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节
君莫笑我痴狂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0-10-12 14:30:13
正好我关了电脑刚出门,砸门声和门铃声就传了进来,有按门铃的,有砸门的,然后认命的去开了门。
一股酒气迎面而来,外面几个人对我笑着说了几句话,一路高昂着唱着爱拼才会赢上了车,而苏扬和那队人马来了个二重唱,也高唱着进来,我这个头疼。喝了酒的人不可理喻,但对于喝了酒本身的人就不一样了,他们已经灵空到另一个境界,惟我独尊,因为我喝多的时候就是那样,全世界就剩我自己了,我能征服全世界……
“别摔着。”看着他走那两步跟跳芭蕾的一样,我有点担心,因为我怕他伤着那个已经伤了的胳膊,要是那样我还得照顾他好几天。
一边走一边大声喊着:“张静,我的老婆,我给你走个直线。我摔着?怎么可能,我清醒很,你看着我给你走个直线……”
极度崩溃中,他手扶墙一步一步往上走,现下明白了,喝多了谁也不服,就他妈扶墙。
目送他上去了,我才颠颠往上走,因为我不跟着他走的原因是怕他一下摔下来我肯定受连累那样多不好。进去的时候,他已经趴在床上了,因为想起有人说过他象曾经的我,只是位置换了过来,我想如果当时我喝多了会是啥样,什么心理。
再看那受伤的左胳膊,浅灰色的T恤已经有了淡淡的血渍,一个想法就是他碰着那地方了,我刚要过去研究的时候他一个鲤鱼打挺起来我还没等收惊的时候他说了句:“疼,怎么这么疼。”
我赶紧下楼拿来药盒,其实我很怕,很怕这样的伤口,然后说:“你别动我看看!”
慢慢帮他把衣服脱了下来,用剪刀把纱布剪开,真的裂开了,从瓶子里把药布夹出来,给他重新包好。心想明天一早得去趟医院,因为我对我的包扎技术比较持怀疑的态度。
“哎,你还离开我吗?”
没理他,收拾了药盒,要往楼下走的时候他拉住我说:“我问你话呢?你还走吗?”
“快睡吧!”
然后他拿过药盒扔到在边,把我压在床边说:“问你呢?还走吗?”
“你让我往哪走?”
“往我家走!”
“知道了,你快下去,睡觉!”然后他不再发疯,收拾了药盒,送回楼下,再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去了浴室,我想的是他的胳膊没好,去洗澡一胆伤口碰水怎么办?还没考虑明白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我的心在跳,血在烧,要不要接,要不要接,其实我真的他妈的好想接。这么晚了能是谁?
结果手比想法更快,从他包里把电话拿出来,心在怦怦的跳,然后接了起来:“喂!”
那边没有声音,挂断了。还没等我再静下来思考的时候,又响了,然后我接了起来。这次她说话了:“这不是苏扬的电话吗?你是谁?”
我是谁,我是谁,我知道我是谁,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他的谁,所以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也不能示弱,所以转了个话锋说:“他在楼下招待客人,你有事吗?”
“招待客人?他们不是一块喝多了,送人回家吗?”
哦,她比我知道的多,知道苏扬他们一起喝多了酒,然后送别人回家!谎言被拆穿了,我就知道我不合适撒谎,然后淡定淡定的想了一下说:“是啊,他们送苏扬回来了,苏扬在楼下跟他们说话,你有事吗?”
“你是谁?”
看着还没出来的苏扬我想了下然后开门到楼下溜达了一圈,上来的时候看见他出来用毛巾擦着自己,比刚进来的时候神清气爽了很多,过去揪着他的耳朵,把他拉到床边,忍着疼问我:“你干什么?”
“我是谁?”
“我老婆!”
“你确定没走错地方?”
“神经病啊?我困的要死,别烦我,我要睡觉……”
然后把电话递给他说:“我没意见,你跟她交代完了,就可以睡了。”
没有被出轨,被劈腿后的耻辱,反而觉得这戏太好看了,天太照顾我了,让我天天过的精彩,与众不同。
苏扬喂了一声,然后看着我,我回瞪着他,他刚要走,我快一步堵在门口,真滴很想听他们说了什么。
然后他把电话挂断了,一会又响了。我刚要接他快我一步直接关机。我知道了,终于证实有问题。
日期:2010-10-12 15:01:58
然后看着他,等待着他的解释,想想好象没有用,当初就是疯狂的太过于执着磊磊的解释,无非是逼得他编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何苦何苦,不如放手。
心下没有疼的感觉,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好象很自然,哦他又多了一个女人。
想想我还站在门这干什么?有病的,看了下表已经快两点了,上床睡觉,睡吧,睡醒了又是新的一天。
就在我躺好的时候,他也躺下在我身边准备抱着我的时候我手一挡,说:“困了,睡吧!”
转过身背对着他,现在我脑海里想的是六十甲子纳音,慢慢的在我脑海里回荡回荡。
早上六点的时候我就被烟给呛醒了,他在床边抽烟,这个要死的,自己想死不算还得拉上我。起床开窗,受不了。
然后他说:“如果你想走就说吧!”
“如果你想让我走,我很祝福你……”
“别他妈说的比唱的好听,你等了多久?不就等这个机会吗?”华丽丽的一句又给我干愣了,出轨的是他,找人的是他,什么事都是他干的,然后跟我讲是我一直闹着我离开……
我在考虑那张床还要不要上,坐在梳妆台,有一下无一下的梳着头发,听着他对我的指控,我不明白的是我错了吗?错哪了?
结果把八百年前的陈芝麻烂谷的事都翻了出来,从磊磊到方浩,好象也就这两男人了,一大早被吵的头疼,真的很疼。然后决定当他不存在,准备去浴室里洗澡,刚要走的时候他象疯了一样下床,开始用拳头砸镜子,好好的可怜的镜子招谁惹谁了,一大早就寿终正寝了,这个可怜。
砸完以后开始去砸窗,好象明白他只是嫌这些旧了准备换了新的,直奔浴室,洗澡。在温热的水中渡过了一些美妙的时间,舒舒服服的起来,出来时再看他,镜子干坏了,窗给干坏了,再度指控我,对他不够好,心是狠的。无耐的穿好衣服,跟他说:“闹够了?”
他两只爪子都被玻璃刮坏了,然后拿着烟继续抽,说:“你要走你走啊!”
多大方的话,你要走,你走啊!意思就是你想走就走吧!但谁要信了谁是傻子,对他说:“闹够了就送你去医院,一会查查什么日子,你怎么就跟医院干上了!”
他瞪着我,我面无表情的叹了口气。拿过包,继续扯上他去了医院。
两天,连着两天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自残,自残还残的理直气状。
包好了,开始打电话给陈姐,家里要擅后,车上他问我:“你怎么想的?”
我淡淡的说了句:“下次再想砸的时候找个工具,别伤着你自己。”
一些无聊的对话实在没有意义,把他送走,继续我一天的工作,只要不死生活还得继续。
我是铁血战士,真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事能打倒我!好象没有了……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6e3f5 大小:6K
[xg-819 yz- h-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