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关键字: 热门搜索: 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网站首页 > 科幻小说 > 极速进化

【科普】希望看完后不再一味指责

应作者要求无责任转贴
      
      (1)为什么地震局不能准确预报
      
      目前全世界到现在为止准确预报的地震只有一次--中国海城地震(自己上baidu搜),其他的管你什么美国曰本英国德国俄罗斯,全部=0
      
      现在防震减灾工作做的最好的国家是曰本,它也不过是提高建筑物的抗震标准,加强抗震自救的教育而已。从来没有哪个国家哪个组织敢宣称自己能准确预报地震。如果有,请参见法X功。
      
      张衡的地动仪是世界上第一架测量地震的仪器。但也只能是在远处地震后,检测到有地震发生,而无法预测地震。麻烦你们回去翻一下你们的中学历史课本。
      
      2)那还留着地震局干吗
      
      第一,没有地震局,今天上海感觉到摇晃的楼至少增加到一半,因为没有地震局设定的抗震标准;第二,有地震局现在我们不能预报地震,但是100年后也许可以,如果没有地震局,现在包括100年后肯定都不可以;第三,地震局的最大作用是能迅速检测出震级和震中,评估损害,组织救灾;第四,地震局在很多地区被边缘化,曾经在青岛还是济南由于地震局坚决不同意出任设备土地,结果被KFS多次恶意停电。
      
      3)蛤蟆以及地震云
      
      这个实在不想再和某些别有用心的BC解释了,一句话,如果你仅依靠地震云(这个原理到现在都没得到“自由民主”的先进的西方认可)和蛤蟆现象,基本上住在农村的每个夏天都要疏散一次!!!或者说西方国家包括地震之王曰本都别再花钱搞研究买设备了,直接花钱养鱼养狗养蛤蟆就好了~!
      
      况且这次地震云出现在山东,你让地震局的人怎么去疏散四川的人???上帝啊,出来教育一下小白吧~!
      
      另外贴一下那些BC口中所谓蛤蟆神教的记录,看看过去几年里面如果依靠蛤蟆我们不知道要疏散N次
      
      重庆,2006-04,重庆万只蟾蜍“压马路”
      
      河北唐山,2007-05,成千上万只蟾蜍迁徙队伍绵延约400米
      
      山东临沂,2007-09,山东上万蟾蜍大搬家
      
      吉林长春,2005-07,长春万只蟾蜍四处逃窜场面壮观
      
      江苏泰州,2008-05,数万只小蟾蜍排队过马路
      
      四川成都,2007-04,百万蟾蜍进村
      
      还是那句话,地震目前就TM没法预测,你说要怎么办???
      
      什么样的征兆预示要地震?先回答了这个问题在说,然后,有了征兆证明哪里要地震?再回答这个问题,如果确定了哪里要地震,那么麻烦告知什么时候要地震?别的不问,先解决这三个问题吧~!
      
      4)为什么不用直升机
      
      首先如果你对直升机的了解仅来自于好莱坞大片或者模拟游戏,请你先扇自己2个耳光;再NB的直升机也不能说靠个GPS标个坐标就呼啦啦往里面飞,尤其现在是暴雨+山地,飞进去就是拿命玩;况且这种情况下PLA还是努力了4次才收手;直升机是要靠地面引导才能找到目标。其他不说,下雨天你站在上海金贸52楼往浦西看,100多米的高度让你找浦西某个建筑你能找到算你本事,何况现在是大暴雨两边都是山,你让直升机玩超低空?对了,浦西还是有灯光,而现在灾区连灯光都没有;当年美国干伊拉克,还派了一堆特种炮灰进入巴格达做手动引导(黑鹰里面也有这个镜头,用地面汽车做引导)
      
      4)为什么好几个小时了PLA还没到
      
      说这种话的你可以去死了。看看,夜路+暴雨+泥石流+山体塌方等等,PLA先头部队4小时冲了30KM,每小时8KM,你还要怎样?你也可以试试风和日丽水和食物齐全,看看你4个小时能走多少公里?PLA先头这100个人是拿命往里面冲,因为他们带去的不是设备不是食品而是希望!!!等他们到了建立前线联系基地,救援就可以马上开始。
      
      5)PLA动向
      
      从另外一个论坛看来的一个武警值班人员发布的消息,武警所有部队,包括军区的快反部队已经全部靠拢,人数在3W以上,还有更多PLA(最可爱的人)调集中,这个时候大家就知道PLA为什么叫人民的子弟兵。相对于某个国家飓风时候军队扛着枪救灾,嘿嘿,民主啊,自由啊。
      
      6)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灾区中心消息
      
      一是电力问题,移动电信再NB,没电也白搭,二是移动电信基站和地下电缆估计能保留下来的没几个,而且几个节点一断全白搭;三是震中区域是县城,不太可能配备海事卫星电话,就算有,地震太突然很可能也被埋在政府机关里;第四,那个地方没有驻军,只有武警,不幸的是武警三角大楼利用短波(超短波?)呼叫一直没有回复,所以估计那个地方的武警兄弟们。。。。。。
      
      6)我们能做些什么
      
      捐现金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不予评论,但是出于专业角度,可以预见马上全国要调集大量鲜血去支援,所以推荐大家身体允许的话去献血吧,这是最宝贵的。
      
      天佑中华
      
      **********************************************************************
      
      再补充一下:
      
      1)直升机
      
      看了几个回贴,实在感觉和不懂的人越说越糊涂,连雷达陀螺仪都出来了。
      
      雨天尤其暴雨天,雷达信号严重干扰,加上震中汶川地区是2山夹1河的地形,雷达信号受山体影响超级大,你当雷达万能???
      
      早上看到15军准备强行空投,我和我的以前战友打电话时候都哭了,我自己也有高中同学在15军,他出发之前已经给家里写好遗书,打了最后电话给父母,(我没法和他联系上)抱着必死的决心往里面空投,为了就是一句话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子弟兵!是人民的儿子!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解放军!!!
      
      对了,不是刚才有人说民政部不让外国救援进来吗?还说TW那边号称救援队6个小时到达灾区。要我说,欢迎阿,让自由民主的JY嘴巴里面的霉菌101空降师来给我们土不拉及的15军表演如何在暴雨+大风+余震的环境里实现定点空投!(对了,往左右各200米就是山,往下一点就是河!)
      
      直升机机降?鬼扯,那种2山夹1河,又是山谷又是河谷,侧切(变)风变化无常,直升机就算不要命的飞进去,也停不住,一阵风过来机毁人亡!这些JY不是喜欢看好莱坞大片吗?看看《黑鹰》里面就为了躲一个火箭弹(这个也是电影标准胡扯),结果一个美国士兵吧嗒就摔下去了。而现实里面的侧风一过来,直升机摇晃比这个更厉害。
      
      还有人说一战时候夜间轰炸没有引导,我说你真傻假傻?水平轰炸和定点空投是一回事吗?水平轰炸我只要把炸弹扔到这个城市范围里面,我管他炸传达室还是办公室;定点空投偏5米,对不起,旁边就是一条河,你下河去吧!你可以看看美军的精确制导在伊拉克,不管红外还是电视,受天气影响非常大!!!
      
      2)学校
      
      学校倒塌肯定有豆腐渣工程的原因,但是学校由于每间教室空间特别大,所以本身抗震就差。大家小时候接受地震培训应该记得,地震要往卫生间躲。为什么?管道多,空间小,支撑好(而且卫生间不像厨房有煤气管道,相对安全)。
      
      那又有人说国外人家躲震都是躲到体育馆里面。拜托!人家是灾后避灾,难道是还在地震时候冲进去吗?找死啊!!!
      
      最后说上一句,别人在前线争分夺秒,拼死拼命。你们这些坐在电脑前轻轻松松,舒舒服服敲打着键盘的小白和喷子,有种自己去灾区救人,只知道破口大骂算什么好汉?这场灾难也许有人祸的因素在里面,但现在放在第一位的是救人,不是指责~!
      
      PS:请大家把这帖子多多转贴,好让更多的只知道指责的小白和喷子醒醒脑~~!!


上一页     下一页  

共有294条记录; 当前4页/共294页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尾页]


【科普】希望看完后不再一味指责_极速进化在线阅读_子午时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315 yz- h-38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1fa3c 大小:7K
缓存保留时间:43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