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言情小说 > 记录C君相伴的点滴 |
第157节日期:2013-01-2309:29:38
刚在微博上看到这些,以前都只是随便看看,现在竟然也会认真的代入,而且自以为说的很有道理,真是智商堪忧啊。 我现在还好,在努力的适应没有他的生活。刚意外的发现,原来C也有微博,不过一直没怎么用,就最近几天上传了他的那些歌。我打算使劲听,每天听,直到听的完全没了感觉。 肯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日期:2013-01-2310:19:56 一直在循环的听着那首“做我老婆好不好”,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暖怀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脾气 或许我还能给你 一点意外一份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日出陪你日落到老 其他的歌都有些杂音,别人说的话,或是他的咳嗽声,这首就什么都没有,他安静的从头唱到尾,连最后那十几秒的伴奏也是安安静静没有任何别的声音插进来。听着听着就开始恍惚,如果不是身边一直来来回回的同事,又不知道哭成什么傻样了,现在眼还肿着呢 日期:2013-01-2320:25:42 晚上下班后,突然想一个人走走。带着围巾,口罩,听着歌沿路一直走。我手机里下载了很多伤感的歌,歌词都是疼的要人命的那种,听着这些歌,慢悠悠的在满是回忆的路上走着。我想,如果不停的往伤口上撒盐,慢慢就会对同感麻木了吧 第一首歌是“爱情悬崖”:我们的爱怎么才自然,每次沟通不来,就要离开就说不要爱 走到一家理发店门口,他朋友在这家店做店长,C一直找他剪头发。就是那个以前跟他一起在老店做副店长的好男人,会在媳妇生日的时候提前下班回家做饭。想起C那时候不屑的说,这不是必须的吗,我以后肯定也这样啊,我傻乎乎的看着他笑 第二首歌是“害怕”:还是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我会这么相信走下去 过了一个红绿灯,帮一个骑电动车的姐姐捡起掉在地上的手套,她好像跟我说了谢谢,我忘了自己有没有说不用谢。因为过了这个路口,前面没多久就是C以前住的地方了。也许是口罩密封性太好我有点喘不过气,深深的呼吸,这一段路实在有太多回忆。想起我无数次走进这个巷子里,一脸笑容的去找我的爱人,有时候C会在巷子口等我,我们一起去吃饭,我想起C,无意识的,眼泪又掉了下来。我一直觉得在大街上哭是件很傻帽的事儿,可是我失恋了,我就是个傻帽。抬头看见那个天桥,C牵着我的手走过很多次。想起那次我撒了个弥天大谎就是为了跟C一起去旅游,我在宾馆忐忑不安的等着C下班,时刻担心手机响起有爸妈的来电。终于等到他来按门铃,我欢快的跟着他回家收拾东西,然后他陪我去买肯德基在路上吃。我人生中第一次做这么疯狂的事,紧张兴奋的不能自己,直到坐上那辆大巴还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那时候我们多么相爱。 再过一个路口,就是C以前上班的地方了,我在那里吃过无数次午饭,在那里跟他吵过架,也跟他拥吻过。我站在路中间,被回忆淹没,不停的有人和车从我身边过去,我不知道该坐车回家还是继续走下去。没有过多思考,穿过马路继续向前走。 好像身体已经不能负荷回忆的重量,双腿变的很重,一步一步都迈的很艰难。前面的路上依然充斥着躲不掉的回忆,在这个路口,我等过他,也是某一次的吵架之后又和好;从这个巷子里进去都是大排档,曾经陪他在这里吃过水饺。他只吃素馅的,不放心荤馅的肉;曾经在这家店买过奶茶;曾经在这个公园里牵着手漫无目的的逛…… 真奇怪,记性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好了 日期:2013-01-2320:28:15 明天就是24号了。 明天妈妈回姥姥家,爸爸晚上有应酬会比较晚回来,我下班后的那段时间会很自由,我怕自己会忍不住找他。 其实我现在就想给他打电话了。 我想告诉他我这两天想的这些事,想问问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知道这样做毫无意义,我知道自己之前那么斩钉截铁的说过这次一定不会再低头,我也知道我这样反复无常很讨人厌 可是,我放不下他啊 日期:2013-01-2321:13:03 可是我很怕再找他,我怕他不接我电话。 一直不联系还好,可是如果我联系了他没有回应,我又会变的很不甘心。 即使他接了电话,我不知道自己听了他的声音还能不能淡定。我找他是想干什么呢,只是想跟他有个结束吗,当然不是了,我希望我们可以好好沟通然后和好。可是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也许他早已厌倦了这样的分分合合,也许他早已下定决心离开我,到时候我能接受他那样绝情的语气吗 而且我们之间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的情绪,而是很长时间堆积下来的,这些是沟通就能解决的吗。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对 日期:2013-01-2321:37:47 刚想了下,今晚还是克制住不给他打电话了,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不接电话或是挂我电话,明天白天跟他联系吧,约他出来吃饭。可是我真怕自己这急脾气,如果他拒绝我我会不会直接冲到他店里。 如果他愿意出来跟我吃这最后一餐,我要说什么呢 或者我还是应该坚持前两天的想法,坚决不再主动联系了 日期:2013-01-2403:38:19 刚看了遍大家的留言,唉,我能说我们又和好了吗 刚打完电话,心平气和的聊了很久,听见他声音的时候还感觉像做梦一样。 我知道,还是会有很多问题,可是解决那些问题的苦,跟失去他的苦比起来,算不了什么吧 就当我没脑子不听劝吧 |
| 第157节_记录C君相伴的点滴在线阅读_字母爱喝哈喽C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729 yz- h-14]]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d805a 大小:5K 缓存保留时间:432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