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节
融化的冰是水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放心!放心!我豁全世界嘛也不的豁你嘛,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嘛!嘎?!”摇着他又给他个大大的啵儿。
然后拍拍他的小光头,“你还是快点回切睡觉了哈,养精蓄锐,我们明天爬山,吃沙蜜豆哈!”
“恩!我看到你先走,你是女娃娃。不然你害怕。我是男娃娃,我不怕!”哎,我棒棒娃不仅会说话,还多绅士,我咋个不喜欢嘛!好懂事哦。
然后我就梭回枕头上睡觉了,棒棒娃乖乖还在那里站起,看到我。
老公把我抓到怀里,额头上亲了哈,又想亲我嘴巴,被我用手挡到,
“不要闹,我明天要带棒棒娃上山摘樱桃,我要睡了哈,不然明天爬不动山。”
他哼哼唧唧哼了几声表示不满,还是乖咪咪的睡了。
日期:2011-8-2511:29:00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晴
安?
都又星期四啦?
时间才过的快哦!再过一天又可以和老公耍了,安逸!
今天太阳好大哦!大的很!晒的眼睛都睁不开的样子。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老公突然说,要是以后有了娃儿要爪子爪子。
我说:“管你爪子爪子,反正不准像你样从来不理被子,从来臭袜子到处甩,衣服到处脱,到处丢,用了东西从来不还原位。”
“我就要喊他不理被子!”他还强词夺理哦,把他同事些搬出来,“你看老W,老M,老H,这些哪个理了被子?”我承认他说这几个都算有点牛的牛人,我说的有点牛就是年薪都在30W以上的意思。
“你看别个老Y就要理被子,别个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以前我们在张家港的时候和老Y合租的2室1厅的房子。
老Y现在在日本,反正绝对算不上衰人,和上头那几个差不多。
“老Y是个怪物,另类。你看他长的跟个鬼蛋子一样!你龟儿还不是,喜欢理被子的人个个都长的个鬼蛋子一样。”老公哈哈大笑。
“老公!”我边吃饭边慢条斯理对他说,
“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因为你不理被子,臭袜子到处丢,脏衣服随手乱甩,东西随手乱放和你吵架。”
“我容忍你但并不代表我赞同你!更不代表你可以把这些垃圾习惯教给后一代!”
“我容忍你,跟到你屁股后头收拾,是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小事,完全没的必要争吵。”
“因为在我看来所有吵架只会有2种结局:一种分手,一种继续过。”
“很显然不可能因为这种小事就分手,所以得继续过!”
“因为要继续过,所以没的必要吵架,吵架毕竟伤感情。”
“如果你固执的要把我当保姆,让我给你们不停的在你们屁股后头收拾,那么对不起,我会搬出去。”
“那你就让娃儿当保姆啊?”他睁大狗眼睛问。
“不是让他当保姆,是让他做自己该做的事,养成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于他于我们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老公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狡辩。
日期:2011-8-2511:35:00
……老公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狡辩。
我继续悠哉游哉吃我的饭,我相信他听的懂我说的中文,我想表达的意思已经表达的很清楚,没必要继续重复啰嗦。
我从来都不认为别人为我做任何事是应该的,别人为了做了事,哪怕很小很小,我都会感激!
同样,我从来不认为我生来就应该为别人做任何事,如果我做了,希望他能懂得感恩一个道理。
夫妻同样,开始大家只是陌生人,因为愿意在一起而有了一纸婚约。
虽然《婚姻法》规定了相关的权利和义务,但2个人始终是2个独立的个体。没有人生来就该成别人的保姆。
我爱你,很爱!所以我会把自己变的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但此花因欢喜而开,不代表我就是攀援你的凌霄。
我认为自己一直是棵木棉,以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日期:2011-8-2512:35:00
关于相处
婚了7,8年,老公还能对我像个娃儿来养,体贴入微,关怀备至,我想说,虽然我的婚姻算不上成功,但一定不能算很失败。
相爱容易,相处难。所以相处是关键。
都晓得激情容易退去,婚姻就是平淡的柴米油盐。
要处的好,用我小猪童鞋的话来说,就是阿Q精神加掩耳盗铃精神,用好听点的话来说,就是豁达。
我经常就“豁达”2个字教育老妈。
老妈和老爹吵吵闹闹过了几十年,好的时候好的像穿连裆裤,吵的时候吵到分房子分家产。
老妈是个小气鬼,啥事都往心头记。一生气2个月不和我老爹说话。
我恰好相反,啥子事都记不到。一两件特别特别的除外。
不过我始终认为吵架是伤感情的,再好的感情也经不住吵闹的伤。
或许很多人认为婚姻里面最重要的是2个人之间的迁就或者忍让,其实不然,我觉得最重要的应该是豁达。
豁达是啥?就是发自内心的不在乎。
不是迁就,不是忍让,是真正发自内心的不在乎。当你不在乎了,就不会因为很小的事争吵了,因为会觉得压根觉得没意义,浪费时间浪费表情。
老公脾气偶尔很火爆,我喃,又真的很笨,所以我们家庭挨骂、受教育的总是我。
他教育我喃,一般只有2种结果。
一种喃,就是等他骂、骂、骂、念、念、念完了,我在旁边瓜兮兮的站起,左耳朵进,又耳朵出。等他唧唧歪歪念完了,我脑袋头一片空白,然后很奇怪的问他:“好奇怪?安?我认都认不到你,你一个人在那唧唧歪歪的说啥子安?好奇怪?我们2个熟的很迈?!你刚刚念的是我啊?”
或者嬉皮笑脸跳上前去把他腰抱到,抱到,说:
“哇!老公!你骂人才动听哦!来,重新开始,我给你当指挥!”
他气的无语……
我还是个人耍个人的,耍的高兴的很。
第二种喃,也是等他唧唧歪歪全部骂完,念完。然后非常温柔,非常心平气和的给他说:
“老公!”
“我觉得你好浪费精神哦!你不要以为我不开腔就是认同。不是的!我是难的和你争,你说你的,我照样干我的。”
老公气的跳。
多气几次,他也晓得我是个油盐不进的四季豆了,也难的说我了,反而关系还更好了。
日期:2011-8-2610:02:00
谢谢一直围观的童鞋们哈!我就不一一道谢了哈。
祝你们大家都快乐!
不要说J粉嘛,说啥子冰粉嘛也好听点嘛。
接到摆起走哈……
日期:2011-8-2610:53:00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晴
“老公!”
“安?”
“你们花儿的QQ,人家给她写的评价才笑人哦!”
“写的“妖怪来了!”“反正你打不赢她!”
哈哈哈!把老子笑疼了!”
老公凑过来,我说:
“看嘛!”我把鼠标点到花儿QQ头像上,硬是写的“妖怪来了”和“反正你打不赢她”,他也哈哈大笑。
花儿是一女人,老公以前的同事,关系比较好,不过现在不在一个城市。
“我们花儿是性情中人哈!”老公说。
“老公!花儿现在还在上海哇?”我们以前去上海去过她家。
电脑版 返回顶部
调用缓存:1d244
[xg-751 yz- h-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