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节
融化的冰是水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最近背背没痛嘛?!没的哪里不舒服嘛?!”
“恩!好的很。老公,老公,你想我没的嘛?!”我超级卡哇伊扭到他。
“恩!”在办公室肯定不好意思说想嘛。
“我超级想你了滴哦!!!我想坐在你肚子上把你脸捏成个怪物,哈哈哈!”
“呵呵。”老公很含蓄。
“老公,老公你好久回来嘛?”
“1月中旬嘛。”
“那么久啊?你早点跑嘛。”我嘴巴嘟起。
“幺JB呢,要赚钱钱的哇。”
“哦,对头!老公,我要发财了哦,你不把我团好点嘛!”我常常这样神秘兮兮地给胖子说这句话,就像赌鬼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戒赌了一样,嘎嘎嘎——
“从你屁儿后头扯些一角、两角的来给我说你是钱多多哇?”
“肥屁儿,你歧视我哈!严重伤害了我自尊哈!我不安逸你!”
“哈哈哈!”胖子肯定笑的肥肉乱颤。
“我更不安逸你,打麻将老公都不要了。你看我好久把你丢开自己耍了的?!”
“老公,小狗儿多乖了。”赶紧转移话题。
“肥妞了一个个的,胖胖会咬别个了。我给嘟嘟一个骨头,胖胖也去爬过去,嘟嘟呜呜呜的把别个吼到!”
“呵呵,狗东西!”
日期:2011-12-815:45:00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阴
爱到极致便会情不自禁的叫宝贝儿,爱到极致便会抱着它们亲了又亲。
我的狗宝贝儿又长大了些许,肉坨坨,肥妞妞一个个,眼睛也越来越亮,眼神清澈如水。
如果说毛狗狗的走丢让我难过不已,而这些小家伙的到来却给我平淡的生活带来了着着实实的惊喜。
但我依然每天想念毛狗狗,很想、很想……
早餐后,带着嘟嘟去小区背后的银行送资料,幸福大道两旁前些天还满目撩人的秋意已在不经意间笼罩成满目残华,我不喜欢这冬的严寒……
日期:2011-12-1018:39:00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小雨转晴
清晨,小雨纷飞。
老爹边吃早餐边说:“今天我不去工地,去做1千块钱的腊肉香肠。”
“少做点,没的营养,还是吃新鲜的好。”妈说。
“管他有营养没的哦,诚诚多喜欢吃,春节回来还可以带些走。”爹道。
我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老爹老妈真好!
完全把老公当自己的娃儿一样。
老公对爹妈也孝顺,时不时在网上采购些东西送他们。
有这样的家,真的倍觉温暖!
说起腊肉香肠,我闻到了过年的味道,团圆的味道,合家欢乐、举杯同庆的味道……
日期:2011-12-1019:09:00
昨天不晓得哪个惹到肥屁儿了,他多不高兴,QQ上给我说:
“这个班上的好烦!”其实我相信绝大多数上班族偶尔都会有这种想法,我以前就是,遇到不顺的时候真想拍屁股走人。
我给他发去一个深情的拥抱和捏捏脖子揉揉腿的QQ图:“哪个惹到你了嘛?”
“你不晓得!”
我也不再多问,试图安慰他:
“其实本来也不会万事顺利!自己做也恼火,家头工地上天天还不是事情多的很,工人走了一批又一批,都忙到回去过年了,在的也不给力,进度慢的很。”
“那也要比我寄人篱下好的多!”老公不快。
我听了好心疼:“那这个项目做完就休息了嘛,这几年都连到连到在工作,点都没休息到。”
“我休息了,你不天天念我?!”
“那你试试看我天天念你不?!”我觉得他真是太不了解我,以前我们一无所有都过来了,还不要说现在已经有些物质基础,我不相信日子就过不下去了。
“再说你在成都了,我自然会整年工作,不会因为夏天要去陪你而不赚钱。”
“而且,钱多有多的过法,钱少有少的过法。你个人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我噼里啪啦给他发过去。
“真TM不想出来了!”老公确实,天天想到退休,尽管正是风华正茂、事业走上坡路的时候。
“我要是有你那能力,我巴不得出去打工赚钱!”我说的是大实话,其实,绝大多数的时候他都过的顺风顺水。
“你娃是只考虑今天,不考虑明天的!”
“考虑那么多爪子?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我就是这种人,想太远了脑壳痛,老的快,今天有饭吃就要的了。
日期:2011-12-1113:16:00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晴
今天出了些许太阳,但开着窗,坐在窗边的我依然感觉寒风习习。
嘟嘟那个瓜娃子,昨晚差点把我小耗子冷死!
幸好小猪我睡眠浅、耳朵尖。半夜,突然从梦中惊醒,似乎听到什么东西落到地上的声音,然后是唧唧唧唧的叫声。我在犹豫要不要起床看看小狗儿,东想西想之后还是决定起床看看。
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可怜的小耗子被叼到地上趴起,嘟嘟围到她转圈圈。
检查一看,他们沙发上的窝窝被尿尿打湿了,嘟嘟肯定想把他们叼到地上的干窝窝头去,结果叼到半路就把别个掉地上了。
小崽子肚子贴到冰冷的地砖,冷的打抖抖,嘟嘟也瓜,围到她转圈圈都不晓得来刨我门喊我。今早我给妈妈说的时候,她说嘟嘟肯定吓哈了,所以搞忘来刨门喊我了。幸好发现的早,再晚个10分钟肯定就没的搞了。
还是毛狗儿聪明,有次冬天的一天晚上,嘟嘟生小狗,毛狗儿使劲来刨我门,一直刨,一直叫,直到我发现嘟嘟的状况为止。
好想毛狗狗……
于是我把干窝窝重新给他们换到沙发上,把小耗子拿去贴到她妈温暖的肚肚,再把其他几个睡着的猪抓来把她围起。
今早起来,一切都很好,健康活泼……
日期:2011-12-1622:52:00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晴转雨
哈哈,好安逸,小猪同学又能四平八稳地坐在电脑面前摆塞话了!
12号,鬼颠到了样,清早八神吃早饭的时候,小猪同学突然发话了:
“妈!我要回成都去住几天,吃点东西!都江堰的太难吃了。”
我发誓,说这句话之前我没经过一秒钟的思考。
“得行不哦?!”我扭到问妈。
“那就一起嘛,你王叔叔他们也一直喊过去对个帐。”
“我要把我狗儿带起,自己住几天回来哦!”
“窝!诚诚晓得了不跳起八丈高!”爹发话了。
“我好大的人了,啥子都要他同意,我现在就给他说。”
“老公,我要回成都住几天!”立马接通电话。
“敢?!!!你给老子告一哈!”
“就敢,我一分钟都不想呆了,马上,立刻就走!”
……
鼓捣扭起扭起到成都了。
日期:2011-12-1623:01:00
哇卡卡……,回到成都就是安逸。
第一件事,直杀兴中新,吃贵锅家的卷卷。结果没开门,晕!
咋个整安?先去喝点贡品粥,暖哈胃。
嗯,对头,再去买杯布朗的波霸,嗯!波霸好喝哦,珍珠软绵绵,软绵绵的,好久没喝啦……
然后边喝波霸边吃香香嘴家的火锅粉,哇咔咔……安逸哦!
然后逛哈兴中新、逛财富中心、逛摩尔百盛……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ed45e 大小:6K
[xg-751 yz- h-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