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244节

狼的报恩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0-05-05 09:43:42
      
        作者:初一01 回复日期:2010-05-05 09:38:39 
        狼哥,说说600981啊!
        自己做吧,能做成什么样算什么样,别到时候又来骂。帮你们到头来还被一顿骂,受够了。
      
      日期:2010-05-05 13:32:53
      
        狼从来都没有反对过论坛里有不同声音,反而是大家有什么思想都可以进行交流,但是做人不能无耻到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和谩骂,这无疑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反而降低了自己伤害了他人。
        希望大家今后交流想法能够做到只对股不对人,股票好或坏可以先摆明立场,然后阐述理由。
      日期:2010-05-05 13:38:25
      
        作者:毒自-美丽 回复日期:2010-05-05 13:35:52 
        600005(武钢股份)
         成本价:6.4
         半仓
        谢谢狼大帮我看下
        再发一次
        可以补仓了,后市反弹到6元一带时卖出。
      日期:2010-05-05 13:41:22
      
        600981今天高开低走震荡整理是洗盘,理由是下档筹码未松动,昨天缩量涨停也说明主力已经高度控盘了。至于如何操作大家自己定夺。
      日期:2010-05-05 15:04:36
      
        大家不要因为反弹忘记了昨天的痛,账户里股票数量比较多的朋友要利用反弹及时处理一下。
      
      日期:2010-05-05 19:48:01
      
        作者:ireghosp 回复日期:2010-05-05 17:20:46 
        2009-02-0610:31
         今天为大家重点推荐一只股票,这是狼认为目前两市唯一一只可以在3年内获得10倍利润的股票。(有可能3年后也会有其它股票上涨10倍,但目前狼只找到这一只)
         
         
         601899紫金矿业(理由不便给出)
         
         
         狼只推荐这一只股,狼清楚基本不会有人能持有那么长时间,所以说股市的钱不是每个人都能赚到的。
         
      
        狼说过这样的话么?为什么我都查不到记录
        现在这只股不行了,基本没有翻10倍的机会了,因为解禁后盘子实在太大了,这只股做到12元就出了。
      日期:2010-05-05 19:53:49
      
        作者:我是心中有个太阳 回复日期:2010-05-05 19:44:25 
        狼大:新安股份600596.我成本价14.70现在应该怎么办请狼大指导
        短线再反弹10%~15%左右出局。注意设置好止损。
      
      日期:2010-05-05 20:06:33
      
        作者:彼岸微澜 回复日期:2010-05-05 19:59:49 
        请教狼,6008117.95的本,怎么操作,谢谢。
        可持股待反弹。这个时候还不太适合补仓。7.34元附近有短线压力
      日期:2010-05-05 20:09:37
      
        作者:670212 回复日期:2010-05-05 20:02:56 
        狼大好!请教600533栖霞建设,成本6.5元,仓位七成,该如何操作?这股是否值得中长线持有?谢谢!
        基本面尚可,现价比较合理,可以进行补仓,中长线可以,但必须做好长期准备了,今年这种情况还是建议波段操作比较好。
      日期:2010-05-05 20:14:13
      
        作者:yejianxin208 回复日期:2010-05-05 20:07:07 
        狼大:
        600030,6仓,29.3成本,请不吝指导
        补跌行情,今日随大盘暂时企稳,如果明日不调整可以考虑补仓,然后逢反弹止损。短期很难解套留着无益。另外你要给补仓资金额外设个止损防止补仓资金被套。
      
      日期:2010-05-05 20:19:13
      
        作者:想仁 回复日期:2010-05-05 19:57:33 
        昨晚晚了一步,狼兄休息了,再发一次请教.
        我的帐户2只股票.000931,4700股,成本5.931;
      
        000709,5000股,成本6.143.
        目前整个帐户稍有盈利,还有现金2W,想请教狼怎么处理?谢谢!
        这个河北钢铁之前咨询过狼兄,给的建议是5.7出,它后来一直跌,所以成现在这种状态.
        借此机会,感谢狼兄,931是我做的最好的一只股票,盈利最多.认定了就一直没动它.:)
      
        000931日线KDJ指标死叉以后出掉,然后补仓000709,然后反弹到5元左右止损离场换股操作,这样解套会比较快。
        你当时破平台止损就好了。以后再做股票要设置一个止损这样可以避免大幅度亏损。
      日期:2010-05-05 20:24:11
      
        作者:zhongwen6 回复日期:2010-05-05 20:15:10 
      
        今天7.02元,买了5成600016,心里忐忑不安,请问老师该股还能有反弹吗?
        狼常说过,在你做一只股时一定要明确它是做中线还是做短线,不要什么思路都没有就盲目买入,否则很影响操作进程。
        目前该股尚处于下降通道之中,还没有摆脱下降通道影响,所以在中期趋势还不明朗前应先考虑做下降通道内的短线波段操作。等明朗后可以考虑中线,当然了,你只是考虑做短线就没有必要考虑中线的问题了。该股短线仍有反弹空间,缺口一带是其反弹压力位置。
      日期:2010-05-05 20:31:38
      
        作者:dk0423 回复日期:2010-05-05 20:23:03 
      
        狼大,麻烦您帮我看看山推股份,14.17元的成本,占仓位的50%。中孚实业,14.30的成本也是占仓位的50%,请问这两支股票后市该如何操作,谢谢你!
        000680后市仍有上涨机会可持股。目前价格可进行补仓,目标17元左右,最好设置个止损,避免目标没到股价先倒。防止万一还是好的。
        600595这只股早就提示不能碰了。建议明天补仓,逢后市反弹出局,具体反弹到多少还要再看。如果好的话能反弹到13.4元
      日期:2010-05-05 20:33:01
      
        作者:大熊来炒股2009 回复日期:2010-05-05 20:30:55 
      
        老是丢三落四的,再麻烦一下狼大,601898这个票狼怎么看,能中线建仓吗?
        爆发力不行,目前股性不是特别活跃。
      日期:2010-05-05 20:34:27
      
        作者:大熊来炒股2009 回复日期:2010-05-05 20:29:02 
      
        狼大,838是不是走强了啊?压力在哪个地方啊?
        维持震荡走势,短线压力9.6元和9.9元附近。
      日期:2010-05-05 20:37:02
      
        作者:我只抽中华 回复日期:2010-05-05 20:34:00 
      
        狼大好,请问600567山鹰纸业,成本6.79,七成仓,后市怎么处理?
        非常感谢!!!!
        建议短线趁这波反弹出局。6.36和6.5元附近都有较强压力。
      日期:2010-05-05 20:39:46
      
        作者:独眼狈 回复日期:2010-05-05 20:36:41 
        狼大,帮我看看,
        600018上港集团
        5.57半仓,如何操作,谢谢!
        建议补仓,成本控制在5.3元附近,反弹解套出。
      日期:2010-05-05 20:43:38
      
        作者:greenmar 回复日期:2010-05-05 20:39:43 
      
        狼大,000026,15。3的本,在我的成本位,上上下下好几次了,一直没出,还能再拿吗,谢谢
        成本偏高最好短线处理,压力16元
      日期:2010-05-05 20:59:44
      
        作者:被套的狼 回复日期:2010-05-05 20:40:49 
         请求狼大回复:600143金发科技,10.65元的成本,70%的仓位;600219,14的成本,30%的仓位(深套很久),该如何操作?非常感谢
        你这个账户真难办,短线仓居然套那么深,也不设止损。
      
        最好的办法就是600143持股,解套后减一部分仓来补仓600219,等600219有一定反弹后(未必能解套)止损出掉再根据情况回补600143
      日期:2010-05-05 21:01:41
      
        作者:88shelley 回复日期:2010-05-05 20:57:21 
        晚上好,狼兄,请问600864哈投4成仓,成本10.8,中线,现在适合补仓吗?中国石油,长线4成仓,成本12.5现在可以加仓吗如果可以,有更多的资金进!!
        600864昨天就提示可以补仓了。
        601857不适合做长线。你自己考虑吧。
      日期:2010-05-05 21:03:24
      
        作者:57920057 回复日期:2010-05-05 21:01:03 
      




返回目录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首章]  [尾章] 244章/共258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调用缓存:398a7
[xg-728 yz- h-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