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节
阿の耀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好了,继续我的故事。
再废话一句,许多人觉得女朋友被欺负了.被男生调戏是忍无可忍的,但在学校,我见多了.许多有名的混混调戏漂亮女生,男友屁都不敢放,有的是. 你想是想,做是做。 两码事.我就现在给你出谋划策,给你一套打出名,当老大的方案.以后不被欺负的方案,可你不敢去做,甚至你决定了,到时就未必有勇气了.说和做,不一样的。 敢做的话,早去做了。
日期:2010-8-2123:13
当时我是实在无奈。
想退出来,又犹豫不绝.
反正,坐馆事就一直耗着,我也挺苦恼。
每天还是那点事.
一个月五万块钱,不少了,但我觉得如此赚钱的速度不是不够。
]
而是不能长久,必须找个长久的事业做一做。
如此,必须靠九哥了。
九哥旗下的主要大产业我市数一数二的洗浴中心,KTV,餐饮娱乐中心. 一个大楼不同的产业, 号称大富豪
当时许多有钱人到那玩,基本一条龙服务。
吃饭,唱歌,找个陪酒女(那时候许多漂亮的小姑娘,我见过,我当时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漂亮要出来做坐馆.)洗澡,找个小姐(这里的小姐都是干那事的,与陪酒的不一样,赔酒的有陪上床的,还有不上床的。)
还有一家大酒店,就是酒店,很豪华,也是九哥的。一个沙场.九哥还开了个药店. 不过九哥不搞房地产,因为虽然他的实力大,但我市的房地产基本被东方与顺天都包揽了. 九哥想进也费劲。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规则,有自己的守护神.九哥有名气,归名气.
我那时瞄上了餐饮业.
我想许多朋友开过饭店吧?有赚有赔?
但每个城市都有那些特色吧,比如东北这边的小烧烤,很简单,一月赚多少知道吗?平均月赚1万多,只是一家小烧烤,简直是暴利.许多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觉得餐饮业赚不了多少钱.
如果买卖做的火了,我们这边一个中等饭店,每天暴满,白天时基本是半座状态,晚上时都没位置,我一个朋友家亲戚开的。 一月多少钱知道吗?中餐中等饭店. 26万. 净赚的,绝对不夸张
对于捞偏门,26万.月不算什么!但至少坐馆钱干净,更重要的是,塌实!安全,不用提心吊胆,怕警察,怕被砍.
而且开的大一些,酒店之类的,比如7-8月的升学宴,晚的根本都定不到位置,有的都是提前几个月订的.结婚,红白喜事. 哪家不办个几十桌?
开饭店这行, 做火,就是越做越火! 要么就是赔!
我以前也以为不赚钱呢,后来听说一个中等饭店,就月26万的收入,一家大酒店那是多少?我还真不知道.不过现在知道了.80万左右吧/
但,饭店必须开的火,而且名气也得大,特色,风味聚全.人少的话,不赔就不错了。
当时我就想开家饭店,说实话我手里不少钱了足够了。
我看中一个地方,门事房,很大,两层的.不过价格上有点问题,我想通过九哥的关系与那个人谈谈.
若是九哥能帮忙说话的话,那事情好办多了。
当时我有点自私.我没对任何人说我想退出黑道的事,包括万鹏我不知道他什么反应.
但我想我要真退,万鹏不会说我什么
但万鹏绝对不会退,他手下还有一帮兄弟靠他吃饭呢。
无论于公与私我知道,他是绝对不会退的。
虽然我知道这一条不归路.我不希望他走下去,但,我没办法。
日期:2010-8-2123:19
呵呵。无论是哪
在学校,就那么点事哪个学校没几个混混,
我只想说,就那么点事
经历过,太明白了...许多事是自己无法左右的。
人的命已经被上天注定好了,无论你如何努力也改变不了。
人定胜天是放屁!
就像二龙混的那么牛逼,当时他手里没上亿至少几千万.
又如何了?
他做的没错,但就因为那么点事就ZF废掉了。所以说,人,只要觉得自己该做,就去做吧.
要成功终究成功,失败的话,如何努力也是失败!初中,高中,甚至大学. 学校里的那点事,欺负人,被欺负,打人,砍人,甚至杀人. 又如何?
对软的可以砍,甚至拿匕首刺,对待有名的甚至带家伙都不敢带.
就那么点事儿., 见多了.也习惯了.太明白了。
记得一句话吧, 自己觉得可以做,就去做!
日期:2010-8-2123:25
看来今天人很少,写的够多了。
没人我就休息了. 我想说,故事快到尾声了。从头到现在,至少三十万字了。
赶上短篇小说了。
我的故事不是很精彩.
许多事情没写,比如砍人。
不止是矿山砍人和网吧砍人,还有很多次/
事情太多了.写的话,十天半个月也写不完.我找印象比较深的写.
直到我后来退出了黑道,我还打过不少架.
找的人,在生意上的纠纷.
对方竟然想威胁我,被我找人给干了。
孩子,终究是孩子,许多事经历过才懂的。
我最近的生意有些忙,做生意不是像上班一样
有固定的时间,
所以说. 等人多时,我把最后的完结了。 九哥被杀... 大猛差点死了,方岳逃亡.
杜炎与万鹏的分歧.我们内部的破裂
还有,我挨了三刀, 一直到现在,我夏天都穿着长袖/胳膊上一个大刀疤
许多人有刀疤都觉得很牛比,比纹身都牛,愿意露出来。
这样的傻丄逼我实在不想说什么被人砍了还这么骄傲.
我是生怕被人看到,而且做生意,接触许多文明人,我现在就打字讲脏话吧,有时候也少讲一些.
但,谈生意方面,是很礼貌的。
日期:2010-8-2222:40
为了退出黑道,我的确想了许多办法,同时我还想带万鹏一起走.
但,我知道他不可能走。
所以,我便有个一个方法......
与己有利,与友有益的办法。开这个饭店,要干,就干个大点的。小的不干,大酒店上千万,开去不起./
后来我找万鹏商量了一下,虽然我没直接说出退黑道的事.
我的意思却很简单.
矿山这行,说不定,今天有,明天没的。虽然九哥罩着,就算别人不动,难保九哥哪天不动我们。
所以,我们必须找点正行做.
只要不是白痴,或者混黑道越久的人越知道。
捞偏门这东西,都是有今天,没明天的.
不可能长久,来的脏钱都投资正行,洗干净.然后做生意。
慢慢的淡出. 没有人愿意混一辈子
日期:2010-8-2222:50
总之
长话短说。 其中细节,我不做描写。我与万鹏商量好以后,万鹏的意思是还想带着兄弟,大家一起入股.
但我没有这样决定,我的意思很简单,可以.但只能带唐笑一个人。
更可以说唐笑通过我认识万鹏的.唐笑做人很有分寸.
剩下的,虽然是兄弟.但,我不放心!
换句难听的话说,亲戚有远近,朋友有厚薄.
我身边的好兄弟不少,但做买卖有的人适合,有的不适合.
不能什么事都拉着。
最后我,万鹏,唐笑一起合开了家饭店,其中买下那块店面,是九哥帮忙,根本都不露面,打个电话就搞定.
九哥的面子,就是值钱,至少,人家给了。前提,是那人看我年轻和我漫天要价,其实我给的钱也不少,挺合理的。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5642f 大小:6K
[xg-333 yz- h-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