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第69节

碎月残星_逝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她说,今天有人加她的QQ。
        知道她叫小宝。
        她觉得很奇怪,加上聊聊。
        原来是她第三个男朋友的老婆。(第三个男朋友已经结婚了。)
        现在他们两在闹离婚。
        因为那男的外面又有新欢了。
        那男的小宝知道,毕竟在一起那么久
        那只眼睛跳在想什么都是一清二楚。
        包括我,她说,我的小心思都被她看在眼里。
        小宝说,幸好当初没有嫁给他
        要不肯定玩完。
        这次通话也没说多长时间
        她说
        她想和我视频。
        我说我的视频坏了,的确是坏了。
        她说
        只要我看看她就好了,陪她说说话。
        我其实也有点想她了。
        答应了,说改天,有空。
        今天晚上是不可能了,明天她还要早起去上班。
        她还是继续玩她的传奇,
      
        还上YY和人说话。
        前天打电话问我怎么给对方放歌。
        我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
        很难受。
        语气不太好的告诉了她
        她说她自己找吧,听得出我很生气。
        的确。不知道为什么
        又想让她好
      
        自己心理面又难过
        好矛盾。
        日期:2010-07-1002:07
        刚好,有两套辞职的。==~~~~
        我们两穿了穿,还勉强能穿。我那件小了点。(衣服长短倒是合适,但是我个子虽然不高,但是比较壮。==也不是胖了,可能是我骨骼比较大。再瘦也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小宝说我身材太差,衣服很难搭配。的确==不过那套制服还是挺适合我的。看来我比较适合穿西装)
      
        管他,总比穿旧的制服好。
        三百块的押金,不过领的衣服也比较多。
        两件外套(外衣裤子),两件白衬衣,两件短袖装,两件马甲(至今都没穿过,穿这个太难看。服务员有些倒是穿),一条紫色领带。
        领到后,他也交代过柜台上的。带带新人。
        现在也没什么事,只是叫明天早上开始上班。
        就先跟着B组上吧。
        以前从来没有穿过西装,第一次穿!激动==(也不是没有,温江读书那会,我一朋友只穿西装,我有天套着试了一下,NND,太难瞧了--~~~~)
        给小宝通了电话,就在家试着新衣服。
        呃,有点紧。
        不管,收腹~~~~~
        穿上外套,嗯,还挺像那么会事儿。
        就是……
        领带该怎么打?????
        小时候只打过红领巾……
        领带没摸过==
        咋办呢?明天上班就要穿啊~~~~
      
        试着打一打吧==
        按照小时候打红领巾的记忆。
        嗯。这样,那样
        用了两个小时,终于有个领带的摸样了!
        倒三角。!
        虽然是用的红领巾手法……
        但是相信没人看的出!~~~~
        日期:2010-07-1002:58
        第二天。早晨8点半准时上班。
        因为我们两刚去,不用上业务班
        也就行政班混混。
        至于业务班,早班是早上6点上到下午2点。
        中班是早上10点上到下午6点
      
        晚班是下午2点上到晚上10点。==~~~
        ~~~早早地富强就给我打电话了。
        “喂,高阳,你在哪里?”
        “我还在路上?怎么说?”
      
        “你快来,~~我有事让你帮忙。”
        “什么事?”我有些诧异。
        “你来了就知道了!”
        说完挂了电话。
      
        日期:2010-07-1003:27
        “来了,你找我什么事?”我老远就看着富强在机场大厅等着我了。
        “走,跟我走。”说完拉着我就往厕所里面冲。
        “干嘛~~~你~~”不等我说什么,就拉着我走。
        等到进了厕所,才从紧绷的衣服口袋里淘出来皱巴巴的领带。==~~~
        先捂得太紧,一点也没看出来。
        “来,帮我打一下领带。”富强倒是毫不客气的说道。
        “呃,你不会么?”我问道。
        “哪里打过什么领带,每天都穿着迷彩跑来跑去。”
        “哦。”
      
        “我看你领带打得这么好,帮我打一下。快点,还要急着出去上班呢!”
        “好,我试试。”我弱弱的回答道。
        要知道,这个领带我昨天花了两个小时才弄好的。
        十分钟。
      
        “你好了没有?快啦。”富强一个劲的催促。
        “快好啦,有点耐心。”拼命地系着疙瘩。
        十五分钟后。
        我抹了一下脸上的汗。
        “给!可以了!”
      
        “快带上试试。”说着我把领口拉大,给他戴上。
        然后很庄重的给他勒紧。
        “照照镜子看看。”我满意地对他说道。
        “呃,怎么这个三角是正的?”
        “要有点创意懂不懂?”
        “为什么左右大小不一致。”
        “你多用手理理,我昨天这个领带还是理出来的。”
        “那你帮我……”
        “呃,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没人注意你。上班要紧。”
      
        说着,就被我拽出了厕所。
        让我理,起码半个小时拿不下来……
        日期:2010-07-1004:03
        上班就是那个样子。
      
        我们两是新来的,虽然也有老员工过来搭话,但是我还是显得比较腼腆。
        富强就不一样,有什么说什么。
        她老婆上班的时候来找过他。所以也见过几次。(她老婆在安检里面==,我们的通行证进不去==。只有主管以上才可以)
        不过,他老婆岁数看上去比较大。==~~~
        不知是我心里作用还是看小宝习惯了。~~~~~~
      
        不过柜台上的一些老员工得知原来那个是他老婆后
        有些的避而远之。
        因为偶尔会抢同一单生意
        有时候还会吵起来
      
        他老婆有些得理不饶人的那种。
        而上班的第一天开始起
        就感觉有点像上当受骗的感觉。
        刚开始的时候,进公司说的很好听。
      
        可是到后面上班就感觉到有点像是在骗人了。
        毕竟哪来的那么多人给你走贵宾通道?
        好吧,一个班10多个人。(人最多的时候20个)
        每个人每月业绩要完成1W6。==~~
      
        带一个客人下去,快捷(只走快捷通道。意思是只通过下面安检。针对那些快要误机的人。),每个人每过一次100……
        贵宾服务。可以在下面享受小食品,可以坐下休息,可以上网看电视==~~~好吧,多给100吧……200元。一个人。~~
        不过,很多时候100的也可以当成贵宾服务处理。
        只不过,登机牌你自己换去,客人需要服务,你自己服务去。你还得记得什么时间来送走客人。
        --……~~~
        好吧,这些我们都先不管……
        先要学会怎么样去吸引客人……
        日期:2010-07-1004:21
        过程其实也是蛮简单的。就半分钟到一分钟的讲解。
      
        第一,看你运气。
        一天就那么多人,虽然公司他们统计过,每天有将近2W的人流量。
        但是能走你贵宾通道的有多少呢??
        第二,看你看人的水品。
        你总不能拉一些穿着不咋滴,或者一些肥猪流去下面消费吧……
      
        看那些是能够承受起这个价格的,还有些是看慌张要误机的那种。==~~~
      




返回目录

[66]   [67]   [68]   69   [70]   [71]   [72]  

[首章]  [尾章] 69章/共117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40fbf 大小:6K
[xg-657 yz- h-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