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guoweijohn 战法(...(99章/105章)

第99节

guoweijohn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09-12-25 09:59:19
      
        昨天的入场强调过很多次,必须基金,必须轻仓。
        止损点也已近告知。
        很多人在过去入场了害怕跌,是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跌多少的时候该出来。。现在已经有了保险措施,还害怕么?
      
        其实目前我更倾向于往下调整,形成60分钟的二次金叉,因为我的大资金已经取出,等待经典信号。不出现这种信号,坚决不入。
        小仓买点基金,就算止损,又何妨?
        
      日期:2009-12-25 10:25:54
      
        今天最好的状态是收在平盘或者小阴线。
        
      日期:2009-12-25 10:33:17
      
        作者:hyyqq 回复日期:2009-12-25 10:30:39 
      
        盼盼,昨天没进的今天能进吗,如进,是否看分时低位二次金叉
        =====================
        盼盼(******)10:10:52
        分时MACD2+1
        你错过了。就算了吧
        
      
      日期:2009-12-25 11:10:49
      
        作者:树枝上西红柿 回复日期:2009-12-25 11:00:07 
        盼盼呀,最近天天在看你的贴子,前天做了你沙发了,还没有把PPT发给我的呀,10分感谢你,
        ======================
        给你发了N次站内消息。查收。
        如果收不到,我也没辙了
        
      日期:2009-12-25 11:54:03
      
        作者:允其 回复日期:2009-12-25 11:28:19 
        作者:beyondme006 回复日期:2009-12-25 11:16:55 
        不明白楼主说的试探性轻仓是什么意思?难道就是为了止损用的?什么叫试探性呢?试探什么呢?探探盘面?像操盘手一样用小单探探盘面,看看抛盘重不重,买盘强不强?我看不是吧?那请问楼主,试探的是什么?请看不懂我这段话内在逻辑关系的同志们不要恶意攻击!
        =============================
        可以这么说:所有的入场点,都是分批入场的,就算是60分钟的二次金叉。比如9月30号那次,我也是每次5成仓位。
        我之所以用一个“试探性”,并不是说每次都没有什么底气,而只是一种说法,比如最经典的信号,用5成仓位“试探”,其他类型的信号,用3成仓位“试探”,不同的信号,对应不同仓位。
        为何第一批都叫“试探”呢?因为所有的入场,首先想到的不是要赚多少钱,而是想着,我在何时必须止损。理性的投资者,必须做到先带套,否则,入场失败,你会很舍不得小亏出场,而造成大亏。
        
      
      日期:2009-12-25 11:57:19
      
        作者:beyondme006 回复日期:2009-12-25 11:51:30 
        还有,试探这个词本身就暗含了一个预测的意思,请问如果你能确定水温合适,那还用的着去试探么?如果是不确定而去试探,那么隐含的意思就是你预测水温可能不合适。那么这与楼主从不预测只看信号的理念是矛盾的。还有楼主本身又是看到信号后再来“试探性”轻仓这与他自己的理念“不预测”也是矛盾的…不知同志们有无理解我的意思?
        =============================
        你这样说就有点太钻牛角尖了,我的入场难道不是承认我看好后市么?
        这种看好,只是通过对历史的,对指标的准确率的统计的基础上,而不是很多天涯的神棍人士的只说结果,而不说原因。
        如果大概率事件也算是你说的“预测”,那我可能以后不能发言了。因为一旦我入场,你就会说:你预测了吧。因为你看好后市了
        
      日期:2009-12-25 12:04:23
      
        股市里面谁有100%后面会赚钱的?什么叫“能确定水温”?
        就算是最经典的60分钟二次,我也没有说过立刻就会赚钱。。还是有止损的可能,只是几率很小
      
        我不喜欢把这个帖子变成辩论帖子。看实盘行事。。
        
      日期:2009-12-25 12:18:13
      
        作者:daisyluo0805 回复日期:2009-12-25 12:04:17 
        -----------------------------------
        估计在很多事情都很纠结
        ======================
        给你举个例子:比如你去pj,她们有艾滋的几率是不是小概率事件?为什么你还害怕的去带套?
      
        股市里面,成功的概率就算很大,失败的概率就算很小,你觉得会比艾滋病的几率小么?
        
      日期:2009-12-25 12:19:41
      
        作者:beyondme006 回复日期:2009-12-25 12:15:36 
        ,那么请问这与您前面一直强调的“从不预测,只看信号”的理念是否矛盾呢
        ==================
        昨天难道不是信号么?
        小浪接大浪。
        这个我在22号和23号都说过,而且配了图。日线MACD小浪接大浪。
        我觉得你是来专门找茬的,我后面不会回复你的所有问题。
        
      日期:2009-12-25 12:26:12
      
        下面这是我23号发的入场点以及配图。在帖子的460页,大家去看看
        
      日期:2009-12-25 12:39:21
      
        作者:youngfeel 回复日期:2009-12-25 12:38:14 
      
        盼盼,请教一下,比如我昨天根据小浪接大浪的信号入场,然后等待出场点的时候,在均线压制的情况下,60分钟MACD一次死叉就出场;均线依托的情况下,等待2次死叉出场。我想问的就是:这个均线压制和依托是看日线,还是看的60分钟线的。因为有时候日线均线还在压制的情况下,60分钟均线对股价却是形成依托的。请一定回答,谢谢!
        ======================
        60分钟的。当然如果k线又回到所有均线上方是最好的。
        
      日期:2009-12-25 12:50:36
      
        作者:beyondme006 回复日期:2009-12-25 12:40:31 
      
        早说了,这楼里有一股势力存在,只要对楼主稍有质疑就会有一群人(马甲)过来,等哪一天楼主说可以全仓某某了,也就是这帖子的终结之日,那才是本帖的目的,现在还出在吸引眼球聚集人气阶段…
        ==============================
        不好意思。好像那种是某些人的做法。
        你等不到那一天了,因为我不推股票。
        我只是看大盘买基金。ETF或者杆杆基金。
        不过很多人会说我是基金的托。呵呵。。
        
      日期:2009-12-25 13:03:20
      
        大家都保持沉默是最好的方式。
      
        
      日期:2009-12-25 14:50:59
      
        小阴线收盘,很健康。
        
      日期:2009-12-25 16:13:28
      
        我的方法是利用MACD不同周期看大盘的,利用不同的周期,确定不同的概率。根据不同的概率来确定入场的仓位大小。入场是利用基金打头,入场成功,再考虑少量股票。
        关于我的那个抄底公式,大智慧公式的使用方法请百度搜索,给大家这个公式并不是利用我的MACD系统编的,这个公式是利用别的指标做的一个简单公式,平时是选不出股票的,只有在阶段性底部才会突然出来很多股票,所以,这个公式的作用更倾向于配合战法来确定短时间的大盘底部,所以大家不要把公式当做救命的稻草。关键是学好战法买基金。
      
        对于不同人的质疑,我想我目前已经不用再去回答什么了。该说的我都说过很多遍。
        
      日期:2009-12-25 22:02:24
      
        元旦聚会定在1月2号下午1点,地点在中关村南路,具体地址到时候短信告知。请未留过电话的同志给我站内留电话号码。
      
        请帮忙转发
        
      日期:2009-12-25 23:02:33
      
        由于昨天的入场,入场方式是日线MACD小浪接大浪。目前基金保平
        止损点有2种,今天由于120分钟K线MACD收金叉,所以止损点增加一种:
        1、60分钟MACD死叉
        2、120分钟MACD死叉
        3、日线MACD绿柱子变长。
        120分钟K线,MACD金叉
        
      




返回目录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首章]  [尾章] 99章/共105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2f54d 大小:7K
[xg-865 yz- h-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