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节
克雷贼也心软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黄毛他们愣了一下看了看小虾米,小虾米突然很地痞的说“哪里能耍赖啊,这一次我们要大号的,所以谢谢兄弟帮我们进球!”
日期:2012-11-0917:11
阿豪前两把要的都是大号,那是因为对方每一把都先进小号。
我听到这话当即忍不住大骂尼玛逼的这么会耍无赖?
阿豪拉住我说“既然这样这把就不算了,钱我们可以不要了,阿达,我们走。”说着对我使了个眼神就要拉着我走。
日期:2012-11-0917:15
“慢着,既然这大号是我们的,你们输了就付钱吧,看在你帮我进球的份上,就不算大满贯了,给4000就可以了。”
这话说出来我再也忍不住了,但我还是理智的看向阿豪,由他做主!
许多人对这话都嗤之以鼻,太不要脸了,但在小虾米那被一缕长发遮住的眼睛射出的目光盯住时,没有一个人出来说话。
日期:2012-11-0917:19
阿豪转过身,我看见他握紧了还没有放下的杆子,问你说你要什么号?
小虾米颇有气场的说我要大号!唉,当时竟然忘记笑了,心里只想着一拳打歪他鼻子。
阿豪又冷冷的问了一句,你说你要什么号?
小虾米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大声说我TMD的说我要大号!
日期:2012-11-0917:23
阿豪突然拿起那握在手中的杆子,用大的那一头往小虾米砸去,说要屎去吧!
正中狗头,这一下子就把小虾米给砸趴下了,跪在地上抱住头哀嚎!
其他三个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小虾米就被砸了,我也没用想到阿豪会突然发难,太爽了!
日期:2012-11-0917:30
几秒过后,他们反应过来后,黄毛大喊尼玛啦个壁的敢打军哥。一拳向阿豪挥来,被阿豪抓住手"一脚踹在肚子上,倒在地上。与此同时站在台球桌对面的那个打球的把杆子往我这边砸被我躲过去了,还有一个在阿豪后面,想用脚踹阿豪,当时情况紧急,我拿起一个3号球,一步跃过去,直接砸在那个人背后,当时他就被砸趴下了。我只想对他说,垃圾,我只用了七成功力。
日期:2012-11-0917:44
回到寝室,发现木有人,才想起我给他们两个发过短信,可能他们现在正往那赶呢。
暗骂自己不记事,一边打电话给他们,和阿豪说了情况,阿豪说应该不要紧,因为小虾米他们不知道阿强和小远和我们是一伙的,所以应该木有事。
我也这样想,但结果证明我们错了。
日期:2012-11-0919:19
打阿强电话没接,小远的也没人接,我们没了办法,只能在寝室里等,半个小时后小远打电话过来了,我刚接还没说话,小远就说来市医院就挂了。
放下电话,我叫上阿豪,说小远让我们去医院,于是,我们很急的跑出去打的,去市医院。
日期:2012-11-0919:24
一路上我一直在猜想到底发生什么事,怎么要去医院,难道我们走后阿强他们还被打了吗?
路上我不断催司机快点快点,司机无奈说,“小兄弟,不能再快了,不然等下就有人送我们去市医院了。”听完这句,我只能默默的着急。
日期:2012-11-0919:38
终于到了医院,我们急忙跑下车,还没跑进医院里,就看见小远和阿强出来了,小远还是那样的装扮,只是阿强头上包扎了起来,显的头大了不少。
“你们、你们没事吧?”
“没事啊,喏,就这样啦。”小远对着阿强嘟了嘟嘴。
“还好、还好。”我和阿豪互相松了口气。
日期:2012-11-0919:41
“尼玛,这样还好,要不你试一试。没心没肺。”阿强颇为凶狠的说道。
“切,走吧,请你们吃饭可以了吧,顺便讲讲这个怎么来的!”阿豪爽朗的说。
我们四个又打的去吃饭,感觉真是没心没肺。
日期:2012-11-0919:46
后来据阿强讲和小远两个收到短信就立马往那里赶了,本来他们赶到时我们都已经跑了,也就可以没事了,没想到阿强这愣头青没看清楚情况,是冲进门的,嘴里还大吼谁他妈的敢欺负我兄弟!黄毛他们这时候也已经叫了几个兄弟来了,大概七八个人聚在那里,正在为没有追上我和阿豪苦恼呢,突然杀出来的阿强吓他们一跳。但随即便反应过来他是和我们一伙的。
日期:2012-11-0919:52
再然后小远也冲进来了,再然后差点遭到群殴,对方首先冲上来的一个被阿强随手抄起的杆子搓倒在地。他们两个反应还挺快,没见我们就知道可能已经跑路了,也转个身往回跑,不是不想打,可惜实在打不过。就在他们转身跑路时阿强被对方丢过来的一个酒瓶子砸到脑袋,其实伤口不大,但顿时就出血了。小远和阿强跑出去后就直奔市医院了,再然后就打电话给我们了。
日期:2012-11-0919:56
刚刚看了一下帖子,太尼玛坑爹了,努力码了这么久,点击量连2W都没有达到,想哭。
请问现在有木有人能帮忙顶个呢?增加点人气,帮我置顶一会吧,跪求。
继续去码字更新。
日期:2012-11-0920:02
说实话我和阿豪心里对他们两个都非常感激,感觉原来这就是兄弟,这就是我们513寝室的爷们。
后来发生的事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兄弟的情谊,感受到了513的情谊。
日期:2012-11-0920:08
这么一折腾快到六七点了,晚上还得回去自习,我们几个赶回学校,路上碰到A了,她和阿紫一起,看到头包扎的像粽子一样的阿强。忍不住笑了。
阿强怒吼道,小远你丫的管好你媳妇,看到哥哥成这样不知道关心还一个劲的嘲笑,不教训下不行了哈。
A听到这话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一个劲的用余光喵着小远,小远倒死皮的说就这样,不可以啊,气死你!
日期:2012-11-0920:19
当天晚上小远就和A在一起了,是小远表白的,当然是我们怂恿的,不过也迟早那么一回事,阿强就说,反正都是你的逼,该出车时就出车。说这话时屁股还很合场景的向前挺了几挺!
这让我们很是喜感。
日期:2012-11-0920:24
下午那时候刚回到寝室没一会小雅就打电话给我了,刚一接电话那头就传来小雅那焦急的声音,
“听A说你们打架了,你有受伤吗?你没事吧?”
“哈哈,谢谢雅妹妹关心,哥哥我完好无损。”
日期:2012-11-0920:28
“混蛋,谁关心你啊,别那么自恋。”
“呜,也是,没人关心我,所以手上这么一条长长的伤口我都懒得去包扎了。”
“什么?你手有伤,还和我说没事!不要紧吧?快去校医院包扎啊,不然感染了。”从这话中,我听出了很多的忧虑。
日期:2012-11-0920:31
“不去了,也就十几厘米,养个把月就能好的!”
“不可以,那样会感染的,快去,快去!”
“唉,一个人不愿走啊,拖着个受伤的胳膊多难看啊!”
“我陪你去,你现在在寝室吗?给我五分钟,马上就到,你快下来。”说完立刻就挂了电话,传来嘟嘟的声音。
我郁闷了。
日期:2012-11-0920:36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53a77 大小:6K
[xg-1000 yz- h-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