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29节

多管闲事的鸟人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3-05-1911:14:31
        【说几句:】
        1,有一些部队的朋友和想考军校的朋友看到我帖子后,给我发了私信,还有@提到我之类的,很惭愧,我不太懂天涯的账户操作,平时都是直接输入我这个帖子的网址,然后进到这个帖子里,看到大家的回帖进行回复。所以账户里的什么消息提醒有几百条,平时没去看,今天才看到有人写了话在里面,问了一些问题,可能你们觉得不方便在帖子里回复,所以私下里发给我。但由于我不太会操作,没有看到。以后你们可以在帖子里提醒一下我,我再私下里回邮件给你们。
      
        2,一般情况下,我会回复每个人的回帖,这样可能让版面很混乱。那些只想看正文的朋友,可以跳过我的回复直接看正文。正文都用“【癸巳+100】”这样的顺序标志在开头,你们可以直接找有这个符号标志的正文部分,各取所需,各得其乐,各找各妈!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3,OVER!
        日期:2013-05-1911:33:09
        【癸巳+136】
        天气开始渐渐转凉,到了11月份,
        北方的秋天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树叶也黄的特别快。
        秋天越来越干燥,听说是有领导来检查我校后勤状况,
      
        食堂发了点慈悲心,中午的伙食终于多了点辣椒菜,还有猪脚黄豆汤之类的,
        大家自然疯抢,如猛虎下山,或者说是土匪下山了!
        南方来的学员也不少,大多都能吃辣椒,当然没我吃的这么凶。
        很惭愧,在这一次粮草争夺战中,
        我为副班长这个骨干身份丢脸了,
        因为我属于抢辣椒抢的最无耻最没素质的那种!
        河豚李科抢猪脚黄豆是最猛的,为了多抢到一点,
      
        他采取的策略是,没嚼几口就咽了下去,然后马上又去盛!
        吃饭不准说话,但是大家对荤菜的争夺战是一场没有硝烟没有声音的恶战。
        队长在他们干部桌上对着我们骂骂嚷嚷的,爆粗口!我们只好收敛了一点!
        还好,良子说他不吃辣椒,天生肠胃不太好,不太喜欢吃辛辣的东西,
        把辣椒都拨给了我,他下手也不慢,倒是收获很丰盛啊!
      
        所以我的猪槽饭盆里满满的一碗虎皮尖椒!
        爽的我得意忘形!爽歪歪了!
        这个时期,我们也到了战术课和射击课的重点阶段,
        这两项,相对来说,是新训期间比较轻松好玩的,
        尤其是射击课,总会让人憧憬着不久后的实弹射击,那是多爽的一件事情!
        所以即使在上练习课的时候,练瞄准与击发的耗时很长,
        往往一练就是至少半天,但是我们依然充满了干劲!
        何况在此之前,我们还配合学校一些教员和教授们的调研项目提前模拟过了一次。
        教官也是有私心的,也是希望我们的打靶成绩能让他出彩,
        在部队里,竞争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什么事情都可以拿来比,拿来下赌注。
        可能是因为部队的生活相对封闭单调,
        所以新训班长们,倒是很喜欢打赌,至于赌注,一顿饭,一顿酒,一包中华,,,,五花八门!
      
        我们这一次的射击成绩也成了他们的一次大赌注!
        教官都了解过学员的情况,
        知道我打过猎枪,良子对兵器知识很熟悉,鲁依的稳定性比较高,耐力较好,属于安静型!
        还有其他几个学员也有点底子,
        于是我们几个被安排在第一排,是教官的重点对象,他可以盯的更紧一点!
      
        我们教官采用的是变态训练法:
        就是要一个人监督并试压另一个人的瞄准姿势,
        就是一个人一屁股坐在另一个人身上,这让底下被压的人训练姿势和瞄准的时候非常吃力,而且身体会晃动,很难及集中注意力!
        本来不是鲁依和李科一组的,但是那天和鲁依搭档的高个子学员拉肚子,
        (其实是在装病,后来被查出来了,那家伙也得到了惩戒),
        所以临时让李科和鲁依搭档。
        我自然是和良子搭档一组。
        日期:2013-05-1911:48:32
        【癸巳+137】
        我们压力还是很大的,
      
        几乎全程都处于教官的监视之下,也不能玩小动作。
        当然,我更不敢再在裤裆地下,挖小坑了。
        这些天来,从枪的结构、自动原理还有拆装,
        据枪以及瞄准,击发包括验枪等环节,大家都学的很认真。
        这一阶段的瞄准和击发练习,还是老一套,按部就班的。
      
        除了趴的难受外,手肘部也很痛,有的学员搞得眼睛都花,
        尤其是北京来的“小眼镜”,人又不壮也不高,
        视力还没优势,经常被教官羞辱!
        我压在良子身上,想用脚踩着地,我自己站点马步,这样他会轻松点,
        因为我比他重一点,稍微壮一点点,
        良子说不用,他扛得住,而且如果被狡猾的教官发现了,更麻烦。
      
        战术课的动作虽然比较帅气,但身体和枪支时常会擦伤或是磕伤。
        高姿低姿和手擎持枪稍微好点,卧倒和侧身匍匐跃进的时候容易搞伤,
        但是由于军中一贯是掉皮掉肉不掉队,所以也没人敢唧唧歪歪的,
        除了鲁依时常发点祥林嫂的牢骚外,
      




返回目录

[26]   [27]   [28]   29   [30]   [31]   [32]  

[首章]  [尾章] 29章/共125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4c4da 大小:4K
[xg-117 yz- h-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