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关键字: 热门搜索: 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网站首页 > 武侠小说 > 神仙也有江湖

关于讨论美食的贴子

这是关于讨论美食的贴子,虽然因为满楼而消顶了,可是偶舍不得丢掉,特此发在这里,有时间回味一下也好喵。
      
      ………………………………………………………………
      
      楼主,[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11410:44:58|消顶
      
      ☆☆☆☆☆☆☆☆☆☆☆☆大家最喜欢吃什么?☆☆☆☆☆☆☆☆☆☆☆
      
      看大家讨论我的文是否是杂烩饭式,对文字没什么感悟,却突然被勾起了馋虫,想起了吃,所以特此开一贴,想问问大家最喜欢吃什么东西?
      
      嘿嘿,八卦一下,当作一笑吧。
      
      1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11410:46:39|删贴|加精
      
      我先抛砖引玉。
      
      本六最喜欢的东西是饺子。(前提是不能是纯肉馅的。)
      
      然后只要是我弟弟煮的,我差不多都爱吃,前提是不能是海鲜。
      
      我恨海鲜。
      
      2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11410:48:44|删贴|加精
      
      再次奉献上虫虫为西贝大人准备的饭饭喵,在书的内容中:巴豆炖鸡、大黄炒蛋、乌头爆鲤鱼、五香砒霜牛肉、鹤顶红鸡蛋汤。
      
      话说,好毒啊。哇卡卡。
      
      3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11410:51:55|删贴|加精
      
      最后,色情的猜测,如果虫虫给小花做饭会做什么?
      
      催情香菇、阴阳合气烤羊肉、淫荡豆腐堡、油炸春qing鸡腿、欲火中烧酸辣汤…………
      
      等等等等。
      
      狂汗中……
      
      4楼,[果子喵]发表于200811410:52:18|删贴|加精
      
      喵偶很好养的喵只要是美食通杀(翻译过来。。。不好过的再饿都不吃喵。。0)呃中餐西餐FC蛋包饭寿司石锅拌饭意大利通心粉汗太多了喵例不完喵。。。。偏爱甜食不过对甜食的要求更高喵。。。0好养活啊好养活喵~~~~
      
      5楼,[果子喵]发表于200811411:02:39|删贴|加精
      
      六。。。做人要厚道喵。。。汗。。邪恶啊邪恶喵五毒散拌萝卜六阴阳草红豆糕喵亲爱的,你忘记凉菜和甜点了喵~~
      
      6楼,[冰封々龙魂]发表于200811411:58:52|删贴|加精
      
      ……
      
      本人喜欢面包~~~~
      
      飘走……
      
      7楼,[sm小沙]发表于200811412:58:20|删贴|加精
      
      我爱吃的是各式各样的蛋炒饭,很好养吧!不过呢,要做的香喷喷的我才吃噢
      
      8楼,[Elaine5045]发表于200811413:33:36|删贴|加精
      
      对于饭饭唯一的评语:娘做滴——娘做滴——吃到天上去~~~
      
      9楼,[启銘]发表于200811414:03:05|删贴|加精
      
      啦啦啦啦~
      
      炒肝,嘎嘎~
      
      偶的最爱~~偶永远都不会抛弃你滴~
      
      鱼香肉丝~嗯嗯,是偶至今唯一米产生过厌烦情绪的炒菜~啦啦~
      
      该怪风筝滴,自从她带偶吃了次西单烤翅~5555555~~~
      
      那个……风筝,虾米时候再去趟吧……哇哈哈哈哈!!!
      
      10楼,[程子琦]发表于200811414:50:37|删贴|加精
      
      我也爱吃饺子,海鲜我也不感冒,我对某些某时候的海鲜过敏,有时候吃了没事,有时候吃了就满头长大包,所以干脆少吃或者不吃。
      
      饺子只要不是白菜就都O,纯肉我爱吃,但是千万别是纯牛肉,硬的跟什么似的。
      
      还爱吃打卤面,必须肉多,韭菜和茄子都可,太咸了也不爱吃。
      
      再就是肉类,各种肉类,但是拒绝肥肉。
      
      11楼,[枫林潇雨]发表于200811415:11:00|删贴|加精
      
      啊啊~~偶最爱吃芹菜鸟,要炒肉丝滴,还有番茄炒鸡蛋~
      
      最讨厌滴素茄子~话说偶一看见烧熟滴茄子就想呕吐的讲,原因嘛~8明~估计只有天晓得鸟~
      
      其它滴东西嘛基本上都8讨厌吃~
      
      12楼,[坏糕糕]发表于200811416:41:03|删贴|加精
      
      哇勒,这是在民意调查哞!话说偶从小就讨厌吃面包,蛋糕,鸡蛋。。。。。。。。其它滴东东基本都爱吃,嘻嘻~~~~~
      
      13楼,[半人半鬼神枪第一]发表于200811416:44:01|删贴|加精
      
      最近经常去学校对面吃番茄肉馅饺子,酸酸甜甜,非常不错,而且饺子皮是软的,比较像北方的饺子,毕竟这不是在家,有这个水平已经很满足了……
      
      回家要吃炖牛肉,蒜薹肉炒饼,炸酱面……
      
      过年的话,每次饺子都做多了,从初一吃到初五,吃的都是三十包的饺子,汗~~
      
      14楼,[心灵之所向]发表于200811420:06:26|删贴|加精
      
      偶爱吃火锅。
      
      尤其北方的冬天,外面下着大雪,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幸福啊。
      
      六大这个贴子真好,感觉这个书评区好温馨呢,像是大家拉家常。
      
      15楼,[春来江水绿如蓝]发表于200811421:22:43|删贴|加精
      
      我也最喜欢饺子,各种馅都喜欢,还喜欢牛肉汤,海鲜也不错,最喜欢沙虫,牡蛎,鲍鱼,不忌口啊。
      
      现在想吃肉片包子,一个大包子里面裹着片五花肉,香啊
      
      16楼,[淡蓝蓝蓝come]发表于20081150:59:13|删贴|加精
      
      沸腾鱼,避风塘炒蟹,鱼香肉丝,鱼香茄子,苦瓜酿肉丸,葱油饼,饺子(除了芹菜馅的,最喜欢玉米猪肉馅的),牛肉面,年糕,酒酿丸子,布丁,提拉米苏。5555555555555,我好像没什么不喜欢吃,66,乃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啊啊啊啊啊啊!(万恶的学校电脑,打这么几个菜名花了我20分钟。)
      
      17楼,[拓拔荆荆]发表于20081154:35:51|删贴|加精
      
      我~喜欢吃自己家烤箱烤的烤地瓜~
      
      66姐,那个俺专门看DT的网站有病毒了,每次打开就自动关了,好几天没看亲爱的小花花了,好想念哦。
      
      等我17号出门,去把包月办了,然后给你砸月票~MUA~
      
      18楼,[无名虱]发表于200811510:39:32|删贴|加精
      
      ==回复16楼==>>我也喜欢沸腾鱼
      
      冬天最适合吃点辣的东西了
      
      19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11512:26:07|删贴|加精
      
      姐妹们,注意没,只要是男人回帖,没有不爱吃肉的。果然男银是肉食动物啊。
      
      ORZ
      
      20楼,[公子闲然]发表于200811512:42:31|删贴|加精
      
      偶是男人,偶也喜欢吃肉.
      
      嘎嘎
      
      21楼,[暗夜あ紫瞳]发表于200811515:43:41|删贴|加精
      
      要是有个男人告诉我他喜欢吹素,我会觉得他是不是有病啊?????
      
      22楼,[鬼魅月]发表于200811523:23:53|删贴|加精
      
      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
      
      23楼,[竺竹]发表于20081160:09:22|删贴|加精
      
      在我的字典里项来只有爱吃,特爱吃,太爱吃了,怎么能这么爱吃,爱吃的不得了啊!...这几种分类...
      
      要说最近这几天想吃麻辣的东西,还有油焖笋,竹笋煲老鸭汤,西湖醋鱼,香辣蟹,烤鸭,海胆刺身...青菜么,想吃豆苗,线菜,还有辣白菜辣萝卜...
      
      主食想吃福建烩饭,萝卜糕,虾饺,热汤面。
      
      泪奔了泪奔了,66你这个帖子就是用来伤害我么?
      
      24楼,[琉璃素馨]发表于200811615:00:07|删贴|加精
      
      杂烩饭,自己发明的~
      
      1、准备煮好的隔夜饭,比较硬点的。
      
      2、依次放入辣椒、姜末、牛肉片、猪肝丁、土豆丁、胡萝卜丝、洋葱圈、葱花放在锅里翻炒(记得放点酱油,这样颜色会更诱人一点),当然盐一定要放的,最后将隔夜饭放在锅里翻一下,炒热即可。
      
      3、热腾腾的杂烩饭出炉了。
      
      比较稀饭做菜,但是非常讨厌刷碗,所以每次做饭,能放在一起就放在一起做。
      
      懒人~
      
      不过,我做得饭菜还不错的(呵呵!王婆)
      
      25楼,[媚儿舞双]发表于200811716:59:39|删贴|加精
      
      卤味滴...55最喜欢!
      
      卤鸡爪.卤鸡鸭鹅翅.卤鸭(鹅)脖.卤鸭(鹅)脚板.俺滴最爱!!
      
      26楼,[老鼠姐姐]发表于20081185:19:04|删贴|加精
      
      ................
      
      除了苦瓜不吃,别的啥都不挑阿...
      
      27楼,[拓拔荆荆]发表于20081187:47:54|删贴|加精
      
      最近迷上老娘做的辣白菜了,哇咔咔~
      
      28楼,[ivyling]发表于200811810:19:40|删贴|加精
      
      举凡好吃的偶都爱,馋嘴滴....
      
      29楼,[渔美人]发表于200811814:15:38|删贴|加精
      
      火锅,辣得,比如吴记的血和豆腐或者豆捞坊,我会在海鲜汁里放整整一碗的辣椒和一把香菜
      
      30楼,[渔美人]发表于200811814:16:44|删贴|加精
      
      口水又流下来了!!
      
      31楼,[火烧连营八百里]发表于200811816:35:46|删贴|加精
      
      ....
      
      32楼,[樱花纷飞时]发表于200811819:44:38|删贴|加精
      
      俺最爱吃豆腐
      
      ^_^
      
      33楼,[天下无猪]发表于200811821:12:27|删贴|加精
      
      冬天吃热的,夏天吃冰的.本人最最喜欢吃西瓜,呵呵,现在吃有点冷.~~~~~~~!!
      
      34楼,[毛毛看书]发表于200811912:14:55|删贴|加精
      
      偶最爱的就是火锅了.但也要去最喜欢的店里吃.我们这里有个叫"一尊皇牛"的店.超好吃的.一人一个小锅,店里大部分都是肥牛.主要好吃的在于小料.是沙搽酱.沾这煮出来的东西.好吃的不得了啊~就是有点贵了.上次我们同事一起吃了两桌竟然花了500呢~偶也是偶尔才吃一下呢.还有前几天去北京在鬼街吃的麻辣香锅也不错.就是有点辣~
      
      35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11913:09:01|删贴|加精
      
      偶对辣还可以接受,只要不是太辣,实在不喜欢麻的东西。感觉舌头都木了。
      
      36楼,[寶貝佑]发表于20081211:58:09|删贴|加精
      
      爱吃猪肉鸡肉,不吃牛肉羊肉辣椒胡萝卜茴香生姜,HOHO~
      
      37楼,[趴趴猪猪]发表于200812112:58:47|删贴|加精
      
      汗……66很坏啊,花花84那样的人啊!
      
      不是我不喜欢吃的我都喜欢吃……ORZ……
      
      38楼,[我看魔幻]发表于200812322:55:38|删贴|加精
      
      上面写的.貌似没有什么我不喜欢吃的,汗..
      
      我说说我喜欢吃的种类吧,
      
      我喜欢吃肉(烤的,炒的,蒸的,煮的.涮的通通LIE)
      
      喜欢吃甜食(比如巧克力,蛋糕,糖果,冰淇淋,饮料)
      
      喜欢吃水果(香蕉,橘子,草莓,反正一年四季都有我喜欢吃的水果上市)
      
      还有一些别的点心,比如水饺,我最喜欢吃韭菜馅的,还有南翔小笼,狗不理什么的.
      
      呵呵,我的工资大多都被我吃掉了.我妈妈前天来看我.已经强烈的要求我减肥了!!!
      
      无语中~~~
      
      39楼,[我看魔幻]发表于200812322:57:59|删贴|加精
      
      上面的LIE是LIE,不知道怎么发过了少一个字~~~~~汗~~~~~
      
      40楼,[我看魔幻]发表于200812322:58:42|删贴|加精
      
      又少了.我不发了.大家应该能猜到.....
      
      41楼,[夏日烟愁]发表于20081240:13:30|删贴|加精
      
      HOHO~~~~~海鲜,海鲜,
      
      并无鱼不欢HOHOH~~
      
      ````
      
      42楼,[sunny亮亮的承诺]发表于20081241:13:20|删贴|加精
      
      喜欢鸡肉、鱼肉、猪肉(一定要是肉菜,不是那种炒青菜里放肉丝那种),海鲜一般,因为懒得剥壳~
      
      喜欢吃辣的,特别是酸辣口味,甜辣口味的~(俺不是四川人)
      
      不吃苦瓜。。。
      
      43楼,[あ极度颓废あ]发表于20081249:50:01|删贴|加精
      
      ==回复7楼==>>我和你一样
      
      44楼,[tangxn]发表于200812514:10:00|删贴|加精
      
      好吃的都爱吃……
      
      45楼,[书友91853922]发表于200812518:27:53|删贴|加精
      
      本人喜欢吃意大利的题拉米苏。
      
      46楼,[魔幻血妖]发表于20081262:13:56|删贴|加精
      
      所有類型的烤肉食物~~~~0~0
      
      47楼,[木轻枫]发表于200812611:10:34|删贴|加精
      
      猫仔粥。。。(在厦门啊,好好吃!)
      
      店长拌给猫咪吃的饭饭很有一手哩,他家猫咪真是幸福!还好,现在也福及到高级动物身上了~~~
      
      流口水了。。。
      
      48楼,[nanfang南方]发表于200812719:43:32|删贴|加精
      
      一般来说,桌上如果没有蔬菜,我就吃不下饭,当然只好不吃米饭光吃菜咯。偏爱吃素,不等于不吃荤。
      
      49楼,[missdark]发表于20081295:53:38|删贴|加精
      
      我愛吃小籠包~吃了十幾年還是沒有厭。我的鴨血湯,臭豆腐,過橋米綫。。。阿~~現在都吃不到~~我好想回國~~淚奔ing
      
      50楼,[书虫十年]发表于200812920:55:36|删贴|加精
      
      水煮肉片、酸辣土豆丝、糖醋里脊、糖醋排骨、水蒸蛋,哈哈,边打字边流口水ing!
      
      51楼,[程子琦]发表于20081317:21:08|删贴|加精
      
      这么多哇.....看的我流口水...
      
      52楼,[酷酷神仙~]发表于200813112:03:37|删贴|加精
      
      冷面!!!!!!绝对极品!!!!!
      
      53楼,[茶茶鼠]发表于200813119:30:41|删贴|加精
      
      麻辣烫(一种烫菜---沾辣汁.不是火锅那种)
      
      沙锅~
      
      根面皮~
      
      羊肉(红烧羊排、酸菜羊肉、烤全羊……)
      
      土豆......
      
      54楼,[无聊宝宝虫]发表于20082111:42:47|删贴|加精
      
      现阶段最爱水煮鱼。。。
      
      越辣越好。。。
      
      可是偶现在不能吃辣,郁闷...
      
      55楼,[流浪の黑猫]发表于20082122:44:41|删贴|加精
      
      哈。。。。基本上好吃的东西都喜欢。。。不过毛爷爷教导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以我更喜欢吃自己煮的~!
      
      56楼,[云棠儿]发表于20082314:37:13|删贴|加精
      
      最爱吃蛋挞拉,我的蛋挞!蛋挞!蛋挞!!!!!
      
      57楼,[靠~你也太毒了!]发表于20082412:40:04|删贴|加精
      
      路过女频...一看:这丫的挺不错的.....
      
      58楼,[自由飞翔之羽翼]发表于20082413:55:38|删贴|加精
      
      偶也是爱吃的头疼丫~~钱包的票票大半都给肚子的肥肉做贡献去了。。汗
      
      不过离我家大概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有一个卖新疆羊肉串的,好吃的不得了,虽然拿着几串肉串在街上吃实在是不太优雅,不过。。。忍不住丫~~口水狂流中
      
      59楼,[正正整蒸]发表于2008269:38:48|删贴|加精
      
      ‘还爱吃打卤面,必须肉多,韭菜和茄子都可,太咸了也不爱吃。
      
      再就是肉类,各种肉类,但是拒绝肥肉。‘
      
      这里很亲王差不多,但是我极度讨厌饺子,有饺子拿去献给CQ...
      
      60楼,[晓丫丫sherry]发表于20082617:17:20|删贴|加精
      
      我喜欢炸牛奶,特好吃,香滑脆嫩,但一定得成热吃,还有咖喱蟹,韩国烤肉,骨头汤,都是一级帮的,还有日本的料理,有一个三文鱼饼特好吃的呢.
      
      流口水ing……
      
      61楼,[蓟诘]发表于20082812:56:59|删贴|加精
      
      老妈做的都爱,不过她不善长做鱼...虽然偶是四川人,吃辣不是很善长,出门在外还是南面想念火锅啊~~乐山的烧烤,超爱滴!!
      
      62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2819:38:54|删贴|加精
      
      年夜饭中,大家最爱哪一道啊。
      
      奇怪的是,我今年最爱吃素什锦,自己家做的,各种颜色的蔬菜和菌类都有,好看死了,也好吃。
      
      大概是新年,肉食太多了,反而清淡的东西合胃口。
      
      63楼,[o暗夜玫瑰o]发表于20082819:59:20|删贴|加精
      
      貌似最近吃的太多了,差不多都很喜欢吃,海鲜除了鱼,其他都比较喜欢
      
      *楼,[bailumm]发表于20082821:17:14|删贴|加精
      
      ==回复4楼==>>淫羊藿炖牛鞭……虫虫应该给花花吃的呢
      
      我是好吃的都爱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不定期地换一下口味了
      
      65楼,[清清来]发表于20082919:58:38|删贴|加精
      
      路过,闻着香啊....
      
      66楼,[candybox]发表于20082921:10:15|删贴|加精
      
      我爱喝汤,广东的汤汤水水,清淡不油腻,喝了养颜美容啊,还不会发胖。我的忠爱啊!证明,喝再多汤吃再多汤里的料都不会胖!
      
      PS:各位美女们,女人要多喝汤水,喝出细腻光滑的肌肤,哇卡卡卡!!
      
      再PS:绝对不是速成汤啊,是三小时的高汤!!!!!!
      
      67楼,[大白鱼1234]发表于20082100:53:26|删贴|加精
      
      青菜豆腐保平安
      
      68楼,[大白鱼1234]发表于20082100:54:05|删贴|加精
      
      当然来点肉类我也会举双手赞成的
      
      69楼,[小呸]发表于200821114:20:11|删贴|加精
      
      汗。。。偶滴咸菜萝卜干啊~~~
      
      70楼,[赤子摇篮]发表于200821115:14:23|删贴|加精
      
      看过《银河英雄传说》后疯狂爱茶。
      
      看过《恐怖宠物店》后疯狂嗜甜。
      
      长时间爱大米,间歇性迷恋西餐,不分时地怀念零食。有人请客来者不拒。
      
      71楼,[凌凌小凤]发表于200821118:06:54|删贴|加精
      
      熟的都喜欢,生的尤其是肉类无法接受,最最讨厌的是生鱼片。
      
      72楼,[媚儿舞双]发表于200821217:30:49|删贴|加精
      
      年夜饭当素腊猪头肉和腊平排骨偶偶最最爱啃滴!!hoho~~^_^
      
      73楼,[奔月仙子]发表于200821223:59:41|删贴|加精
      
      偶啊,一般不挑食,能吃饱的就好(好养活,哦活活活活活)
      
      但最爱滴素包包,饺子之类滴(最好素银肉馅).......只要是面粉包了馅滴偶好像都特稀饭哦........
      
      肯德基,麦当劳也八错(但吃了发胖,55555)
      
      火锅也好(不吃辣锅哦)
      
      堤拉米苏,意大利面.寿司,拌饭.还有湘菜啦,鲁菜啦.....(个人喜欢偏甜口味的菜)
      
      74楼,[奔月仙子]发表于20082130:01:36|删贴|加精
      
      话说偶是广寒啦,以前大号丢了以后这个小号终于可以出来说话鸟~~~票票给最爱滴66~~~
      
      摸摸摸~~~~
      
      75楼,[挺聰朙dé豬]发表于200821316:06:15|删贴|加精
      
      我喜欢吃肉~哼~哼
      
      76楼,[小呸]发表于200821317:10:45|删贴|加精
      
      路过,0.1
      
      77楼,[撒笚]发表于200821319:46:09|删贴|加精
      
      路过,留口水
      
      78楼,[奶嘴嘘嘘]发表于20082149:47:36|删贴|加精
      
      榴莲生鱼片~~
      
      飘过~
      
      79楼,[游离YY]发表于200821415:58:09|删贴|加精
      
      无肉不欢~~爱吃的
      
      ……阿瞻和小花可不可以?
      
      80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21617:39:34|删贴|加精
      
      我爱粽子,皮肤好好,嗷嗷嗷嗷~~~
      
      我爱汤园,头发好好,嗷嗷嗷嗷~~~
      
      我爱一切粘米粘面的东西,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81楼,[春来江水绿如蓝]发表于200821618:43:11|删贴|加精
      
      讨厌粽子,不喜欢汤圆,对粘的免疫,嗷嗷嗷嗷嗷
      
      最爱鱼排,烤得焦黄,涂满辣椒,嗷嗷嗷嗷嗷
      
      82楼,[在看我叼你]发表于200821710:43:48|删贴|加精
      
      蔬菜之类,营养高,我喜欢
      
      83楼,[有对狐狸眼]发表于200821721:52:02|删贴|加精
      
      我爱冰激凌,巧克力,炒饭,牛排,包子......
      
      84楼,[乐颠颠]发表于200821914:11:16|删贴|加精
      
      我爱海鲜!我爱海鲜!烧烤海鲜!清蒸打汤!样样都爱!
      
      85楼,[思念降雪]发表于200822020:20:20|删贴|加精
      
      烧鸭最简单。。
      
      86楼,[思念降雪]发表于200822020:23:16|删贴|加精
      
      甜品。。
      
      87楼,[风De过客]发表于20082211:01:49|删贴|加精
      
      回复81楼的——————
      
      乃不懂得欣赏,哼!
      
      糯米的偶都爱,最近特别想吃粽子。元宵节了,汤圆,偶滴红豆汤圆!
      
      大家元宵节快乐哈!
      
      88楼,[淡蓝蓝蓝come]发表于20082211:08:30|删贴|加精
      
      以上是偶滴发言。
      
      明明注销了的说,但是,为什么。。。。。。。_|||
      
      这素什么破系统,泪。
      
      89楼,[柳暗花溟^^]发表于200822112:01:04|删贴|加精
      
      今天晚上要吃好多汤圆,然后明天戒甜食减肥。
      
      大家元宵节快乐,今晚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放炮,再放要明年鸟。
      
      90楼,[紫19901214]发表于200822315:39:58|删贴|加精
      
      好吃的都喜欢,偶不挑食.
      
      91楼,[书友15212568]发表于200822418:45:07|删贴|加精
      
      水煮鱼啊水煮鱼,火锅啊火锅。
      
      四川菜啊四川菜.......
      
      某人的马甲啊某人的马甲.....
      
      66.....我就是不说我是谁!哇咔咔......
      
      92楼,[ff~]发表于200822511:09:46|删贴|加精
      
      基本能吃得都爱,但是要看厨师做的水准,比较挑手艺而不是挑菜。
      
      至今没留下坏印象的是,红烧羊肉粉丝,比较家传的菜式,而且难得吃,所以至今想起,咻~口水啊~
      
      93楼,[程子琦]发表于200822522:45:19|删贴|加精
      
      某人的马甲啊某人的马甲.....
      
      66.....我就是不说我是谁!哇咔咔......
      
      我也不说我是谁
      
      94楼,[霸道权臣程亲王]发表于200822522:48:14|删贴|加精
      
      某人的马甲啊某人的马甲.....
      
      66.....我就是不说我是谁!哇咔咔......
      
      我也不说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95楼,[阿布亲王]发表于200822522:51:30|删贴|加精
      
      我最爱吃66亲手做的饭,好香啊
      
      96楼,[凰の子]发表于200822522:53:09|删贴|加精
      
      66做的饭?你吃过?
      
      97楼,[程子琦]发表于200822522:53:52|删贴|加精
      
      王爷亲自封楼!


上一页     下一页  

共有425条记录; 当前17页/共425页   

[首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尾页]


关于讨论美食的贴子_神仙也有江湖在线阅读_柳暗花溟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725 yz- h-3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66d57 大小:24K
缓存保留时间:4320分钟