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节
滚动的卤蛋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对了,咱还不认识呢。”我冲她们友好的笑笑。包括之前拿不份儿的眼神看我的内俩T。
“柏彦。我们知道。”那个P笑着跟我说。我这叫一个晕。
“啊?”我正诧异的时候,有车按了一下儿喇叭,在我们跟前停下,我才看见小金开了一辆银色的凌志出来。
“上车。”小金把车窗按下来。
“换车了金姐?”一个T坐在后面说。我还是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恩。”小金恩了一声儿之后没说话。
“电台电台。按开。”我提醒小金。
小金把电台调到了小白的节目……听到小白的声音我又一阵激动。
“还唱歌么你?”小金开车不看我说。
“恩。”我明显的没听见她说什么,专心的听小白说话。
小金开了一路没说话。车里放着小白这晚推荐的最后一首歌〈寂寞的恋人啊〉。
“你到了。”大概有20来分钟,我正听的入神儿的时候小金跟我说了句话。
我一开车门差点晕过去。操。这不是我们电台么。
“干吗啊?不唱歌去了?”我又在车窗那儿跟她说。
“唱啊,我们不跟你唱。回头给我电话。”然后小金给了我一个眼神儿。车窗关上了,车走了,我在原地了。
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打翻了五味瓶也不对,酱油也不对,总是别扭。
我觉得自己有点儿2。都说好了不去接小白,可小金还是又把我送到电台。
算了,朋友和老婆之间,还是老婆比较重要吧。
“谢了。你们好好玩。”想了半天还是掏出手机给小金发了条短信。
小白从电台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一幕。本田男拥着小白和她一起出来。
我顿时大脑一片空白,想上去发疯般的打丫。
“刚下节目啊?”小白看见我一楞,我打了个招呼。连我自己都觉得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我居然还上去打招呼。
“恩。”小白恩了一声。然后本田男的手还是搭在小白肩膀上。我看的心都碎了。
“先上去了。再见。”我保持着微笑的跟她说。看都没看本田男一眼。但我的牙根儿都咬的嘎嘎作响。
我恨自己的软弱,恨小白的欺骗。我头也不回的就走进电台大门。
他们才最般配。我的脑子里想着的就是这一句话。
我算什么呢?我始终什么也不算吧。一个能让她感觉到激情与快感的家伙?就是一个家伙么?
“你在哪?”小白短信我。
“有意思么?”我回给她。
“你别多想。”我不多想?我能想什么呢?我看都看见了,还用我想什么么?
“柏彦,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脑子乱极了。我看见她就讨厌,听见她的名字我就想吐。
“算了。”我流着眼泪发了两个字。
“相信我,好吗?”小白让我相信她。我不知道要怎么相信她。
“信你只能让我受伤,一次又一次。”我绝望的伤心的流着眼泪按着手机。
“你确定算了么?”小白的短信再次的发过来。我什么都不想看,什么都不想说。
“你解释给我听。”我耐着心按完这条短信。
“现在不方便。明天。好吗?”她说她现在不方便,我想象他们接吻的情景,我想象本田男那个拥抱,我想象他们之间的杜蕾丝。
我彻底崩溃了。
“唱歌呢么还?”打了半天小金的电话才有人接。
“唱呢。”一个声音很粗犷的女的接了电话,我猜是那个T。
“把KTV位置和包房号发给我,我一会儿去。”我说完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短信两声响。
小金的短信过来了,我打车去了她短信里说的KTV。。
说白了,我这么生气就是对自己的严重不自信。对小白的不自信。
不过我也挺不靠谱儿的,答应接小白回家,又跟ADA她们去吃饭,又跑到酒吧玩。
结果本田男接她来了,人家是小白男朋友,自然可以拥抱。我想是能想明白的,但是一真遇见了,就慌了。
我没再回小白短信,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
到KTV的时候,小金歪正沙发上在唱那首《寂寞的恋人啊》。
小心那爱与不爱之间,离的不是太远。越是容易相爱的两个人,越是容易让彼此疼……
“这么快就回来了?”她把麦递给了一个T。然后跟我说话。
“酒得喝起来啊。你们这战斗力不行啊。”我又点了两瓶红酒。
“你有事儿吧心里?”小金打开一瓶红酒给我倒上说。
“还行。”我心里有苦说不出来。
“行?行你就不找我来了。”我看小金是把我给看透了。
“傻死你算了。为了你的傻,我们干杯。”我和1P2T小金干杯。
“跟你说啊,你别跟我装,你装的再深我也能看出来你不高兴。”小金趴在我耳边儿说。T看的直冒火。刷刷的电流儿啊。
“我来唱一个王菲的《我也不想这样》。”一个T坐在那儿点歌儿。
“哎,要不我把张磊也叫过来吧?”小金点根烟给我。
“行啊,我都行。”我坐过去唱歌。
小金给张磊打了电话,张磊过了一个小时不到就来了。
“哎,我说你能不能不唱这歌儿了啊。”小金一遍又一遍的唱《寂寞的恋人啊》。没完没了。
“我来,我唱一个《恋爱达人》给金姐和柏彦哥哥。”我听见张磊喊我柏彦哥哥还真是不太习惯。
张磊拿了一个麦,和小金在那首歌。
我跟另外一个P在喝酒。知道她叫杜炎。在一家外企做销售工作的。非单身。
我有些微微的醉意,和杜炎聊的挺开心,知道她和她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
其实LES圈里,能长久不太是一件容易的事。
“heyyou就是你,请靠近我怀里,别假装不在意,我可能喜欢你
sobaby就是你,请说你很开心,我有点喜欢你,有点喜欢你”。
张磊一边唱一边看小金。
我觉得他还真有点儿意思。
“哎?这歌儿不是给我俩唱的么?你看她别对出火花儿来啊?”我给张磊起哄,张磊的脸红红的。
“你俩聊什么呢?人家可有主儿,你可别打她主意啊。”小金唱累了坐了过来,另外一个T立刻把眼神转到这边儿。
我知道,小金永远是焦点,她在哪儿,哪儿的眼神热烈。
“聊人生啊,我是内种人么我?”我跟小金喝了一杯。小金明显喝的有点儿HIGH。我也很久没大醉过了。
“我看柏彦不像那种人,你有女朋友没?”杜炎问我。
“咱俩名儿都带个炎字儿,你说咋差距那么大呢?我至今还单身。”我算是单身吧?小白不算我女朋友。
想到这儿我又难受了一下儿。眼看一瓶儿红酒就没了,我头有点儿晕。
“刚才受挫折了?”小金小声儿问我。她似乎什么都懂,我在想什么,我要做什么,心里是什么,都懂。
“你知道还问?”我心里涩涩的。还好有个人能什么都告诉她,我的心里一点儿东西不剩。
“细节呢?你们中间儿内男的?”我的军师在醉的眼神儿有点儿迷茫的情况下,还能看透我的心。
“恩。”我恩了一声儿,我发现在小金跟我说话的时候,张磊一直看着她温柔的唱歌。
“别说我了,张磊今儿眼神儿怎么这么温柔啊,没发现么你?”我逗她俩。
“张磊什么时候看金姐不温柔过啊?”另外一个T说。
“哎,没给你介绍呢。KIKI,乐儿。俩弟弟。”小金说的时候那俩T也坐到这边儿。
“来,走一个。”我、小金、KIKI,乐儿举起了酒杯。小金的话管用在什么地儿了我一直想不明白。
这俩人的眼神也放的柔和了。
“哎,你别喝了,喝不少了。”我拿过了小金那杯酒喝了下去。
“让她喝吧,肯定心里有事儿,一会儿我送她回家。”张磊拿着麦说了一句。
我看了一眼小金,没看出来她什么表情。
“你别太把男人当回事儿。如果你当回事儿了,就别招惹直人。”小金看我说。
“你到底是不是拉啊?咱俩这么熟我楞是没看出来。”我又拿她逗。
“不是。”小金肯定的跟我说。
HIGH到快4点的时候,KIKI和乐儿,杜炎先回家了。包房了就剩下我和张磊、小金。
“你俩饿么?”我肚子饿的直叫唤。
小金完全不在状态了。靠在沙发上基本睡着了。
“有点儿。我下去买点儿吃的上来。”张磊不知道是没怎么喝还是平时喝的多了。她超级清醒。
“这点儿哪儿有卖早点的啊?”我靠在小金旁边儿困的要命。看来今儿中午之前上不了班儿了。
“别管了,我去看看。”张磊站起来也有点儿不稳。
“你留这儿照顾她吧。我问问服务生。”我晃荡着出门。
找了半天,终于跟服务生那儿找到三盒方便面。
我拎着方便面进包房。看见张磊正温柔的看着小金,用手轻轻的摸她的脸。
“吓我一跳。”张磊看我突然进来赶紧把手从小金脸上拿下来。
刚才那一幕,我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特别的心疼。说不出疼在哪儿。
“干亏心事儿了?跳啥?”我嘿嘿的干笑两声儿。
“柏彦哥,下次别让金姐这么喝了。”我拿热水泡面时张磊和我说。
“你不是说她心里有事儿么?”我扫了一眼她。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15028 大小:8K
[xg-596 yz- h-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