而且她的病也只能通过药物控制,不能治愈。”他是家头的独苗苗,妈老汉晓得了肯定也会阻止他们继续交往下去。
“她呢?”我继续问。
“她说她不想连累我,说要分手。”
听了这话,我反倒觉得这女孩懂事,顿时心生敬意。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a2040 大小:6K
[xg-751 yz- h-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