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15节

人可乱睡股不瞎买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不好意思,中国建筑,按图表看,没什么好说的,很不错。还有冲高,但不建议追涨。
        日期:2011-04-18 23:48:45
        南宁百货是我最近一直蛮关注的,有点喜欢,但喜好不决定买卖,这股再勃起点就更好了
        日期:2011-04-19 10:43:39
        今天会写关于纠察整肃心态方面的内容,本人没写错,是:纠察整肃!心态是个很严肃的话题。它是进阶高手的最后一步,也是最难的一步。另:本人昨天追入了济南钢铁,昨天今天都在买国风塑业。这里面有博弈心态的运用。待会有时间了也会写。
      
        日期:2011-04-19 12:41:29
        本人没有加入任何天涯“组织”,也不可能加入任何网络组织。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未来必定也是这样。任何发展会员的,开群的,代理操盘的砖头声称认识本人或者与本人有亲子关系的,一律是下作愚顽可悲之人。任何以本人名义行骗的,本人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并可能采取激情找人肉体打击的行为。
        特此声明。
        公元二零一一年农历三月十七。
        <
        日期:2011-4-202:01:00
      
        搏取济南钢铁(同时备选的莱钢股份),从心理分析,1大盘运行到3085回调的概率很大,此期大盘股撑场面的意图明显;
        日期:2011-04-20 02:04:13
        2消息面配合;3从市场心理分析,追涨此类快速涨幅大的大盘股的群体很少,保证避开可派发的行情;
        日期:2011-04-20 02:10:40
        购进国风塑业,1看好其业绩增长性,对其行业转入景气有信心,坦率地说,虽然本人以短中为主,但依旧喜欢主业向好的,不喜好卖地卖股取得短期暴利的;
        日期:2011-04-20 02:15:12
      
        以上就是在盘势正常转跌时,根据实际个股情况,进行博弈分析,采取行动的过程。
        日期:2011-04-20 02:18:01
        轻松的说说心态的纠正。
        把骂主力的力量用来骂自己;
        用分析股票的挑剔来分析自己!
      
        这是在心态上摆脱魔障的第一步!
        日期:2011-04-20 02:20:40
        不要把纠结当作自己在反思!本人也经历过这个过程,也觉得自己反思的很深刻,实际上那只是在痛苦的纠结自己,最后的作用除了更加扭曲自己的心理和动作外,不会有一点帮助!
        日期:2011-04-20 02:23:15
        陷在自己过去的错误中(特别是本可以避免的错误)痛苦不堪,这不是在反思。妳只有跳出人性的空悔,直面错误,才能头脑清醒。
        日期:2011-04-20 02:27:02
      
        不要把嚎叫当作立志,不要把发誓当作奋发!就如同不要把意淫当作情爱,不要把兽欲当作性爱一样。
        日期:2011-04-20 02:29:16
        不要重复使用:这个股我本来是要买的,下次我再也不上这个当了!不要不停的说如果我怎么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怎么样。
        日期:2011-04-20 02:35:10
        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你要搞清楚的仅仅是你自己,记住你要搞清楚的仅仅是妳自己。什么错误对你的操作影响最大最多?进而你为什么重复犯错?一定有个内在的原因,就像你对一个女人不停的说出我爱你,而不在乎她的一再打击一样,里面的原因只在你心里。天使恶魔只是你自己。把它活生生的拽出来,像尖刻的批判别人一样批判它。
      
        日期:2011-04-20 02:39:15
        斥人则严诉己则宽。我想我的最后的转变就是突然做到了,tmd落井下石人之常情,豁;严析自己人之难为,达。
        日期:2011-04-20 02:56:06
        操作,技术,心态本人以大致说了,当然,细说会很多内容。但本人是懒惰的,也相信朋友们自己想可能会有更好的效果,超越也未可知也。
        日后本人又要恢复嘻笑怒骂的德行了。
        日期:2011-04-21 14:25:41
        恩,我是学国学的。前阵子看到李禅说学文的做不好股票。不好意思,本人让他意外了。他在天国会耳朵热滴~!
        日期:2011-04-21 14:30:23
      
        学文确实没好处,特别是:如果你还具备了比较高的道德。那学文在中国是很太监的一件事情。
        本人以前和一位老人家谈话,他躺在病床上突然问我:你是学文的?我说算是吧。他眼睛黯淡了一下后很真挚的口气和我说:学文好学文好。之后掉头和他儿子说,咱家的货再发一皮今年够不够换奥迪?
        本人平静的在面上标出“。。。。。。。。”的表情
        日期:2011-04-21 14:52:44
        002166本人直说:看不懂。当然可以理解成在挖矿吧?看不懂的就不管。
      
        000755在矿山顶上撒尿吧?貌似~~得用望远镜看看是不是
        杭萧钢构已经涨了,就不说了,显得事后猪哥。不过最好的确实是它。
        日期:2011-04-21 14:53:51
        本人没有加入任何天涯“组织”,也不可能加入任何网络组织。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未来必定也是这样。任何发展会员的,开群的,代理操盘的砖头声称认识本人或者与本人有亲子关系的,一律是下作愚顽可悲之人。任何以本人名义行骗的,本人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并可能采取激情找人肉体打击的行为。
        特此声明。
      
        日期:2011-04-21 15:18:13
        散户拿着的是自己的钱,要格外珍惜才对。
        不要去盲目找人,更不要盲目加入什么机构什么操盘手。
        要知道,信与不信,就是最容易上当的最大区别。
        当你感到困惑时,不要作出任何委托他人的决定。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这么赚钱还有时间挣你的提成?
        本人的盈利没达到那么高平均每周5%⊙﹏⊙b汗,但我都不会拿任何人的账户。原因很简单:没那工夫。
        日期:2011-04-23 10:36:15
        侄儿三岁,今早让其默诵向秀的<思旧赋>,小家伙眉目清朗,声音奶气却纯真,还算不错。又对易经突发了玩心,于是大致和他说了。看情致他听的是一知半解也够不上。
        很快耐不住猫爪心,只答了我钟会因妒害嵇康的事儿,却也不见理解,就跑了。
      
        日期:2011-04-23 10:37:42
        我这里却突对排卦起了兴趣。收敛杂绪,心无旁骛的起卦。却得出一个罕见的卦象。故而在这里说说。可以说明易经是一本完完全全的朴实的唯物主义著作,绝对绝对不是唯心的,一点违心的影子也没有。
        日期:2011-04-23 11:02:16
        起卦占问的是大事。奇得是从初六到上六无一得的不是变爻,得卦:
        --*
      
        --*
        —*
        —*
        —*
        --*
      
        “*”表示变爻。那么演化得之卦:
        —
        —
        --
        --
        --
      
        —
        本卦恒卦,之卦益卦。因多是变爻,故结论看本卦和之卦的卦辞,以本卦为主。
        恒卦卦辞“亨。无咎。利贞,利有攸往。”有人会看的神神叨叨,有人会解释的神神叨叨。其实就是明示了一个简单的指点:只要立足与理,去恒久的努力,那么不会有灾难困难,也有利于在事情上有所举动。我们把起卦看卦看成一个和远古大智者的对话请教更加合适,这件事情上他回答我:“孩子只要你的出发点是来自于善意合乎于情理,那么就继续坚持吧,不会有坏处的,困难也都可以克服,合适的时候你就可以有所举动了”。
      
      




返回目录

[12]   [13]   [14]   15   [16]   [17]   [18]  

[首章]  [尾章] 15章/共157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ff9dc 大小:6K
[xg-872 yz- h-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