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节
密码是abc1234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3-07-1409:06:55
同志们!楼主原地满血复活了!
昨天莫名其妙的写着写着踩中了泪点!可能是大姨妈要来了,于是矫情了几句就下线了,还自虐的去听了几首情歌,哎呀,这一听不得了眼泪像泻闸的洪水,哭的一发而不可收拾!后来早早的洗了睡!做了个美梦,今天早上一醒忽然觉得昨天精分了,又吃了爸爸买回来的牛肉面,觉得世界真美好啊!
我果然是打不死的小强,感情这点事只是偶尔让我郁闷,绝对不会影响我吃东西睡觉……你们可以尽情的鄙视我了……
日期:2013-07-1410:09:51
更新之前先跟大家汇报一下小帅现在的情况,他在我们分手后就去了枫叶国,反正他家在那边也有生意,以前是他爸爸在枫叶国盯着,现在他把他爸爸换回国内他去枫叶国盯着。
他现在谈了个枫叶国土生土长的华裔女孩,会简单的中文,性格非常热情和活泼,上次他发FACETIME说想回国参加我的婚礼,他女朋友就在他背后跟我打招呼,用蹩脚中文祝福我,说也很希望见到我祝福我,连我都要被她的热情和笑容感染了!
不管这个女孩最后会不会跟小帅修成正果,我都真心的祝福他们,对这个开朗热情的女孩我也非常喜欢,相比之下,小高那个最炫民族风的媳妇就……今天要八她的,你们自己判断吧!这里肯定又有人在心里骂我贱人就是矫情,人家的女朋友你点评个屁,那我就是有颗八卦之心,肿么样,你咬我啊?
日期:2013-07-1411:21:00
鬼屋出来后我非常鄙视的看着小帅,他说站我们后面的那一家3口里面的小女孩,不停的拉着他衣服说怕,每一步都问他前面吓不吓人,她爸妈也一起问,他也非常无语,我说你活该。
然后他说去玩那个天地双雄,我一看,尼玛比美国五角大楼还要高,就找各种借口不想玩这个,他说你不玩就输了,我只好说先玩个矮一点的看看,有个跟这个长得差不多,但是高度少3分之一。结果这个尼玛也无比吓人,跟过山车是另一种感觉,就是自由落体把你的心往外甩,不停的甩啊甩的,我坐下来又脸色惨白,脚发软,那个高的肯定不能玩,玩了真心要死。
他又说你输了你输了你果然是雷声大雨点小的人,闹着要来玩,结果傻逼了。我说尼玛我不敢玩难道你就敢玩?有本事你一个人去坐那个天地双雄,你一个人坐了我再认输!他马上白了我一眼跑去排队。我心说真汉纸果然比我这个伪汉纸要胆大啊,我在下面看着就脚发软了,以后做人还是低调吧。
他从那个上面下来后就不停的嘲笑我对我各种奚落,还叫我晚上准备好,别又耍赖。然后我们去吃了点东西,里面东西真心贵难吃,价格是外面的3,4倍,我盘算着晚上一定要吃顿好的补回来。
又玩了几个项目,反正我已经输了就死脸了,看到可怕的就坚决不上场派他一个人去玩,他在欢乐谷嗨翻了,几乎每个项目都玩到了,还说没想到这么爽,应该早点来玩的。
友情提醒大家那个激流探险绝壁是吭女人的,穿深色内衣和衣服比较薄的,穿了雨衣也无效,下来后像穿了比基尼,非常尴尬,还有个戴美瞳的美女估计没有低头,下来后美瞳冲到了脑门看上去像尼玛女二郎神,我都替她害臊!这个激流探险太阴险了,大家如果去玩一定要注意!
我们一直玩到晚上6点多都饿得不行了又不想再吃里面的猪食就回市区了,2个人饿的可以吃下几头牛于是邪恶的去吃自助餐,那天真是无比的爽啊!
日期:2013-07-1413:36:34
不好意思啊美女,我真不记得在哪个方位了,我又不是上海本地人,而且我走路本来就很转向,方向感比较差,再说这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我也不知道那老头还在不在那。
他的大概特征就是梳了个道士的发型,穿着个类似于舞剑的套装,地上摆了张纸和一个乌龟壳。你要想算命可以去豆瓣上找找,那里经常有推荐的,祝你好运!
日期:2013-07-1414:52:41
那天晚上回去后他不停的追在我的屁股后面叫我愿赌服输给他那啥。我各种推脱各种借口,最后实在凹不过了,就闭着眼睛给他添了几下,他气坏了,说我太敷衍了,我说真的很恶心啊,他说恶心啥,你弄完了我也帮你服务一下这叫情趣。我说谢谢,你帮我服务我也觉得很恶心,实在不行我出钱帮你找个专业的。他说滚,我还怕得病呢,你这个死木头,真是吊胃口。
我对滚床单的事真的不是很有兴趣,很少主动要求,可能有点性冷淡吧,KJ啥的更是不愿意尝试,以前小黄也逼过我,我都拒绝了!这次要不是赌输了也不愿意搞这个,真心觉得特别恶心,再喜欢的男的都恶心……
后来他又不停的念叨我,我都没搭理他,直接装睡觉,他就唉声叹气了一晚上。
然后我们又在上海玩了几天,我假期到头了就回去了。
总之这次上海之行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更深了一层,回本市后还是和以前一样偶尔约会吃饭逛街。第二个月我过生日他送了我一个巨型玩具熊,我说你不是一向是走名牌大LOGO路线吗,怎么这次学韩剧男猪脚。他说感觉你不是很喜欢我送名牌,每次送了都没讨到好,这次换个路线。我心里暖暖的,他观察的还挺仔细,我就是喜欢毛绒玩具啊,家里一大堆!
马上小高和他媳妇又要出场了!
日期:2013-07-1415:33:04
某一天我正在办公室偷懒,趴在桌子上碎觉,突然手机响了,一看是陌生号码,肯定又是推销的,马上摁了,没想到又打了一次,我烦啊,正睡眼朦胧呢,准备接起来骂这货。
没想到一接是个微弱陌生的女声,说她是XX,问我还记得她吗。我说不记得!她说我们还一起吃过饭呀,我是小高的女朋友!我说噢!怎么这么快要领证了,我可能没时间噢。
她哇的一嗓子哭起来了,说姐姐我在医院呢,你能来看看我吗?我好奇的问你肿么了?她说我孩子木有了,在住院呢,你下班过来陪陪我吧!我心说,可真是莫名其妙,你孩子没有了关我啥事,为啥要我陪,我又不欠你的,也不喜欢你,也不想跟你当朋友。我说下班后可能有点事!她又哭的更厉害了,说姐姐我在这个城市除了小高就只认识你,他不要我了,我怎么办呢,你来陪陪我吧,求求你了,我现在很想自杀!
哎,我好歹也是个女人啊,听她这么说我心里又很难受,就问她在哪个医院,下班过去看看她。这真是趴着也中枪,下班后我我还特意去医院门口的超市买了箱旺仔牛奶,带着莫名其妙和一丝丝好奇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3分钟无痛人流他好你也好的私人打胎医院。
日期:2013-07-1416:40:18
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私人打胎专院,在我的想象中都是一些很猥琐的场景,就是电视上那种80年代的中国,床都是铁的,医生护士冷冰冰和鄙视的眼神,女的在床上哭,男的蹲在床边叹气。没想到现在社会真的进步了,医院非常整洁和温馨,护士医生都尼玛像天使的微笑,比公立医院态度好多了,妹纸住的病房还是粉红色,我最喜欢的颜色!不禁心想要是我以后周围有人要打胎也推荐来这里!
她看见我立刻想挣扎着从床上起来迎接,我连忙说不用了你就躺着吧,她还是要起来,我就把床摇了起来让她半靠着,她眼睛都是肿的,肯定刚刚哭过。
她说姐姐你真好,我还以为你讨厌我不会来看我呢,其实我也不想麻烦你,但是小高真的不要我了,我实在没辙了,求求你帮帮我,我不能没有他!
我说你孩纸为啥会掉呢?他为啥会突然不要你呢?你跟我说说看我能不能帮你。
她说有天下雨我不小心在楼梯上摔了一跤孩纸就掉了,他生气呗,就说不要我了,我一个女孩纸,为了他背井离乡来到这里,爸妈都不要了,对他全心全意的付出,给他生孩子洗衣服做饭,我为了来找他跟我爸妈都闹翻了,现在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我真的好想死,姐姐你帮帮我吧,你帮了我,我一辈子都感谢你!
我心说这小高也太缺德了吧,就算不是真爱妹纸毕竟孩子是他的,怎么能因为孩纸没了就翻脸还要赶走妹纸呢,简直不是个男人。
我说他这么过分啊,那你放心,等会我骂死他!
她说千万别骂他,他在气头上,本来孩纸没了我也有责任,你别骂他了,就帮我劝劝他,为我说点好话,让他消消气别赶我走,谢谢你了。
我说好吧我有分寸的。
日期:2013-07-1416:57:49
然后我们又随便聊了一下,妹纸说她跟小高是第一次,小高在他心中仿佛是踩着七彩祥云的孙悟空,她刚开始追小高时觉得他态度非常冷淡,一度怀疑他是GAY,但她自己调查了一下发现他不是GAY,只是喜欢我,她又开心又失落,好歹有了明确的目标,他只要不是GAY自己总是有机会的!
然后在她不懈的努力下,小高终于被感动了,突然答应试着和她在一起,她说那是她最幸福的一天!虽然小高对她还是冷冷的,可是他们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会,吃饭,看电影,她已经很满足了。
她估计小高也是第一次谈恋爱,非常的羞涩,从来不主动的抱她或亲她,最多就是过马路拉一下她的手臂,但是她拉小高的手小高也不拒绝,后来她又郁闷了,觉得小高太内向了,人家都是男友追着女友滚床单,小高从来也没有提过这方面的要求,她又开始怀疑小高是GAY。
可突然有一天小高很郁闷,还跟哥们喝了很多酒,她担心的问他到底怎么了,他也不说,然后他们就莫名其妙的滚了床单!她又开心极了,觉得和小高扫除了一切障碍,每天的心情就想小鸟啊,后来他们又滚过几次,滚着滚着就出事了!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c2c29 大小:8K
[xg-181 yz- h-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