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言情小说 > 妹纸倒追一年多点,可算成功拿下,心情激动有木有啊!! |
第79节日期:2012-10-2421:11:36
还真养成写东西的习惯了,汗。。。 额,我这几天没事还真把以前写的翻出来看看,天呐,啧啧,我好勤奋的说,咳咳,起码一个月无断更,我真是太爱我自己了,臭美一下。 晚上,在家里的时候,感觉怪无聊的,就是因为以前会写点东西,或者说说发生的事,总觉得时间过的快,现在想想还是蛮充实的。 突然不写的时候呢,反而觉得空落落的,人之初,性本贱啊。那时候我记得更新的时候,或者说直到现在,我都陷入一种怪圈,就是一天不更,觉得对不起看官,可是每天更,我又受不了。或许这是我自己的强迫症的原因。而这样的强迫症让我很不舒服。 习惯吧,这也算是习惯吧,一种强迫症一样的习惯。 我就是来吐槽一下,顺便简单算是记事吧,毕竟持续那么久,每天居然有点想写东西的冲动,说不定哪天我还真去做个写手算了,不过要看谁能收留我啦,嘿嘿。 我就当做日记吧,喜欢看呢,就来看看,不一定什么时候会写一点,也许看心情,也许就是一日一记喽。主要我养成了这个习惯,每天回家会用笔写一点,我觉得还不如写在天涯,省事儿,其实我的字不好看。其实幸福和快乐时需要分享的,这话真的没错,快乐是有传递性的,一个人偷着乐绝对不如众乐乐。当然,悲伤就不必分享了,这两种情绪,就像是阶乘一样,是可以累积的。 1.这几天蛮累的,我只是谁的晚而引起的。不像m,他这几天是真的好累,不过他精神却出奇的好。因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就是工作,吃饭,晚上去帮忙,每天晚上要12点多才回来。m最近都没有去陪他爷爷。我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是看着每天他自己跑也不放心。自己待了两天就陪着他一起了。不过他却说,这样的生活他喜欢,就是可以一直不停的忙,该睡觉的时候一觉到天亮,这才觉得充实。 我满头黑线,人都说魔杰座是工作狂,由此可见一斑。 2.不过他精神好的好的很,大早上的就跟我说,小萝卜头变大了媳妇。我绝对还在睡梦之中。他就开始捣乱,上下其手,那是什么感觉?就是像有千万只蚂蚁在身上爬一样,浑身痒,但又懒得睁眼,而且就算睁眼看他,我也只睁开一只眼,我是有多懒==#。。。所以,才会觉得难受。。(我一般称呼为小萝卜头,能看懂吧,不内涵。) 3.我按照yinyin给我建议,煲汤,晚上做好了,带给阿姨和m还有m的叔叔。本身我就帮不上什么忙,那我就负责端茶倒水好了,贤妻不过如此嘛,我自我陶醉一下。我觉得我厨艺还是进步挺大的,除了某些有难度的菜,其他的菜不说手到擒来了,起码也是游刃有余了。现在已经挺冷了,马上开始过冬喽。 4.今天终于有空了,我俩最近一直在看财经郎眼,还蛮不错的,m说,郎咸平说的还是挺对的,当然不排除一些很偏激的结论,不过大多数,还是很有汲取的价值的。 每到这样的时候,我就会问他,你这是又冒充经济学家了? m笑笑:不是,不过这些都是为政治服务的,我就后悔没去政治学院学两年。 我:现在去也不晚。 m摇摇头,不行。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现在晚了,想走也走不了了。 我:没事,你去吧,没准回来喜当爹了。 m:这是想死了是吧?来来来,这位女侠,可敢与老夫大战三百回合? 我看着他笑,对着说了一句,这位师兄,看你武艺不错,可敢与小妹切磋一二?输了的人,不能上床睡。 这伙居然很正经的对我说,那你的意思是,咱俩这样来? 我踹了他一下就跑了,太邪恶,我还是很纯洁的孩纸。 日期:2012-10-3007:01:33 额,我这两天例假,感冒,低烧全赶到一起了,悲催。。。 不是我说,也太冷了吧,都下雪了,我靠。亏我前几天还傻呵呵的穿着丝袜。。。 这次估计是冻到了,周六特别疼,哟记得每年入冬的时候都会来这么一次。 周六凌晨的时候就直接给我疼醒了,肚子那一块,那就像有辆马车一样,搅的天翻地覆一样,整个人都被撕裂似的。。。 早上就把m也折腾醒了。。然后他也没了睡意了,忙着照顾我了。姜汤,红糖水,止痛药,都用了。。。最后我是睡着了,不过,我是疼晕死过去的。。。现在这个天,m把那种暖风机搬过来,热水袋这是必备的。一直出汗。唉,命不好啊。。这次又给他吓着了。。他这两天白天也没出门。就一直在我身边忙活,晚上哄我睡着了才出门。周日的时候发烧了,低烧,没想到第二天也这么痛,不过都好了。。呼呼,感觉就像是脱了层皮一样。。。 昨天的时候,才纠结。。。。 记得以前我提过一个人嘛?就是等了m好久的女孩,给m留言呢。m给我看了他们的记录,然后然后我也挺生气的。。。我大体复述一下,没有记录,不是我手机。。。 日期:2012-10-3007:29:02 她就问m,这是很严肃的问题,如果双方一直单身,m会不会最后和她凑合一下。 m回答,有女朋友了,有结婚的打算。这问题不成立。 我记得以前称呼l是吧?然后她问,我说如果,假如,没有s(s就是我)的情况下。 过了一阵l继续才说,我可以,因为我了解你,你也可以。 m回道说,恩。不过这些都是假的。你男朋友对你不好?(她有男朋友我知道,但从没写过,因为一直没联系过,至于她有男朋友的事,是听别人说的) l说,挺好的,我就突然想问问,现在得到结果,看来我还是很了解你的。 m说,都是假的。你男朋友对你好就行,好好处吧。 结果,l突然冒出来一句话,她说,如果现在,让我抛下我男朋友我也愿意,你相信么? m说,不知道信不信。 l说,她也不知道怎么这样,最多会有愧疚。 m说,你想太多了。 l说,要是以后都单身了,我实在找不到男朋友,你会和我一起吗? m说,你脑子糊涂了。赶紧睡吧。 l说,最后一个问题,以后都不问了。 结果,m居然说会,不过,这都是假设。不存在的。 后面是什么我记不得了,这是他主动坦白的,他给我看的。看完了我都想哭。当然哭是为我自己哭的。然后自然我就生气了,我猜m也预料到我反应了,还真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当然我没打他。。。他自己解释说只是为了快点结束对话,再说也是假设,别担心。。。 我对m说,可我就是很不开心,假设也不行。我也用假设安慰自己可是不管用。我又不求你别的,就想你对我好,可你偏偏这么说,还给我看,故意让我伤心啊?再说她是拿你当备胎啊,你也傻,这还同意。改天不乐意了,我也找个备胎去,你烦人,你讨厌。 后来他一直安慰我,可是我仍然不开心,想想那些话我心里就有疙瘩,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生气可不能一直生气啊。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我心里有这种芥蒂了,这是最难消除的。。。到现在也不想理他。以前还同情那女孩,现在,我都觉得要骂自己傻了。。。 |
| 第79节_妹纸倒追一年多点,可算成功拿下,心情激动有木有啊!!在线阅读_倒追成功了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164 yz- h-192]]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a8e2a 大小:6K 缓存保留时间:432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