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节
买卡卖卡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老哥慢慢地一张一张看着卡上的号码“这些都是啥价格?以后想过户时候咋办?”
日期:2011-07-16 21:55:04
“带4的五十,不带4的六十,要十张带4的可以挑两张不带4的也五十给你,少十张不卖,过户可以给我电话,报给我就行了,三天内过户,不用留身份证复印件,方便简单!”看样子要成交了,心里有些紧张,这是第一次到市区的小店里推销卡。
没有想到老哥给我来了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呵呵,低于十张不卖,好好,你留个名片吧,以后要了和你联系,我这还有一些卡,暂时不要吧,你先忙”送客----------!
“没事,没事,我给你留个手机号码”在他们的笔记本上写了我的号码“我没有名片,给你写在这本上,有事给我电话,要不要没有关系,交个朋友好办事,把你这店里的名片也给我一个吧?”
老哥坐在椅子上笑着说“留个你的手机号码就行了,你没有名片,我也没有,不用留了,要卡就和你联系”人家婉言拒绝,碰了一鼻子灰。
这是第一桩来市区的买卖,有些不顺利,无所谓,他家不要,还要其他家,今天不能因为这个失败就不进行,我收拾好卡品,继续向北边路拐弯的地方去一家一家的介绍和推销,那几家看来主要是维修和卖电话机为主,对这些卡品全然置之不理,一句“不要,俺这不卖卡”我就退出来了。
离开这几家小店,继续向东走,在一家商场门口,有些下意识的看了看手机,发现有一个未接来电,这是这个城市最为繁华的中原路,很是嘈杂,还没有来得及看号码,手机再次响了起来,是这附近的电话号码,是谁呢?马上接听“哎呀,老弟,走到哪儿了?刚才打一遍你没有接啊?”陌生的声音。
我很纳闷“谁啊?我刚才没有听到”
“呵呵,刚走就忘了,我是高科通讯你那个哥呀,你在哪儿现在,远不远?不远就拐回来,要你几十张卡,能送来不能?”是刚才高科通讯的那个老哥。
好事情!不能露出来,我继续装作漫不经心地拉扯“你好,哥,那个我在中原路这边一个伙计店里,人家让我等一会儿,他正忙呢,你要多少张?要不我先去你那?”咱也欲擒故纵。
老哥也笑了“咦-----,还跟我来这一套,我要你五十张,二十张不带4,三十张带4,都算五十一张,你说中了就跟我算了,直接给你结账,来吧,别玩花招了,咱弟兄俩个还玩这些不实在东西,让人家笑话了不是?”我被揭穿,不能演下去了。
到他店里一切很顺利,挑好号卡,直接按照说好的付款,我点好数目收好,老哥笑着用指头点着我“不是个老实人,联通那个蒋益盟你知道吧?他在航管办时候我们就是老弟兄老伙计了,我刚打电话问他认识你不认识?他说你是他小兄弟,有啥事有他担保,我才放心拿你这些卡,走,咱俩去找个地方喝点?”
这个自然要好言相谢,因为还要都找几家去送这些卡,吃饭就免了,和高科通讯老哥告别后,我在路上想:这个蒋益盟也挺有本事和有人缘,原来以为他就是喝酒和分析市场,没有想到遇到事情也能给我说上几句好话,这几句好话也帮了我大忙,看来还是我社会经验少,不能总用自己的感觉来看老国信和联通的那些人,这蒋益盟不也是好人嘛……
有了这个开头,到其他店里就容易多了,他们问起来那些常规性“忧虑”,我耐心解答后一定加上一句“不用担心,汽车站对面高科通讯刚刚拿了几十张,我跟他关系不赖,要不你打电话核实核实?”有这些话,果然轻松很多,也成交很快。
在一家店里,一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女店员问我“你是北田镇的吧?张鑫磊是不是和你都是干送卡批卡的呀?我看见前两天你们在一块玩和吃饭,你来俺店里送卡是不是和他一回事儿?”
我随口答了一句“是,是,我和他是自己弟兄,关系好,有啥事找他和找我一样!”
“估计恁俩不是一回事吧,我早上和昨天找他要这卡他说要等一个星期,你今天就能送来,他说都是带4号,你这还有好点儿的号码,肯定不一回事,不管了,反正有你的手机号码,也见过你几次,有啥事能找到你就行了,要你二三十张,一会我给你介绍几家,你不给我便宜些?”
她家店里要的全是带4号码,要多少我忘记了,每张低了两块钱,最后结账时候还少给了十块钱,说要留着买饮料,我卖给她们卡品要请客,苦笑一声,没问题,见怪不怪了,我们这个圈子也是藏龙卧虎,英雄辈出,形形色色,臭皮匠会有,但是更多的诸葛亮刘伯温却是比比皆是,到处都有,偶尔调侃一下,也是乐趣!看你能不能享受,心态好了,什么都是乐趣!
火车站周边地区那些通讯店“扫荡”一空,不留空余,至于市移动公司营业厅一代的那些店就免了吧,去那里是自投罗网,那些店都是移动公司家属或者有着莫大的关系网的“强人”,我这等小人物,买卡卖卡的小商贩,做的还是违规生意,还是自我保护意识强一些好,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我要休息和娱乐了,已经卖出去二百张还要多一些,我也第一次尝到了卖号卡的挣钱给自己的大甜果子,这种感觉真好,原来给自己干,自己做老板,自己给自己挣钱也是可以,并且更得心顺手,我怎么没有早些年月开始呢?
那天我和吕六明的表外甥,一个武盟县的小男孩,小涛,还有至诚通讯的维修工程师学哥一块去了豫北地区赫赫有名的夜店------世纪娱乐城疯狂迪厅,在十年前,那是本市乃至豫北地区时尚而且是青年男女热衷的销金窟。
我第一次去这个迪厅是2000年和小星去,走过金碧辉煌的迎宾大厅,南北两条十米左右的狭长通道,那边传来震人心魄的重低音音乐,好奇心驱使你加快脚步,跨过台阶走上楼上的看台,你会感觉下面舞池里那些疯狂扭动身躯的男男女女和四周的围栏其实就是一碗蒸熟的泰国米饭,那些立起来的米尖就是一个一个的脑袋,只不过这个大碗是在有些大,而且还放在了一个上下乱蹦的弹簧地板上,随着“咚咚咚咚”强烈的重低音一高一低起伏不停,镭射灯光扫来扫去,迷惑着你的眼睛,也鼓惑了骚动不安的神经,下去吧,释放一把,疯狂一下,该喊的喊,该跳的跳,该叫的叫,该笑的笑,想哭你就哭,实在不行你就骂,反正那种环境你就是骂对面的哥们“你个王八蛋”他也听不见……你喊了,跳了,叫了,笑了,哭了,骂了,这些或许也能让你轻松起来,忘记压力和不快,明天一觉醒来,该干什么你还要干什么,该工作还要工作,还为什么犯愁还要犯愁,这些再激情四射五光十色不过是娱乐,天明后平淡如水让你不能摆脱有苦有怨的那才是生活!
我们去那里,是先找个所谓的小酒馆喝够啤酒,吃饱烩面,到那里面是什么也不要了,那里什么啤酒和饮料贵的要死,我们不问不理,又不是去泡啤酒妹,我们就是一个人十元的门票到里面蹦迪,多花钱俺们会心疼的互相指责滴-----------!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f121e 大小:6K
[xg-974 yz- h-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