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节
猴骑马的马甲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我能通过各种体力耐力智力反应等测试,完全得益于我从小练武的习惯,别看我长的跟豆芽菜一样的身材,但是我还是很结实的。
在晚清时期,牛撵村是一朱姓袍哥的归隐地,据说他祖上是重庆的“啯噜子”。在他的带动下,形成了全村尚武的习俗,牛撵村成了地地道道的拳窝子。
解放后取缔了民间社团组织,牛撵村就没人敢舞枪弄棒了。
改革开放后,朱家的后人又开始练武,因为他们是武术世家,需要传承,我那时候就偷偷跟他家儿子一起练过一些三脚猫的功夫。
但是这件事从来不敢让我爹知道,因为练武衣服鞋子烂的快,我怕我爹收拾我。
成为佣兵之前,要签一份严肃的协议(此处省略一千字...),因为这个协议,差点动摇了我要当佣兵的信念,最终在选择对母国的态度上,我选择了自己的良心,我可以忠于军团,但我永远不会做对不起母国,对不起同胞的事情。
签了协议之后,我的命运出现了巨大的转折,从一名风水师的儿子变成了一名雇佣兵,我原先的名字被他们一笔划掉了,他们给我取了一个新的名字:“蜘蛛”。
我当时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心想我好好的名字怎么就变成蜘蛛了?
他们解释说,“蜘蛛”是我的新身份。所有入选的佣兵跟我一样,都被他们取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外号,启用了新的身份。
他们说的很煽情:“不管你来自何方,一旦加入我们,你们将被注入新的灵魂,这里是佣兵的世界,在这里你们会脱胎换骨,你们会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骄傲!”
后来我才明白,他们划掉我过去的名字,意味着跟过去的一切彻底诀别,或者说过去的我已经“死亡”了。
2013-08-1112:33:26
我们成了一群活着的幽灵,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的存在,也没有人关心我们的生死,一旦我们的身份泄密曝光,就意味着被军团自动清洗。
既是侥幸逃脱军团的清洗,也会列为世界高危人物,任何国家都不会允许这样的人存在,他们会被通缉和驱逐,永远也无法回到自己家乡。
在没当佣兵之前,我原先一直以为雇佣兵是一个很酷很拉风的职业,当我正真成为其中一员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
这里是世界上最黑暗的区域(我不能误导那些想当佣兵的青年朋友,这里根本不是你们想象的样子),这里流行一句话,天堂向左,佣兵向右,我们是魔鬼,是地狱里的幽灵。
这里和外界是完全隔离的另一个世界,没有人知道这里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们战死或者被“战友”清洗,只不过是长官们在名单上涂掉一个没用的名号而已。
2013-08-1113:51:39
当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觉得瞬间已经苍老了许多,心里充满了悲凉,因为佣兵的世界没人能懂......
当时我是没有这种想法的,而且很兴奋,因为兵团的神秘,吸引了年轻人的向往和渴望,我满怀豪情的加入了兵团,我想,所有的应征者都跟我一样的心情。
我和其他的新兵被带到了训练营,接受长官们的训话,训完话,就把我们带了各自的宿舍,准备稍作休整就投入训练。
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很新鲜,我的下铺是一个名叫“面包”的英国人,当然“面包”也是他的外号,他大概三十多岁的样子,块头很大。
当他知道我们被安排在一张床位的时候,就一直不坏好意的看着我,处于礼貌,我冲他笑了笑,就爬到了上铺。
由于一个月来都是各种紧张的测试,现在终于定下心来成为一名雇佣兵了,我觉得一下轻松了很多,刚闭上眼睛准备休息一会,忽然嘭的一声巨响,差点把我振得从床上掉下来。
我一屁股坐了起来,发现下铺的“面包”正冲我咧嘴坏笑,然后做了一个猛力坐床的动作,我明白了,这个狗日的用他200磅的体重猛力坐床,差点将我弹了起来。
2013-08-1123:10:22
我确定是“面包”在故意捣乱,因为他一脸的坏笑就是自我证明,我对他怒目而视,我擦他大爷的,他居然对我竖中指!
要是还在平时,我一定爆k他一顿,虽然他块头很大,但是我不怕他!但是今天不行,今天是我入伍的第一天,我不能给长官留下坏印象。
我爹常常教育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要忍常人不能忍之事。他说,世间有人踩我、辱我、轻我、笑我、欺我、贱我,且忍他、让他、避他、耐他、由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且看他。
好吧,出门在外,我就听他老人家迂腐一次。我瞪了“面包”一眼,决定忍了,对这种无事生非的二货,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他,转身继续睡觉!
“面包”见我不搭理他,就躺下睡觉了,我也开始闭目养神,不久就进入了朦胧状态,忽觉味道不对,似乎有一股臭咸鱼味,我睁眼一看,“面包”居然把臭袜子放到了我的鼻子上,狗日的,看我不弄死你王八蛋!我怒气横生,正要发作,忽然集合口令响了,只好暂时饶了他,大家在班长的呵斥下手忙脚乱的向操场跑去。
2013-08-1123:14:21
接下来就是紧张的新兵训练,我所在的地区是法国郊区马赛的第一兵团,训练的时候被军车拉到农场,刚下车士官就下了命令,10秒跑到指定位置,5秒钟又让我们跑回来,十分钟爬上山顶,三秒钟隐藏起来,一秒钟集合,然后跟着吉普车跑,边跑边喊1234,喊的却是西班牙语,跑到地方又开始做亻府臣卜扌掌.......
刚开始我还挺兴奋,可是一个星期的新鲜劲过去了,这仅仅是初级训练我就有些吃不消了。
晚上在野地里露宿,士官嘱咐我们把枪放进睡袋,我因为法语不好,没有听懂,就没管那么多,把枪放在了身边,本来我一米八几的个头,睡袋里能放下自己都不错了,更别说枪了。
睡梦中我感到有人偷我的枪的,但实在是太困了,眼睛都睁不开,不管了,睡觉!第二天早晨起来找枪,发现枪不见了,我才知道完了,枪被士官偷走了,只能等着挨罚了!
本来丢枪的很多,全部被罚背垃圾,从山顶背到山下,轮到我跟一个黑人士兵,垃圾没有了,就罚我们背木头。先给黑人找了个大木方,这货抗上大木方,看起来形象很高大,但怎么看就跟斯巴达克斯的奴隶一样。
轮到我了,剩下了一个更大的木方,士官搬了一下没拿动,就让班长去找一个能搬动的木方,班长找了一圈没找到,就让人把这个更大的木头抬起来放在我的肩上,背着35kg的包,加上70公斤的大木方下山,让我永生难忘,从此以后枪不离身!
后面的训练更加残酷,尤其身负20公斤的单兵装备,十公里的越野行军几乎是每天的必修课。因为不懂法语,常常听错口令,一听错口令就被罚做俯握撑,五十个一组,一次做三百个,奶奶的,有天居然做了一千多个。
我累得精疲力尽,士官还嘲笑我像只蟑螂,看着士官像机器人一样不知疲倦的给我做亻府臣卜扌掌示范动作,我很羡慕,就虚心的向他请教,怎么能像他一样牛X?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08349 大小:6K
[xg-504 yz- h-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