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解析个股 永久免费(10年度) |
第15节请狼大指点迷津!
不清楚成本,如果是准备介入做中线,不适合,狼快清仓该股了。 日期:2010-01-05 22:49:26 作者:雲逸如風 回复日期:2010-01-05 22:47:59 狼大请看下601107成本9元,是继续持股待解套还是割肉换股?谢谢! 不破48天均线就有解套希望,暂时持股。 日期:2010-01-05 22:50:57 作者:懒羊羊106 回复日期:2010-01-05 22:49:22 狼大 请教600033福建高速5.68本40%中线目标价能到多少,谢谢! 反弹力度较好,可持股。8元左右 日期:2010-01-05 22:52:40 作者:一叶情111 回复日期:2010-01-05 22:49:56 谢谢狼大的精彩点评,晚了休息吧.您累了,明天还要战斗呢! 天气冷,您为我们小散付出很多了,真的谢谢了! 再问,万科和金融街大概什么价位调整结束?不好意思,我是一菜鸟 前低附近 日期:2010-01-05 22:55:40 作者:yangbensample 回复日期:2010-01-05 22:51:27 狼您好, 600072中船股份17.56的本90%仓位 世博概念,感觉横盘整理了10个月了,世博会快开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谢谢! 它不是什么世博概念股。目前该股处于横盘震荡整理期,持股观望,如果有效跌破181周均线考虑止损出局。记住是有效跌破。 日期:2010-01-05 22:59:08 作者:三月桃花花 回复日期:2010-01-05 22:51:09 狼大 晚上好,我可赶上您直播了,您别再错过我了,给我指导一下吧! 劳烦您帮忙看看:600578,成本11,两成;000969,成本29,两成。 后市如何操做?何时能解套?能否补仓? 非常感谢! 600578半年线附近整理持股观望。不适合补仓。 000969仍有反弹可持股。后市以解套为主。可少量补仓 日期:2010-01-05 23:00:15 作者:yanlei1984 回复日期:2010-01-05 22:49:12 3天了啊,希望狼帮我看到我的。。 600811,6.9的成本,满仓,适合做中线吗?? 仍有上涨机会持股,适合 日期:2010-01-05 23:02:09 作者:白股挑一 回复日期:2010-01-05 23:00:07 狼在线我问一下000878云南铜业33.87成本目前该怎样操作? 600861北京城乡10.30成本目前该怎样操作? 感谢狼。 000878反弹放量,暂时持股待反弹。 600861仍有上涨空间可持股。不过要设置一个止损位 日期:2010-01-05 23:05:31 作者:lvfengli 回复日期:2010-01-05 22:58:52 狼能说下基金吗?? 妈妈08年跟着别人买的了 长城品牌200008成本1.18 能否有希望解套?或者割肉现在 很少关注开放式基金,而且多次提醒大家不要买开放式基金。 日期:2010-01-05 23:08:30 作者:服狼双子 回复日期:2010-01-05 22:55:52 狼现在B和C还能做吗还是做10年的最新推荐啊 我有3个账户B一个账户14.71500C一个账户6.23000还有个账户进了神秘股和些狼刚推荐的股 刚才看狼给人解股时说反弹除掉BC所以上来问问 你注意看他的账户情况,持有4只股票,2只深套,1只平,1只盈。2只深套占用资金比重比较大,影响资金周转率,必须出掉平的和盈的来补仓解套才能将账户资金盘活。明白了吗。 你弄那么多账户而且好几只股票最后肯定赔钱不信你看结果。 日期:2010-01-05 23:11:39 作者:hjj0126 回复日期:2010-01-05 23:06:41 狼兄一点要看到我的啊,问过几次了,呵呵 600223ST鲁置业成本9.61成仓 原来已经出掉一部分了 这两天2个跌停,怕了,后市怎么操作, 谢谢啦 头肩顶形成,果断离场。 你自己算下从08年10月份到高点涨了是多少倍了,后面它还能涨多少倍呢,而9月份到12月份又涨了50%你还不走,而且也没设紧急止盈点,所以结果就是大幅缩水。 日期:2010-01-05 23:21:11 作者:purifiedwater888 回复日期:2010-01-05 23:08:18 城投控股,12元的成本,请问狼大,适合做中线么?目标能看到多少? 不适合 日期:2010-01-05 23:22:48 作者:月光下的宅男 回复日期:2010-01-05 23:07:20 狼麻烦帮我看看这只好吗? 002244滨江集团16。2本4成仓 已经破了半年线了,且去年涨幅较大,反弹离场 日期:2010-01-05 23:24:06 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晚安,好梦 日期:2010-01-05 23:27:36 作者:弱水流沙2009 回复日期:2010-01-05 23:19:16 狼大帮看看我的票吧,发了好多次了的.......... 002302成本32.0380%仓位 002307成本27.7710%仓位 000877成本20.4210%仓位 这几只票都是新疆票,后面该怎么拿啊,请狼大千万帮看看 狼大一定要看到啊!! 002302持股 002307择机卖出 000877短线冲高卖出,下半周或下周就要找机会卖了 |
| 第15节_解析个股 永久免费(10年度)在线阅读_狼的报恩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728 yz- h-1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调用缓存:9b860 缓存保留时间:432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