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节
爱友俊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俊俊疑惑的问你们是氏家啊?
我和堂姐都点点头
我说是的而且各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俊俊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日期:2012-05-3106:18:41
61
吃完饭
我们坐在沙发上聊天
我的坐姿还是蛮休闲的
俊俊就是直着背坐在我边上
堂姐坐在茶几对面沙发上
我跟堂姐讲姐出去旅游么?
堂姐说去哪?就我们两个?
我看着俊俊
用眼神告诉我姐俊俊也去!
我姐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说度蜜月?要我做电灯泡?
我恨不得把茶水泼她脸上
我说我看俊俊这一阵也无聊住在这株洲没啥好玩的带他出去走走吧!
俊俊一直坐在边上啥话也说不上就是挨着我
然后对我耳边小声说了句我想抽烟了
我大声说你想抽烟你抽就是的啊又不是不准你抽
他一下脸就红了问我姐说姐能抽么
我姐点点头他就开始吞云吐雾
我说我们家里面都很随意的你想干啥就干啥!
他点点头.....
我依旧扯那个话题说我也不知道去哪俊俊一说就是随便去哪
堂姐不耐烦了挥挥手说那就去随便那个地方
我不语...俊俊低头不语.....
我看这个话题火药味十足
还是想的要去旅游也跟我妈讲吧
就聊起别的....
聊着聊着堂姐又八卦了她讲俊俊你有女朋友吗?
俊俊摇摇头说没有!
我堂姐讲那姐给你作介绍好么?
俊俊果断的摇摇头说不用了!也不用帮凯凯介绍了!
我笑了说你自己不找干嘛扯到我身上啊?我跟你说啊我跟桓佳分了很饥渴的啦!
他也笑了说你饥渴?走我们上楼去!
我堂姐骂道走开走开别恶心我了!
一直闲扯到四点多钟!
我只关心晚饭去哪吃!
我问晚饭也在这里吃?
我堂姐讲吃泡面啊?在这里吃?
我无语!俊俊说我想吃韩国烤肉!
我姐说诶呀你这个小子看起来不现行啊?蛮会享受的啊?
俊俊不理我姐对我说凯凯我想吃韩国烤肉!
我点点头说那就去吃吧!你想吃啥就吃啥!
我堂姐开玩笑的瞪了俊俊一眼!
日期:2012-05-3106:20:02
62
出门....
吃什么韩国烤肉吧
话说我还没吃过这种洋货呢
一进门我就后悔答应了
因为我一看到这场面
我就知道吃完就是一身的烤肉味
但是来都来了我看小俊俊那个笑脸啊
就忍辱负重了
我堂姐也跟我一样一进门就看着我
她眉头紧锁说等下出来就是一身的烤肉味
我点头......
俊俊不然他还蛮高兴的
问我们吃啥我和堂姐都不说话
他问我凯凯你吃啥?
“随便你吃啥那就吃啥”
他又问我堂姐吃啥
“随便你吃啥那就吃啥”
他郁闷了说你们不高兴啊?
我们又装作高兴的样子说高兴啊怎么不高兴啊
他狐疑的点点头然后点菜
他怎么全点的肉
猪颈肉培根烟熏牛肉
然后就是羊排就是大排牛骨肉
似乎还有点肉但是记不起来了
还随意要了点小菜还有一些辣酱
在等上菜的时候他还是很疑惑
俊俊说凯凯你不喜欢吃啊?我们去吃别的好吗?
我笑着说我没吃过不知道好不好吃试试吧
他说还可以还蛮好吃的
我说你喜欢吃就好没事你多吃点
堂姐开玩笑的说我不喜欢吃我们吃别的吧
俊俊一听就准备起身说走吧
堂姐赶快说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没想到你这么在乎我的感受哈?
俊俊笑着又坐下
喜欢他的干脆直接
日期:2012-05-3106:21:16
63
我是真的对烧烤类的提不起精神
他见我没啥兴趣就给我烤然后叫我多吃点
俊俊不给我夹我连筷子都不想往烤盘里面放
一边是不想吃一边是享受他的照顾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别人照顾
堂姐倒是不然
她对这个烤肉还是蛮有感情的
说是说吃完一身烤肉味
但是我看她烤的是满熟练的哈
这种女人真心假蛋啊
这个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由于肉是要自己烤
我不会烤也不想烤
全是俊俊和堂姐烤的
俊俊放肉的时候可能肉上带点血吧
油就溅了一点出来
溅到我脸上了
其实也就一两滴样的
但是我还是很夸张的跳了起来
叫了一声
俊俊吓坏了马上拿纸给我擦
我说少爷啊你能注意点么!
俊俊低头不语......
我诶了一声然后坐下
继续吃可能是溅了点油的缘故
接下吃气氛明显的不对!
我也吃不怎么下了
俊俊吃的也没啥心情了
堂姐看我这样也不讲话了
三个人不语....
我看着俊俊吃
俊俊没心思的吃
日期:2012-05-3106:22:37
64
过了五分钟左右俊俊说话了
他说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干嘛反应这么大?
我一听火就来了
我对他讲你把油溅我脸上了你不知道疼当然不知道
他说我不是故意的你发什么脾气啊?
其实他说话也没带情绪
但是当时我心情极其郁闷
可能是心理原因吧
那时候想明明是他溅了我脸上难道还得我给你道歉
我大声说你把油溅我脸上了难不成要我给你道歉哈?难不成要我给你赔礼是么?
我瞪着眼睛质问他
俊俊不知道怎么的回了一句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吃了什么药啊?
我顿时火冒三丈说好小子你可以啊!我给你道歉好吧?
说完我就起身走了头也不会的走了
我真的很委屈
想着平常我都是依着他
我啥都没说他还冲我发脾气
这尼玛有天理么?
我搭上一部的士
那个司机问请问到哪?
我不耐烦的说我到哪管你什么事?
那个司机很莫名其妙看着我
我一下回过神来告诉了司机我要去哪
我看着外面飘过的景象
一个个感觉都是狰狞的脸
越想越烦越想越郁闷
越想越可恶(其实就P大的事)
我这个人喜欢胡思乱想
日期:2012-06-0107:19:28
65
回到家我妈躺在一楼的沙发上看杂志
看到我回来了说崽崽?去哪了?
我说出去了!
我妈看出我心情不好了我这个人在家啥事都写在脸上
我妈问怎么了和谁吵架了你那个同学呢?
我说今天他家有点事回去了吧!
说完我就上楼了!
手机也一直再响我也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
我也没去接调成了静音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04cab 大小:6K
[xg-200 yz- h-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