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10节

狼的报恩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大家做股票时往往有一个误区,举例说明:000829天音控股,这只股狼一共推荐过两次,一次是在6月末7月初时,股价在6元左右偏上。一次是在8月份9月初时,股价在6元左右偏下,第一目标是翻倍12元左右,第二目标是16.23元。有些朋友是在看到涨了以后买的,当这只股票成本超过7元时就不适合再介入了,即使介入仓位也应适当降低了。但是大多数投资者的思维是既然你说的目标是12元甚至是16元,那么即使7元买入也还有5~9元的盈利空间。表面上我们看这个想法很有道理,但是不要忘记我们是做的实盘交易,在实际操作中会受到股价波动影响,市场中其他投资者持股信心的影响,政策消息的影响,诸多事件都对投资者持股信心产生较大影响。如果买入成本过高会对后面的持股信心影响比较大,甚至是致命的,很容易受到短期的或是当日盘中股价波动影响,而中途卖出股票,即使后市会涨到目标价位,但实际上也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多数人会中途下车。所以不要认为现价和目标价有很大空间具有诱惑力就认为在任何价位买入都是适合的,这是不对的。因此在实际操作中将成本控制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是最为重要的。
      
      
      日期:2010-01-04 10:40:00
      
        作者:梦醒的那天 回复日期:2010-01-04 10:21:50 
        狼大,您好!12月30号上午看江苏开元拉升,追进去了,现在站岗了,满仓,成本7.55,现在怎么处理比较好?谢谢啊
        这种情况就是一个典型,把成本做高了近15%,当短线调整时就乱了分寸了,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日期:2010-01-04 10:44:45
      
        作者:思枫718 回复日期:2010-01-04 10:40:25 
        想问下今年C计划还可以进行吗?
        目前价位可以
      
      日期:2010-01-04 10:51:23
      
        作者:萱萱的美美鞋 回复日期:2010-01-04 10:47:10 
        跟着狼做了天音,现在手上有C,还有一部分唯美,多谢狼!!
        你这么做能赚钱吗,尽量集中资金做一只股。
      
      日期:2010-01-04 10:54:53
      
        作者:我是leonzw 回复日期:2010-01-04 10:50:59 
        两个户
        1、C100手成本6.5370%仓
        2、江苏开元50手成本6.4520%仓
        一直想补江苏开元,就是涨的太快了
      
        后市咋操作
        第一个账户可以了,保持7成仓位风险不大。
        第二个账户可以增加一只股票,来调整仓位整体水平。举例,600981持仓20%,另一只持仓50~70%,等600981做完以后出掉就是20%仓位现金了,这样账户没有风险。
      
      日期:2010-01-04 11:14:52
      
        作者:萱萱的美美鞋 回复日期:2010-01-04 11:06:02 
        作者:狼的报恩 回复日期:2010-01-04 10:51:23 
        作者:萱萱的美美鞋 回复日期:2010-01-04 10:47:10 
         跟着狼做了天音,现在手上有C,还有一部分唯美,多谢狼!!
        你这么做能赚钱吗,尽量集中资金做一只股。
        -----------------------------------------------------
        报告狼:我有两个账户,天音已经出了,现在一个账户是C,一个账户是唯美。
      
        哦是两个账户,这样的话可继续持股
      
      日期:2010-01-04 19:11:04
      
        从几个方面看今天必然回调。
        一、利好密集出台导致预期明朗。
        二、短期连续上涨,短线抛压增大。
        三、逆向思维,元旦假期投资者普遍认为2010年开门红。
        四、股指偏离8日均线较大回调是必然。
        这些都是狼经常提到的东西,哪一点都不能单独作为分析的依据,唯有综合分析可靠性才高。所以大家以后做分析的时候切忌不要片面的看问题,要进行综合分析。
      
      
      日期:2010-01-04 19:35:04
      
        作者:给你板砖 回复日期:2010-01-04 19:27:11 
        狼哥哥我发了有十回帖了如果这次您看见帮忙回一个
        16.34百分之四十的仓位买入上海医药600849...现在被套了,是冲高出局?还是留着等解套,感觉解套的希望不是很大了!您帮忙指点一下谢谢!
        短期解套可能性极小,可待反弹到14.6元附近时止损出局,如果向下回调有效跌破8日均线的话也要止损离场。
      
      日期:2010-01-04 19:38:33
      
        作者:jason83128312 回复日期:2010-01-04 19:29:56 
        大狼,我又来支持你啦!
         
         第四次问问我的股票..求狼大有空的时候回复回复:(
         
         ※※※※※※※※※※※※※※※※※※※※※※※※
      
         
         002202金凤科技成本价29.201000股
         600000浦发银行成本价21.261500股
         600029南方航空成本价5.385000股
         601186中国铁建成本价8.733000股
      
         目前总仓位不到20%
         
         狼大,请给我一些您的建议,接下来该怎么操作?股票太多了是不是该放掉几个?多谢多谢啦
         ※※※※※※※※※※※※※※※※※※※※※※※※
        600029可暂时持股,其它三只股票择机出掉。
      
      日期:2010-01-04 19:40:13
      
        作者:去和月亮解释吧 回复日期:2010-01-04 19:34:13 
        您好000061农产品14.2460%
        谢谢!
        仍有上涨空间可持股。15.91元附近压力较强
      
      日期:2010-01-04 19:41:58
      
        作者:yyccyy01 回复日期:2010-01-04 19:39:53 
        狼在,看看这个股怎么样?可以拿长线不?002122,谢谢!
        多长?中线可以,长线股价不适合。
      
      日期:2010-01-04 19:43:20
      
        作者:黄0219504008 回复日期:2010-01-04 19:41:50 
        大盘的分析,一是看政策,二是看趋势,三是技术分析,综合分析
        不知道对还是不对?望赐教
        对,但不全面
      
      日期:2010-01-04 19:59:00
      
        作者:lucas_chem 回复日期:2010-01-04 19:40:40 
        狼你好,想请教你如何看待大盘近期的缩量?另祝狼和所有同学新年吉祥如意,心情愉快!
        几个方面都会对市场量能造成影响。比如之前临近元旦之后临近春节,比如政策调整流动性趋紧预期,比如IPO分流资金等等很多因素。而目前最主要的是大盘缩处的位置和走势情况,大家应该还记得狼在5月份就说过7、8月份会进入调整,之后会维持一个高位大箱体运行格局,目前来看A股市场正是在这个大箱体之中运行,那么很显然就是一种区间震荡整理走势,这种走势缩量是很正常的。说明多空双方势均力敌,面临方向性的选择,而权重股一直表现欠佳或者说是持续度不够,也就是缩量的主要原因。
      
      
      日期:2010-01-04 20:01:33
      
        作者:wyf_21 回复日期:2010-01-04 19:52:49 
        狼大:60051810.6的本,适合做中线不?谢!
        不适合。
      
      日期:2010-01-04 20:03:25
      
        作者:逐月子 回复日期:2010-01-04 20:00:13 
        终于狼来了。因为跟着狼吃着了B,相信狼。再请狼看看000976是要割了换D否,呵呵狼的2010第一票啊!
        不清楚成本是多少。
        技术走势上看,该股仍有上涨空间
      
      日期:2010-01-04 20:10:21
      
        作者:总结总结再总结 回复日期:2010-01-04 20:02:40 
        狼大,帮忙看看
        600383金地集团15.10410%仓位
        000024招商地产27.97420%仓位
        都套了有段时间了,能解套不?
      
        还有600072中船股份17.72610%仓位,
        是解套出局还是补仓总线持股?
        600383可持股待解套
        000024如果有效跌破25.4元要止损。不向下破位的话有解套机会。
        600072有效跌破17元要止损,反之可持股
      
      
      日期:2010-01-04 20:14:06
      
        作者:股树新花 回复日期:2010-01-04 20:09:48 
        老师:
        09年问到10年还没能得到你的指导啊,继续期待ing
        09年问到10年还没能得到你的指导啊,继续期待ing
        09年问到10年还没能得到你的指导啊,继续期待ing
      
      

喜欢解析个股 永久免费(10年度) 请大家收藏网址:(663229.com) 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返回目录

[7]   [8]   [9]   10   [11]   [12]   [13]  

[首章]  [尾章] 10章/共258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1a85a 大小:7K
[xg-728 yz- h-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