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小JB日记(101章/272章)

第101节

融化的冰是水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然后拿只手伸过去把大炮抓起来,发射!配音:“快啊——!!!镇守襄阳!准备大炮!——,bong!——bong!——”
      
        “哈哈哈哈——”我一个人耍的好高兴哦……
        胖子大脚一佬,身子一翻,一火把我翻下来,象腿直接压到我不能动弹,一只手反过来把我2只手扣起,腾只手出来边哈叽咕边教育:“蒙古鞑子!蒙古鞑子!老子今天不把你个蒙古鞑子整安逸!说!今天在屋头看的啥子动画片?”
        我被哈来卷起,边笑的嘎嘎边使劲投降:“老公,老公,我错了,哈哈,错了,没看动画片,看的神雕侠侣。”
        “江湖笑……,恩怨了……,人过招……,笑藏刀……”我多大声的开唱,把胖子的瞌睡彻底撵起走了……
        哈哈哈哈——
        日期:2012-8-1912:56:00
        2012年8月19星期天阴
      
        天天失眠,烦死!
        昨晚早早上床,翻来翻去咋个都睡不着,毛了,巴起来穿衣服耍!
        哈哈哈,好神经!
        把衣柜里夏装的衣服,裙子,裤子全部翻出来,一件一件穿起耍,穿了又切照镜子,照了镜子又脱来丢到床上……
        毛狗狗开始还以为我穿起衣服要出门哦,高兴的汪汪直叫,结果看我走到镜子那里洋盘一哈又回房间把衣服脱了,他郁闷的“呜——”了一声,趴在地上看我瓜兮流了的继续发神经。
        穿来脱去,没过好久就堆了一床了。
        终于有睡意了,钻到一堆衣服里头想直接睡去。
      
        睡了会,又想到床好乱哦,睡不着,又起来挨到挨到挂裙子、叠衣服……再整整齐齐放进衣柜……
        整完一看表都1点过了,晕死……
        日期:2012-8-1913:01:00
        今早还不是多早起来,睡的太少,起床的时候脑袋晕的想吐。
        出门的时候保安经常都问:美女,你走好早哦!
        我在心里说:是嘛,好烦哦,我还不想这么早走呢!
        结果风叉叉赶到市场头,才说泥石流,车还没到,而且不晓得好久到。
      
        几个卖菜的邀起打麻将,发现人们生活水平是提高了,卖菜的打麻将最低消费都是20起价,基本都是50起价了,怪不得有个女的一天都在说昨晚又输了几千,前晚又赢了几万。
        我发现咋个就我的生活水平没提高喃?
        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我这种麻将菜鸟还是回家看青蛙安逸些。
        现在常常去都江堰,似乎越来越喜欢这个青城山下的小城。
      
        每次下高速或者过了唐昌就会觉得这个城市真的很美:清新、宁静、古典、甚至有些神秘,有些哀怨……
        日期:2012-8-2320:40:00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晴
        哎,这几天有些忙,有些累,不过今天七夕,特地来码点字。
        先祝天下有情人都快乐!幸福!甜蜜!
        刚上线,秋波的占花儿婆头像跳一跳,
      
        “节日快乐!”
        “明天才是七夕的嘛?”
        “我晕!到处都在喊过节哒嘛!”
        “哦,没注意到。”脑袋有点迟钝,今上午乖妈给我发信息节日快乐,我还想了半天啥子节,真的是老了,out了,连乖妈都晓得我都晓不得。
        “喊到Z玲我们一起看电影哇?”秋波说,这娃还像以前在学校头一样,硬是屁儿上长了居居样,坐不住。
      
        “你波波安?”
        “上班哒嘛!”
        “你和Z玲切嘛,我这几天累的很,懒的跑。”
        “今天七夕哦,你一个人好催悲哦!”
        “陪我老公嘛,还有我妈和小龙女,不催悲。你们切哈!下回我参加,你晓得我懒得像猪。”
        以前在学校头都是,一到周末就卷在窝头看小说,香蕉、Z玲、小华她们都不咋个喊我的出去,骆驼、D猪他们偶尔打篮球,班班还每次能把我揪切当啦啦队,我发现我喜欢运动!
        那会都不和秋波咋个说话,一喃是因为别个是干事我们是学员,二喃是那些文书女兵些太喜欢和他唧唧歪歪了,那时的秋帅总是很忙!
      
        估计现在也是,忙到耍!
        哈哈哈哈……
        Z玲也打来电话说同一件事,顺便洗刷了秋帅没诚意,这么晚了才说,给他说改天。
        秋波发来抓狂的QQ图笑死我,
        “我很少受这种奇耻大辱啊,在这种节日约人,一个都不出来,你让我怎么活????我好受伤哦!”秋帅多感慨,还补充,
      
        “其实今天我们老乡护士MM还约了我的,还有个MM也喊我喝酒,8点钟。”
        “社!你赢完了!失败啥子嘛,那么多人约你过七夕,你好洋盘嘛!”
        “要的,我去赴约了!”屁儿上长居居的人没的一秒钟就下线了。
        波波不在,他娃好自由!
        我不在,胖子还是好自由,但是胖子都不喜欢出去耍,基本上晚上都是和我聊QQ,超级宅男!表扬一个!
        日期:2012-8-2321:02:00
        卖菜上的事经过一系列的整改,慢慢变的好了起来。
      
        以前摆没摆过混血儿的故事喃?
        搞忘了,总是忘性大,再摆一道,反正想到哪摆到哪。
        有一次店头来了个美女,看起有点像个混血儿样,有点漂亮。
        大嘴猴忍不住问:
        “美女,你是混血儿哇?”
      
        “恩!是!”美女多洋盘,多得意,多拽,得瑟到:
        “我妈妈是新疆的,我爸爸是资中的。”
        “哈哈哈!”老子差点笑喷,为了表示对别个的尊重车过背使劲把嘴巴捂到。
        结果听到大嘴猴来句更有震撼力的:
        “哦!我还是——混血儿,我妈妈是西门的,我爸爸是东门的!”
      
        美女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反问猴子:
        “啊?——一个在东门一个在西门也算混血啊?”
        “嗯!算!”大嘴猴多认真。
        美女走后我们2个笑的花枝乱颤……
        日期:2012-8-2421:56:00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晴
      
        每个清晨,伴着星星出门,今早出门穿的T恤短裙都感觉有点冷了,秋天到了……
        小刘终于开了,结果比预计的好。本来以为他会带走很多工人,结果一个都不愿意跟他走,这娃混的这么撇也够衰了!
        另外开了5个一天想说聊斋的。
        价格也好了起来……,一切都在好转!
        昨晚老公多晚了给我打个电话,祝我七夕快乐!
        结果我累了一天多烦,直接说:
        “好烦哦,啥子事嘛,我要睡觉了。”
      
        老公郁闷的挂了电话,我又觉得黑内疚……
        我很后悔因为忙、因为累、因为烦而忘了本该有的温柔……
        其实,他远远比我更累,不仅累,还孤单,在这个成双成对的日子。
        他每天给我打N多电话是因为他想我,我不该吼他!
        其实我并不在乎啥子七夕八夕,一年之中我只在乎生日、情人节、圣诞节3个节日。
      
        在我看来,生日是生命的开始,一年又一年,每一年都会不一样,都有新的希望!新的企盼!
        情人节,西方的情人节,是两个人的节日,好好过个情人节,证明有人爱你,你活在这个世上并不孤单,你会因为这个日子倍觉快乐,倍觉幸福!
        圣诞,西方的春节。
        我喜欢老外的生活方式,他们家庭成员间常常,几乎会把“亲爱的、我爱你”之类的词挂在嘴边。而中国有几个人会常常对自己父母说“我爱你”?;
      




返回目录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首章]  [尾章] 101章/共272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调用缓存:a9d76
[xg-751 yz- h-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