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只愿你回头[BL] |
第67节日期:2013-08-3003:02:33
凯凯飞走叻…躺在老郭北京租房里各种不开心… 哎………………!…………… 哎………………!…………! 我也今天回学校算了…睡不着 日期:2013-08-3003:24:27 哎!…………………… 回想起暑假… 转折真的就是那次我死活拖着凯凯去酒吧然后喝了两杯装醉…后来凯凯开房间照顾我…打毛巾给我擦肩的时候被我扯到怀里抱着霸王强上弓…由于什么都没用第二天凯凯疼的下不了床虽然对我又踢又骂不过当我抱着他的时候他不闹了…还蛮安静的缩在怀里也不说话… 我真是迟疑好半天才说:凯凯…可以不闹了不?之前我做得不对…我给你道歉…求你别闹了…求你 凯凯听了一愣然后就哽咽了…半天没说话…等我用力抱抱的时候…他回抱我说:xx橙(我的大名)你也有今天…你也有动情的时候…你也会有因为我而难过的时候…你也会有因为感情而后悔的时候…你也会有想要担当我的时候… 然后凯凯说了一句他一路走来说的最多一句话:唯橙不破…望泰山不移…愿人心不变… 算是和好如初了…以后会写到…和凯凯分开一起在厦门碰面随后处的四十天走了杭州去了上海转到苏州飞回广州高铁回深圳住在凯凯在深圳的家里…老妈打电话过问就说勤工俭学…中途和凯凯回去一次…凯凯回去一天又得回深圳…问我还去不去我当然又跟他一起…飞去内蒙旅游北京分开…答应国庆过来… 心情总之还是可以…睡了…回学校会更贴的… 日期:2013-08-3003:32:42 唯橙不破…望泰山不移…愿人心不变… 唯橙之欢…唯橙之乐…取汉室之向…坚纯而不染之初衷 彼欢此乐…彼伤此哀… 这是凯凯好久之前写过的说说…我只记得这么一点… 后面的真的不记得了… 有点害羞不好意思拿出来………………… 日期:2013-08-3104:31:10 忙了一天学校的事情…啊呜… 凯凯要我每天无聊就多在帖里说说话 他就潜水看我回帖……………哎哟喂…好紧张 他怪我不该把那矫情的话写上来…哎哟喂 日期:2013-09-0104:33:20 你们各种酸我…… 算了!今天破凯凯允许跟同学玩通宵现在还在KTV 凯凯让我请客不要欠别人人情 各种酸我不是对手明天叫凯凯破你们 日期:2013-09-0109:29:31 挨骂叻……………………… 骂我现在还不睡喝叻一晚的酒是不是不要肠胃了 凯凯犯了…乖乖睡觉以后不出去玩了… 日期:2013-09-0206:08:13 贴.... 以前至多也就是20来天可以见一面... 但凡是胃药吃完也罢还是凯凯想我也罢...不会超过一个月凯凯闲过来陪我几天... 现在想来那段时间不能说是弥足珍贵只是想来有点失落罢了...以前存在拥有的现在突然不复存在当然心情会有跌落...可能凯凯过来只是办事并不是来玩的吧...至少当时如果凯凯是过来玩我会有点失落至少可以得知他在偷闲的时候还不过来...当然会有点不舒服... 在老郭那也没待多久也就呆了三天时间... 和老郭在北京聊了很多事不过百分之八十都是关于凯凯...算是从侧面也算了解了凯凯点...只知道明里凯凯就做了不少...背后竟然也不容易...愧对凯凯... (这个索尼手提的触摸板怎么关啊写贴都不好写烦死了....) 老郭和耿毛跟凯凯的关系最是要好...其实不然吧凯凯跟我球队里面的哥们兄弟关系处理的都相当好凯凯只要想接触想深交只要觉得人真的还不错就会真心对你好...凯凯不是那种难相处的人但是为毛凯凯更我在学校的室友就是不冷不热的...来了也是爱理不理的-- 其实凯凯比较厉害的能力就是渗透能力他可以跟我的朋友处理相当好的关系...这一点在一开始让我有点无法适应搞的没点空间似的... 现在凯凯在创造我不想要的空间让我有点无法适从... 我实在没忍住回来没几天就发了微信给凯凯... 可能是我太按耐不住,,,但是我又没有说的那么明白罢了...问凯凯在不在凯凯两个小时以后才回复的我... “啊在呢...刚才忙去了怎么了? 橙子” “没问问最近在干嘛啊?还有什么事要做吗?” “还好前些天元旦时候不是很忙回家陪老妈去了...往后走忙忙工地的事情还要去趟北京有点事...对了...新年快乐橙子...” 虽然知道凯凯要来北京的消息但是还是虚伪的装出很惊叹的样子不过很意外凯凯竟然跟我说要来北京...打了个电话过去 “凯凯什么时候来北京?” “应该是16号吧...不知道.来了给你打电话可以吗?” “我过来陪陪你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 凯凯又很意外的答应了...而且答应的很平淡...“嗯可以啊...正好弄完可以一起回去...橙子那个点也放假了...” 其实挂完电话已经心情不错了...如同很久以前凯凯约我很多次突然答应凯凯一次凯凯会高兴许久...那个时候我应该和凯凯一样...是不是变得有点患得患失了? 熬日子真不算是个舒服的过度方式...不过没办法时间就是如此每天盼望它却屡屡放缓脚步...时不注意就飞速前行... 15号之前几乎每天也算是凯凯聊聊...不过都是我主动找凯凯凯凯一般都会回复..不过一般聊不了多久...每每一个简单的开白:在干嘛?凯凯 凯凯一般都会如实的回答...其实我可以问阳阳凯凯在干嘛...但是如果答案是凯凯亲口说的会让我舒心不少,...虽然有时候得到答案不似让人满意但是毕竟还是凯凯亲口诉说的实话至少他没逃避我也没有避开我...他的眼里似乎我们之间可以不存在空间...当时的我内心也赞成了这样的想法.... 有时候挺纳闷的就是晚上给11点来钟给凯凯打电话他可以通话很长一段时间让我无不乱想无不猜疑...不过却有点力不从心无可奈何 尽量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有的没的...不过有时候背不住还是打电话给阳阳问凯凯在干甚?阳阳这个点帮着凯凯说话说凯凯聊工作的事情罢了...让我不要胡思乱想... 熬死熬活熬到15号收拾好东西办完学校该办的事情火车到了北京依旧是老郭来接的我他依旧是那么怂喜欢有老婆还要到处把妹...其实还别说他长得挺像冠希哥的...还蛮受女生欢迎...羽毛球队出生身材什么自然也还算不错...只是人太花了罢了...不过做兄弟做哥们那是没坏话说的... 来之前其实老郭联系不少...很是放荡开心的和老郭说凯凯知道我过来他还同意了...老郭说我嘴角列到耳朵后边去了...尽是一副得瑟样... 晚上老郭邀约下馆子喝点酒...被我果断拒绝...原因很简单...凯凯次日要来当然养精蓄锐得好好陪陪凯凯没有那个闲暇心情陪你这个无关紧要的小冠希哥喝喝酒... 老郭很显然有点埋怨我重色轻友变脸的速度...不过只是假埋怨罢了...其实他是最了解我理解我的不过...从小长到大的情谊怎么能说坏就坏的... 晚上竟然有点奋然的睡不着...想来凯凯过来得去工体mix去酒吧就得喝酒晚上还可能有机会睡一块...诶呀呀不说了...你们自己想吧... |
| 第67节_只愿你回头[BL]在线阅读_子CCCCC橙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953 yz- h-6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c5f63 大小:6K 缓存保留时间:432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