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151章

中国青年出版社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你晚上想过我没有?”之类的问题,她的回答是肯定的,于是我心中产生了一个念头,必须划请界线,我怕她陷的太深,也怕我伤了她。结果那晚之后的一个星期,我们2个陷入了一种极度痛苦之中,我每天去逃避喜欢她的事实,想去忘记她,然而我骗不了我自己,结果是越来越痛苦,我为了这个事吸了我人生中的前3支烟,真的很苦。而她喃,也好不到哪去,每天憔悴的不得了,感冒为此加重到了医院打了3天点滴。我们心中真正担心的是对方此时的感受,是不是很痛苦!那个周5我给她打了电话,当我再说那事的时候她哭了,我们聊了很多,当她告诉我那三天那个追他的男的陪了她3天的时候,我沉没了,当她问我如果我在她那我会不会陪在她身边3天的时候,我回答到“我可能不会,因为我可能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真的不愿意去骗她,我可以说我会的,但是我真的喜欢她,我不能去骗我喜欢的人,如果那样,就是不尊重我自己了,我有我做人的原则。最后要完了时候,我给她唱歌,第一首便是《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第一句真的唱不出来了,她叫我不要唱了,我听到她哽咽了,她在哭啊!我最怕女的哭了,何况是我最喜欢,最爱的女人啊!!!!最后把《再回到重前》唱完的时候,她真的不能自抑了,我安慰她说:我们面对现实吧!我叫她不要哭了,她做到了。最后我们都说明天会更好。第二天我和我寝室长回我家散心去了,我对着宝成线上开着的火车大叫了几声,我心里想的是“为什么2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我真的舍不得放弃,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 又是一个痛苦的心情,周1我发现我的胸口青了一大块,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哈,但是是事实,我又在痛苦中度过了一周,那周我每天都在担心她是否会好点,其实我比谁都清楚她又能好到哪去喃?毕竟我们2个是付出了心的啊!!!那周5我们在网上聊了会,我们知道了原来一周以来我们担心的是对方的时候,怎么说喃,她的想法我不敢说,我真的很难过,又很幸福。那晚我没有打电话给她,她说过,她怕受不了。 时间过的好慢,又是一个周2,但是对我来说,我发生了变化了,我想通了,哈哈(苦笑)那天吃完午饭,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到学校的心理咨询那去看了下,做了个性格坚定,结果是:我是个善良,正直,有责任感的人,有韧性,能战胜困难,拿的起放的下人,但是我有点偏激,大男子主义倾向,过分去考虑别人的感受而忽视自己,不能适应社会上的丑恶的一面,他叫我在不改变我正确的人生观点下,做一些表面的改变,多为自己考虑一下,去慢慢适应这个社会和现实。之后我觉得我心中真的好受多了。到了周末,我给她打了个电话,一打便是将近3个小时,我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了,我谈了我对感情的看法,聊了一下2个星期来的感受,她喃,一如既往的在”感受我的思想“。第二天晚上我们又打电话了,又是2个多小时,我问了很多,我也说了很多,我们约好星期天早上去上网。第二天早上,她说她头天晚上没睡者,我问她为什么,我给了她2个选择,一是因为觉得伤害了我而感到内疚,二是觉得2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悲哀,她说是第二个。她告诉我,她就像做贼一样瞒着他来和我上网,她说她吸了2支烟,原因我当然知道。后来我问她,她是不是接受了那个追她的,她说是,她问我知道为什么吗?我说我不知道,她说是因为我,我不明白了,她说他需要刻意的去回避,她要用一个月时间去刻意和他在一起,看对他是否有那种感觉,我怎么说,我没有办法,这是她的权利,我不是那种自己得不到也不要别人得到的那种人。也许她说的对,她最好的处理方法可能就是逃避了,她说过,要忘记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去开始另一段感情,我尊重她的选择。 初恋就这样结素了,我对他说过,我也要用一个月的时间去冷静一下,我是男人,我不能逃避,我知道逃避没有用,因为我尝试过逃避带来的痛苦。我虽然一时可能还放不开吧,但是也许真的想同学说的那样,男人应该对自己恨一点。但是我觉得不会改变我的原则,我以后找朋友的目的依旧是过一辈子吧,哈哈。 就像她说的那样,再见了,我的初恋,再见了,我的初恋情人。我们真的把网恋当成初恋了,真实的恋爱。我以后怎么办,呵呵,我要为了将来能和我过一辈子的”她“而开始好好奋斗了,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我要给我爱的人很多很多东西,我要对得起她,我不能要吃不起饭的爱情。 如此纯洁的爱情也许只会在我这一生中发生一次吧,我并不遗憾,我真正找到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希望她过的幸福无比,既然我现在不能给她,我就只有把我对她的爱放在心底吧。我还没有资格去’爱‘一个人吧,因为我是以过一辈子为初衷和目的的啊! 再见了,我的爱人,相信未来,也许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成为能够照顾你一辈子,能够给你很多东西的人吧。无论为了谁我都将努力的。 爱情之花并没有凋谢,而是将她的种子撒向未来了吧!!!!!!!!!!! 祝福我的爱人一生幸福!!!!!!!!
      
      网络天堂里的玫瑰梦.txt
      
      那个冬夜一定是很美的,因为我听到有人在对我说:在温柔的灯光里,片片雪花像一个又一个精灵一般地落下来。那个声音,轻轻的,带着磁性。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我好像沉睡了几千年一样地醒过来,睁开迷蒙的眼睛,却听见他还在问:你好吗?
      四处一片黑暗,我睁大双眼向四处看去,慢慢地,看见各种各样的人在一个无边的空间里飘来飘去,如魂魄一般。这时节,我看到了自己。
      修长的,美丽的,透明的,却也是魂魄一般的。
      片刻的迷茫之后,终于,我明白了,我是一个电脑网络里的虚拟人。制造我的,是一个女子。当她在网络上的积分达到一亿分时,就形成了我这样的一个虚拟人。
      我如此美丽,来来往往无数的男性的虚拟人总想过来搭讪。我的主人,不允我搭理他们。
      没事时,我喜欢在网络里飘来飘去,我喜欢那种飘的感觉。可现在我动不了,主人要和一个男人说话,那个男人,就是刚才和我说话的那个人。我真是很喜欢他的声音,可是,我看不见他。他的声音,如同一道道微弱的闪电,在网络里一穿而过。
      他说,他叫临风。
      我笑了,临风现在也只能是一缕瞬间的电波,他要想在网络里出生,他的主人,得在网络上积满一亿分。
      主人喜欢在BBS上灌水,她的那些文章,总是有很多很多的跟帖,有赞美的,有拍砖的,有欢呼的,有嘲笑的,主人毫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我行我素,只是将自己的文章帖上去。这一点,我很欣赏我的主人,觉得她很有一点儿如男人一般的洒脱和自信。
      只是到了晚上,我就无法东游西荡。主人会在忙完一天之后,在十点种准时打开QQ,她要通过我,与临风交谈。
      每一次,临风都温和地向主人问好:轻盈,你好吗?
      我在一边就会偷笑起来:我才是轻盈啊。
      这个时候,主人好像就很开心。她与临风有说不完的话,我在电波间穿梭,与看不见的临风聊天,向主人传达着信息。
      主人先前有许多聊友,渐渐地,主人只与临风聊天。两人一聊就是很久,每一次道别时,好像都很舍不得的样子,我也有些不舍,我喜欢和临风交谈。
      偏巧主人那天心情不好,她通过我与临风聊着,我亦分不清是我在与临风聊天,还是主人在与临风聊天了。
      那天临风走时,我很不舍,差一点就脱口而出:临风,等等再走!
      猛然间惊得浑身一个哆嗦!我知道网络的规矩,我们只能是主人的工具,我竟然会想越过主人与临风沟通?我怎么了?
      主人曾经向临风描绘过心中天堂的景象:平等,自由,没有烦恼。那这儿应该是天堂了。在这里,所有的虚拟人不用为生存发愁,因为他们不用吃饭。这里没有竞争,这里没有欺骗,这里有的只是飘来飘去的快乐。这里不是天堂又是什么呢?
      可是我不快乐。没有人可以和我交流。所有的虚拟人除了玩,什么都不会。他们不像我喜欢思考。
      我突然明白了一句话:这里不需要思想,如果你得到了思想,就等于得到了痛苦和孤寂。
      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类到网上来聊天了。人类的思想太深奥,太复杂,所以,人类才有太多的痛苦和孤寂。他们需要在网络这个天地里发泄。
      再不想在网络里乱飘, 一直静静地等,等到晚上十点,等临风的到来。
      呵呵,等待的滋味,是多么甜蜜又多么无奈啊。
      主人和临风又在聊天,可是,那天,因为某个观点不同,他们两人谈崩了。主人一怒之下提出再不相见。她的这个想法一出,我吓了一跳。我深知主人的脾气,她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
      突然间心中涌上强烈的不舍。在这个网络世界里,我是这样孤寂,这里的人都没有思想,惟一可以交流的,就是临风了。我怎么能失去他?
      在主人将这几个字敲出之前,我冒着被销毁的危险,将主人的网路堵住了。
      电流从我的身体里穿过,我觉得自己要变成碎片,要魂飞魄散了。我咬着牙坚持着,坚持着。我宁愿粉身碎骨,也不愿意失去临风。
      第二天,我一整天都很担心,我担心临风不会再来,那么,我在这个网络的世界里,岂不成了孤魂野鬼一样的吗?




返回目录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首章]  [尾章] 151章/共206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63880 大小:7K
[xg-621 yz- h-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