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小JB日记(19章/272章)

第19节

融化的冰是水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放心!放心!我豁全世界嘛也不的豁你嘛,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嘛!嘎?!”摇着他又给他个大大的啵儿。
        然后拍拍他的小光头,“你还是快点回切睡觉了哈,养精蓄锐,我们明天爬山,吃沙蜜豆哈!”
      
        “恩!我看到你先走,你是女娃娃。不然你害怕。我是男娃娃,我不怕!”哎,我棒棒娃不仅会说话,还多绅士,我咋个不喜欢嘛!好懂事哦。
        然后我就梭回枕头上睡觉了,棒棒娃乖乖还在那里站起,看到我。
        老公把我抓到怀里,额头上亲了哈,又想亲我嘴巴,被我用手挡到,
        “不要闹,我明天要带棒棒娃上山摘樱桃,我要睡了哈,不然明天爬不动山。”
        他哼哼唧唧哼了几声表示不满,还是乖咪咪的睡了。
      
        日期:2011-8-2511:29:00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晴
        安?
        都又星期四啦?
        时间才过的快哦!再过一天又可以和老公耍了,安逸!
        今天太阳好大哦!大的很!晒的眼睛都睁不开的样子。
        昨天吃晚饭的时候,老公突然说,要是以后有了娃儿要爪子爪子。
        我说:“管你爪子爪子,反正不准像你样从来不理被子,从来臭袜子到处甩,衣服到处脱,到处丢,用了东西从来不还原位。”
      
        “我就要喊他不理被子!”他还强词夺理哦,把他同事些搬出来,“你看老W,老M,老H,这些哪个理了被子?”我承认他说这几个都算有点牛的牛人,我说的有点牛就是年薪都在30W以上的意思。
        “你看别个老Y就要理被子,别个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以前我们在张家港的时候和老Y合租的2室1厅的房子。
        老Y现在在日本,反正绝对算不上衰人,和上头那几个差不多。
        “老Y是个怪物,另类。你看他长的跟个鬼蛋子一样!你龟儿还不是,喜欢理被子的人个个都长的个鬼蛋子一样。”老公哈哈大笑。
        “老公!”我边吃饭边慢条斯理对他说,
      
        “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因为你不理被子,臭袜子到处丢,脏衣服随手乱甩,东西随手乱放和你吵架。”
        “我容忍你但并不代表我赞同你!更不代表你可以把这些垃圾习惯教给后一代!”
        “我容忍你,跟到你屁股后头收拾,是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小事,完全没的必要争吵。”
        “因为在我看来所有吵架只会有2种结局:一种分手,一种继续过。”
        “很显然不可能因为这种小事就分手,所以得继续过!”
      
        “因为要继续过,所以没的必要吵架,吵架毕竟伤感情。”
        “如果你固执的要把我当保姆,让我给你们不停的在你们屁股后头收拾,那么对不起,我会搬出去。”
        “那你就让娃儿当保姆啊?”他睁大狗眼睛问。
        “不是让他当保姆,是让他做自己该做的事,养成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于他于我们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老公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狡辩。
        日期:2011-8-2511:35:00
        ……老公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狡辩。
      
        我继续悠哉游哉吃我的饭,我相信他听的懂我说的中文,我想表达的意思已经表达的很清楚,没必要继续重复啰嗦。
        我从来都不认为别人为我做任何事是应该的,别人为了做了事,哪怕很小很小,我都会感激!
        同样,我从来不认为我生来就应该为别人做任何事,如果我做了,希望他能懂得感恩一个道理。
        夫妻同样,开始大家只是陌生人,因为愿意在一起而有了一纸婚约。
        虽然《婚姻法》规定了相关的权利和义务,但2个人始终是2个独立的个体。没有人生来就该成别人的保姆。
      
        我爱你,很爱!所以我会把自己变的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但此花因欢喜而开,不代表我就是攀援你的凌霄。
        我认为自己一直是棵木棉,以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日期:2011-8-2512:35:00
        关于相处
      
        婚了7,8年,老公还能对我像个娃儿来养,体贴入微,关怀备至,我想说,虽然我的婚姻算不上成功,但一定不能算很失败。
        相爱容易,相处难。所以相处是关键。
        都晓得激情容易退去,婚姻就是平淡的柴米油盐。
        要处的好,用我小猪童鞋的话来说,就是阿Q精神加掩耳盗铃精神,用好听点的话来说,就是豁达。
        我经常就“豁达”2个字教育老妈。
        老妈和老爹吵吵闹闹过了几十年,好的时候好的像穿连裆裤,吵的时候吵到分房子分家产。
        老妈是个小气鬼,啥事都往心头记。一生气2个月不和我老爹说话。
      
        我恰好相反,啥子事都记不到。一两件特别特别的除外。
        不过我始终认为吵架是伤感情的,再好的感情也经不住吵闹的伤。
        或许很多人认为婚姻里面最重要的是2个人之间的迁就或者忍让,其实不然,我觉得最重要的应该是豁达。
        豁达是啥?就是发自内心的不在乎。
        不是迁就,不是忍让,是真正发自内心的不在乎。当你不在乎了,就不会因为很小的事争吵了,因为会觉得压根觉得没意义,浪费时间浪费表情。
      
        老公脾气偶尔很火爆,我喃,又真的很笨,所以我们家庭挨骂、受教育的总是我。
        他教育我喃,一般只有2种结果。
        一种喃,就是等他骂、骂、骂、念、念、念完了,我在旁边瓜兮兮的站起,左耳朵进,又耳朵出。等他唧唧歪歪念完了,我脑袋头一片空白,然后很奇怪的问他:“好奇怪?安?我认都认不到你,你一个人在那唧唧歪歪的说啥子安?好奇怪?我们2个熟的很迈?!你刚刚念的是我啊?”
        或者嬉皮笑脸跳上前去把他腰抱到,抱到,说:
        “哇!老公!你骂人才动听哦!来,重新开始,我给你当指挥!”
        他气的无语……
        我还是个人耍个人的,耍的高兴的很。
      
        第二种喃,也是等他唧唧歪歪全部骂完,念完。然后非常温柔,非常心平气和的给他说:
        “老公!”
        “我觉得你好浪费精神哦!你不要以为我不开腔就是认同。不是的!我是难的和你争,你说你的,我照样干我的。”
        老公气的跳。
        多气几次,他也晓得我是个油盐不进的四季豆了,也难的说我了,反而关系还更好了。
        日期:2011-8-2610:02:00
        谢谢一直围观的童鞋们哈!我就不一一道谢了哈。
      
        祝你们大家都快乐!
        不要说J粉嘛,说啥子冰粉嘛也好听点嘛。
        接到摆起走哈……
        日期:2011-8-2610:53:00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晴
      
        “老公!”
        “安?”
        “你们花儿的QQ,人家给她写的评价才笑人哦!”
        “写的“妖怪来了!”“反正你打不赢她!”
        哈哈哈!把老子笑疼了!”
        老公凑过来,我说:
        “看嘛!”我把鼠标点到花儿QQ头像上,硬是写的“妖怪来了”和“反正你打不赢她”,他也哈哈大笑。
      
        花儿是一女人,老公以前的同事,关系比较好,不过现在不在一个城市。
        “我们花儿是性情中人哈!”老公说。
        “老公!花儿现在还在上海哇?”我们以前去上海去过她家。
      




返回目录

[16]   [17]   [18]   19   [20]   [21]   [22]  

[首章]  [尾章] 19章/共272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调用缓存:1d244
[xg-751 yz- h-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