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只愿你回头[BL] |
第79节日期:2013-10-1200:18:10
那个蛇年过的真如同蛇一样..稀稀艾艾...过的浑不知味 不是年三十的鞭炮响起还不知道真的就年三十了...真的一晃一年就过去了... 看到桌上的饺子突然想起凯凯跟我在学校的时候讲过的一个笑话... 仿佛婉转于眼前:“橙子..你说饺子是男的还是女的..."凯凯夹着饺子在我面前大眼的望着我笑着说... “我怎么知道是男的是女的...”有点无奈于凯凯的问题 “饺子是男的...你知道为什么波” 我摇摇头...这个我就真不知道...凯凯打趣的说:因为饺子包皮啊...啦啦 看着桌上大年饺子傻傻发笑...你说凯凯怎么那么傻... 不是老妈蹭了一下我说吃饺子...给爷爷奶奶拜年..我才回过神来... 拜了年我实在无心坐在大堂看电视...便回到房里借口说明天祭祖要早起我先休息了... 躺在床上想的是给凯凯发跨年短信吧... 编写了半天觉得应该无误了...看了看时间也才11点50...就开始磨时间..就开始想去年我才准备按发送奈何凯凯手机信号好..才发送出去的那一瞬间收进了他的短信... 然后凯凯随后发来一条短信说:真巧... 便打了电话过来陪他聊天...去年这个时候凯凯说不想打麻将...陪着他聊了一个多小时才睡...他们家也是年初一祭祖..跟我们家一样... 等家里放鞭炮才知道我的手机慢了五分钟...才急切的把信息发出去...有点毛手毛脚的... 给父母也发了信息祝他们新年快乐...告诉他们我先睡了... 各种球友小伙伴的祝福也是接踵而至...依依回过却不见那人发来的信息...望着信息板发呆... 有可能是鞭炮声太响盖过了..他家的规矩现在应该在给奶奶磕头拜年呢...磕头拜年怎么可能能玩手机...想的想的突然觉得是那么一回事...觉得是那么一回事呢..就舒心睡着了... 六点多点点就起来...依旧没有守到那条信息... 祭祖完回家坐在大堂里有点分神...想跟他说说话...但是突然想起年初一连信息都没有橙子还是算了吧...微信那句凯凯..在吗迟迟按不下发送键... 直到中午吃中饭的时候凯凯才发来:橙子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天天开心嗯... 虽然简短..但比那些大串大串复制粘贴的看的舒心...还是凯凯发来的... 连忙微信问凯凯在干嘛? “吃饭啊...中午不吃饭能干嘛啊...你也在吃饭对不对” 被凯凯说的无言“最近还好吗...凯凯” “挺好的” “过的好就好..下午准备干嘛啊?”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还不知道噢..可能打麻将吧..有事吗?" “噢..没事就挺想你的"我不知道说什么...有点无奈 “没事我先吃饭了噢...橙子也多吃点饭别饿着了..到时候饿着胃疼” 看不出是关心还是敷衍...可能是敷衍吧..他以前不会说的这么生分的话... 我本来想说不想吃的...但是一想算了... 以前有人天天催我要我吃早饭..怕我低血糖..怕我胃不舒服..不怎么准我喝酒也不准我吃槟榔..偶尔贪吃贪喝胃不舒服..他会有点责备.有点不开心...但那绝对不是因为照顾我麻烦而不开心..只怨我不听话闹得自己不舒服...他会无怨言的照顾我..甚至冬天的凌晨也会开着车跑出来给我送吃的.. 可能以后也会有吧...可能要自己照顾自己了..他说他等我开了学再回来...不知道能不能年初看到他...可能再看到他真的就到暑假了... 那顿饭油米未进...即便告诉自己橙子你要吃东西..要不晚上胃疼... 但是筷子抬起来却停滞在佳肴上面...不知着落在何处也不知心在何处... 捡了点清淡的小菜吃了...还记得凯凯那个时候说不吃肉要减肥...就吃小菜...小菜唯独爱快菜和上海青...什么都能想起他..这差不多就是以前他所作所为的一切已经融入进去了... 日期:2013-10-1221:41:56 我只记得恍然过几天...甚是无奈... 每天都像和他聊聊...每天却不知道和他聊什么...每每都想到可能他会问有事吗? 的确又是没事...不过这么回答他肯定会说那我先忙了... 不过我兽不到那句没事...因为能拿起手机和他聊微信...我已经做不到了..还何来后面那句话... 印象中是初三还是初四...耿毛发来信息说年初九聚会...必到...不见不散... 很普通的短信...年年到那个时候都会聚会..其实以往也聚了...只是没写出来罢了..觉得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年初的凯凯偶尔也发发朋友圈..得知他去了香港..可能跟帅帅去的吧... 在尖沙咀留了影...深户到底就是不一样...个人多次往返可以三天办出来... 每每晚上细想脑海无时无刻都会浮现他和帅帅在干嘛...可能这个时候在滚床单吧..耿毛说他们肯定开双间...这话我骗不了我自己...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毅然要承担一切...偶尔想到流泪都不知道...很少哭..即便那时候受工伤疼的在医院我也没流下一滴泪... 身受伤还不一定哭..心受伤可以归纳几个字就是酸..苦..心里会难受到说不出... 年初七我跟老妈说提前回B市了...因为得回去准备一下聚会了...教练也会来..大小球友分开两桌都会到场...算是球队一年两度的盛大聚会吧...暑假一次..过年一次... 教练和几个赞助都会来..开两桌..吃饭的地方会订在一个还算不错的酒店里面... 我几点去年吃饭喝掉了七瓶水井坊...那酒量还是不能说的...-- 年初九的下午打完球..耿毛老郭他们他们先去了...我实在受不了一身黏糊...决定先回家洗个澡...聪聪开着车在楼下等我..他不忍我等下一个人搭车过去...晚饭时间又是过年那那么容易搭到的士... 聪聪盘算着和我开玩笑问我今年收了多少钱压岁钱(今天有贴友私信问我聪聪是女的吗...抱歉聪聪是男的..我们有时候叫他东东有时候叫他聪聪...都是一个人..是我的球友..比我大半岁多..在球队的资历比我稍大) 我也只是笑笑..说没多少咧...年年都差不多..20岁的人了那还有压岁钱... 聪聪也只是笑笑罢了...聪聪嘴巴会说..时常和凯凯斗嘴...不过我不受策...被他们策会不说话...久而久之他们不策我了... 跟在聪聪边上近包厢门...只是一览就看到了看到了凯凯... 看到凯凯差不多眼睛一亮...凯凯坐在上座穿着依旧是那件毛质大衣...和卿哥言笑着... 球队里吃饭的座位按资历比较严格...上座是李伯..李伯的左边是教练..教练的左边是一色的赞助..李伯的右边是卿哥..他年纪比我们长几岁..他的边上按道理是耿毛..耿毛是专业队的我们得叫他耿队..只是现年换成凯凯了..凯凯边上空了个位置耿毛说给我坐...在其次才是耿毛老郭..老郭边上空了个位置是东东的..再往下是大头...其次分开一桌是稍小的队友... 凯凯看了看我..只是很平如清风的笑了笑..然后拍了拍边上的座位示意我坐在边上... 突然有点愣着了..想了这么些天竟然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边上...的确是胖了点点..可能他在深圳过的也是比这里好..毕竟心里无挂碍...哎..凯凯啊... 凯凯坐在边上也不做声..偶尔侧耳和卿哥言笑几句..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手机...唯一不同的是凯凯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似乎是客套..可能是手机和别人聊的开心... 偶尔趴在桌上侧头看他玩什么...凯凯也不回避..可能是凯凯觉得没必要...凯凯这个聊几句那几个说几句...其实我看到了帅帅的身影...但是他们说话很平淡...的确很平淡..即便不平淡我也追究不起什么...人是我气走的..他又没干什么..干什么我也没证据..有证据也不能怎么使...橙子你以为还是过去吗? |
| 第79节_只愿你回头[BL]在线阅读_子CCCCC橙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953 yz- h-152]]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0ec57 大小:6K 缓存保留时间:432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