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节
君莫笑我痴狂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你回来了,过来商量一下!”
“多晚了,还商量什么?快睡觉去吧!有事明天说!”
我妈把眼镜摘下来说:“你爸就是买的起肉买不起葱花那伙的,房子那么好,什么都买好的,要买个破壁纸!”
我爸也把眼镜摘下来说:“那壁纸好不好看能怎么的?”
我一听是为装修房子的事,心里苦笑,这房子能不能住还是回事呢?可是我没勇气说出来,然后一边往我屋走一边说:“快睡吧!那么晚了!”然后把门关上还听他们在吵。
衣服也没脱就倒床上了,好累,好累……
第二天,八点钟起来了,出来时家里一个人也没有,早饭也没有,我给我妈打电话时发现我手机居然没电了,TMD啥时候没电的我都不知道!找出充电器,给我妈打了个电话,问在哪,她说在新房子呢?听了这话我只回答了一句哦,把电话挂了,不知道再说什么了,这房子要不要还呢?
手机有几个未接来电,我拿起来看有苏扬的两个,其他的不认识!昨天我还在想他是不是真的对我失望了,连个电话都没有,现在知道打过,只是电话没电了。
考虑了一下给他打了个电话,响了好多声才接,“喂!”电话那端传的他的声音,我的心有点跳的厉害,稳了稳说:“是我!”
“嗯,什么事!”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在那边问我有事吗?我想了一下说:“我想……”还没说完,我听见有女人说话的声音,虽然没有听清什么,但心里莫名的感觉到难受,一难受就气愤声音也不再低柔,说:“关于房子的事,虽然已经过户给我了,但我觉得有必要把钱还你,我一次不能全付清,跟你商量着能不能付个首付然后每个月按月还,你要同意,我可以写个欠条,按月还你,如果不同意,就过来我把房子还你,好了就这事!想好给我发短信!”说完挂了。
都TMD已经分手了,我也不知道哪来的火气!突然间我想到了我的那个泥娃娃,男的我可以不要,女的我想要。可是我又说不出口,那是他送的。再打过去好象我找借口缠着他似的,不打过去我又舍不得,早知道我不把钥匙先给他好了,这个后悔!做了十多分钟思想斗争,我想要回来,因为他留着也没用了!
然后把戒指摘下来,用纸包好,写了一纸字条,把你的东西还给你,也请你把我的东西还给我,如果方便也请把那对泥娃娃还给我,谢谢!
然后出了门找了家同城快递发走了。去上班的时候发现浩春风得意!嘴里哼着你我好比鸳鸯鸟,比翼双飞在人间……
妈的,比翼双飞都TMD摔死,鸳鸯戏水都TMD淹死!看他那恶心样,我就来气,路过他时候用高跟鞋狠狠踩他一脚!他惨叫的咒骂我,我回头说去医院照个X光,拿好收据在我工资里扣!
看着天气很好,觉得是个旅游的好日子。然后我出来看浩还在大厅跟服务员在一起聊天呢。然后对他说:“我出去溜达溜达,没事别打我电话,有事更别打我电话!”
“你刚来就走?不想干了吧!”
“我休假可以吧!我请假!”
“不准!”
我继续往外走,他跟着我出来说:“我说不准,你听不见?”
一边走一边说:“听见了,跟我有啥关系?”我刚要开车门,他把整个身子挡在车门前说:“去哪?”
“旅游!环城一日游!”
他笑着说:“创意挺好!一起吧!”
我瞅瞅他,说:“好!”
然后他看了下时间,说:“八点二十,你去超市买点东西,然后我们九点出发!”
没理他,我走了,去买点东西?点是多少?讨厌!然后买了两瓶可乐回来了。他在茶庄门口站着看着我说:“就这点?你太抠了吧!”
“你农民啊!现在货物流通了,到哪不能买,这两瓶在车上喝着,然后想吃啥路上再说呗!”
“两瓶也不够啊?”
“你还喝多少?”
他没理我,我拿着饮料说:“还不走!”
“还没到九点呢?”
“靠,你出门还得挑个良辰吉日?还想着半路上找个老婆?”
“没准的事!你先喝点水降降火,一会人到了再走!”
“还有人?不是就我们吗?”
“别我们我们的,都是有家的人了,让别人听见能说的清吗?”
“卑鄙小人,无耻!”他没理我,只是在等着!我真想踹死他!快九点的时候,苏扬开着他的卡宴停在我们跟前,停下的时候,浩过去说:“谢谢苏哥!”
“没事!”
然后他招呼我说:“上车,走啊?”
“不去了!”我转身要回去,浩说:“你又怎么了?刚才还猴急的要走!”然后对苏扬说:“你去搞定你老婆!那个女人太不寻常……”没等他说完,我把手里的饮料冲他扔过去,他头一偏扔在了大马路上。
苏扬说:“行了,你们去玩吧!我今天事多,过来就是给你送车的!”
听这话我更来气了,风风火火的走过去说:“陪女人就说陪女人,哪那么多理由!”苏扬没理我,转身要走时浩拉住他说:“你们俩怎么了?昨天还好的要穿一条裤子今天就变了!”
这时我也觉得我有点无理取闹,已经分手了,我有权力管人家吗?然后自己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说:“快走吧!再不走天都黑了。苏扬有事就让人去忙。”
浩把苏扬拉一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我打开饮料喝了一口,真好喝!不知道怎么说的,然后浩开车,苏扬坐前面,我在后面坐着。一路上他们俩偶尔侃侃经济金融什么的。我一点也听不懂。在一个办公楼前浩停下了车,接了一个漂亮MM,一米七十多的身高,长的艳光四射,主要是身材好,我喜欢!
然后想着这不会就是浩的新欢吧!如果是的话珊珊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因为连我看着都动心了。漂亮MM跟我坐在后座上。我终于知道了,浩这小子,是想拿车显摆一下,泡MM。心里极度鄙视,这么虚荣!
然后到了苏扬的公司楼下,苏扬刚要下车我说:“你要是不忙就跟我们一块走吧!”
因为听某些大度的人说过分了手也能做朋友,浩和这个漂亮MM在一起我自己在车上会很别扭,我想找个人陪我,结果苏扬看了我一眼说:“不好意思,我今天很忙!”然后跟浩的那个MM说了再见,但没有跟我说!原来分开的人就算你想跟人家做朋友,人家也未必愿意!苏扬走后,漂亮MM去了前座,刚开没多远我说:“停!”浩停下来我说:“突然想到有点事,我先走了!你们玩的开心!”然后下了车!
二人世界多甜蜜啊!三人行多不自在。然后打了个车回到茶庄,开上我自己的车,自己一个人环城一日游!
这一天我逛了好多地方,一个人开心,一个人笑!原来一个人也挺好!有首歌不是唱着光棍有酒喝,光棍有烟抽,光棍的零花钱是花也花不完吗?看我一个人我自在!
去游乐园里玩了过山车,海盗船,历险城……好多地方。真开心,到了下午六点多才回茶庄!这期间苏扬没给我打过一个电话,也没回过一个短信!
一进茶庄就问服务员有没有我的邮包,人家说没有!气死我了!最TM讨厌这样不爽快的人!
我安慰我自己说可能把我的东西打包给我了,只是还没送到,明天就收到了。结果这一等到现在,没一点消息!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fbafd 大小:6K
[xg-819 yz- h-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